失戀了很糾結

時間 2022-07-18 11:20:08

1樓:鐵驢觀影

轉移一下注意力吧,

太多人,成天就糾結情啊愛的,有很多事情還等著你去做呢,等你在其他方面獲得了成就,事業也成功的時候,你的各方面的條件也充足了,也穩定了,這時候才是你選擇另一半的最佳時間

也不知道你多大了,剛剛踏入社會,或者工作、生活環境不是很穩定的人,談戀愛其實不是很適合,因為工作、生活環境的不穩定,隨時可能換工作,或者直接到另乙個城市,如果這時候你要是有了物件,你該怎麼辦?如果你物件不能跟你一起換工作或者跟你去另乙個城市呢?你該怎麼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無數的人失戀,你的失戀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而已。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時間會讓一切變的無所謂。

人要向前看,路還要在。少了誰地球照樣轉。給未來乙個期望,好好努力,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3樓:麼飛羽

其實沒有什麼好糾結的事情的呢,需要方面都是要看個人的事情是要幹什麼才知道 的呢,我知道自己是屬於什麼型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是現實的不要幻想 只有自己有了錢有了車有了房 一切都會有了 現在不是每天和女的玩 而是你奮鬥的時候 世界好女人多的事記住這句話 比她好的人多的是 將來有了本事娶個比她好百倍 的老婆。

5樓:守望的天空之歌

沒必要去糾結,也許我不了解那種的傷痛吧,但,我建議,選擇失憶。我知道忘記沒有那麼容易,就算你忘不掉,你可以不去想。

6樓:life煩人的橙子

離開誰太陽還是會照常公升起 地球還是在轉 沒必要那麼傷心 放開點 找朋友聊天吃飯 多陪陪家人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更好的在前面等你呢!

7樓:ty丶若只如初見

放開點、誰都不是誰的唯一

8樓:gzx雙子

呵呵,以前我也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你們是分手了還是?

我很糾結 我是吃醋了么,我很糾結 我是吃醋了麼?

男生與女生在一起日子久了便會產生感情。你說的這種現象不足為怪!這時候是你最容易感情用事的時候,無論何時都要理智!給你一段對處在失戀痛苦中的朋友有所開解的短文 朋友,歡迎你來看我的文章,相信在閱讀的2分鐘的中里 相信你會受益的!人活在宇宙裡難免會遇到挫折與不如意,但我們要試著站起來 也許你為情所傷 被...

心裡很糾結,心裡很糾結

看來你不是考試的專業戶,有些人能力不錯,平時學習也可以,但是就是遇到考試就不行。而有些人平時不怎麼樣,但是就是會考試。建議你不要再去參加神馬考試了,直接去找工作,看自己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就去應聘。考試不行,工作應該沒有問題,沒有必要將自己的青春年華都浪費在八股考場上。加油兄弟!不要被外界影響吧 心情...

心裡很糾結。痛苦,大家,心裡很糾結很痛苦

糾結痛苦是你自己拿不定不主意,只有在自己拿不主意心情才會矛盾才會覺得糾結 自己想做的就大膽的去做 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 看了挺感慨的 我就奇怪為什麼性後有事的就不能是男嗎 至於道德也沒什麼好說 你也沒做什麼不對的事情 就是和三個男人的故事想念b我想原因是他對你好 百依百順吧 高中時期的戀愛總是很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