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提問,很糾結

時間 2022-08-01 04:20:05

1樓:牽了手後不放手

我在深圳呆過,深發展也有乙個朋友在工作,待遇當然是不錯的啦,主要還是福利好,羨慕死我。

你們大四了,也是應該面臨這個問題的時候,現在找份工作不容易,你不妨換下位置思考,如果是你你會做出怎樣的選擇?或許這樣會理解她許多。

誰都不要耽誤誰的前途,可能我說這話嚴重了點。其實等你出來工作一兩年你會找不到發展的方向,深圳不是大多數打工者能夠買得起房子,適合生存的城市。所以,不管是怎樣的選擇,試著理解對方。

2樓:

讓你女朋友去深圳,那邊確實不錯,更何況,銀行的工作現在都是搶著去的,福利待遇都很好,以後都不用發愁了。工作可是人生的大事。

反正現在你們都大四了,還有半年而已,稍微分開一下沒什麼,畢業以後你也過去工作就可以了。

支援你們,希望你們幸福!

3樓:如約

首先,在畢業前夕能順利找到實習單位確實是很好的一件事,但是不能忽視的是,異地戀對愛情也是沒有好處的,也許就是短短的幾個月就可以摧毀一段愛情佳話,距離就是這麼地可怕。

這個問題其實就是要事業還是要愛情,如果你們想長期發展下去,那麼建議還是放棄實習,兩人在本地找工作,畢竟愛情的維護確實需要兩人攜手相伴才最可靠,畢竟工作好找,真愛難尋。

4樓:紅┆葉影

乙個故事就解決你的問題

《沒有錢,我們能愛多久》

這個小短文,不錯```````````````

心裡很糾結,心裡很糾結

看來你不是考試的專業戶,有些人能力不錯,平時學習也可以,但是就是遇到考試就不行。而有些人平時不怎麼樣,但是就是會考試。建議你不要再去參加神馬考試了,直接去找工作,看自己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就去應聘。考試不行,工作應該沒有問題,沒有必要將自己的青春年華都浪費在八股考場上。加油兄弟!不要被外界影響吧 心情...

心裡很糾結。痛苦,大家,心裡很糾結很痛苦

糾結痛苦是你自己拿不定不主意,只有在自己拿不主意心情才會矛盾才會覺得糾結 自己想做的就大膽的去做 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 看了挺感慨的 我就奇怪為什麼性後有事的就不能是男嗎 至於道德也沒什麼好說 你也沒做什麼不對的事情 就是和三個男人的故事想念b我想原因是他對你好 百依百順吧 高中時期的戀愛總是很美好的...

真心跪求感情帝教導糾結了

i我是萌主o娃娃 說實話 也許你接受不了 那個女孩佔有慾很強 女人都希望有追求者 來顯示自己的魅力 當然 她也想讓你有壓迫感 更加愛她 不過從你說的來看 她應該是愛你的 可是她的佔有慾希望那個男的一直追求她。 這個世界上不是男人就是女人,你要看這個女的怎麼找那個男的撒,給她空間是必然的,如果她有藍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