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時間 2022-08-01 04:20:07

1樓:

那是世界最古老的樹木

世界最古老的樹木很像一種蕨類植物。(科學家根據樹木化石描繪)

綜合**報道,學者在美國紐約州發現了罕見的樹木化石,距今已有3.8億年,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樹木。有關研究成果發表在19日出版的《自然》雜誌上。

科學家認為,這些早期的樹木吸收二氧化碳,幫助地表降低溫度。這些樹木在地球生命史上的重要時刻,也就是在最早往陸地發展的脊椎動物--四足兩棲類--出現之前沒多久,就生長得非常茂盛。

紐約州博物館的古生物學家荷尼克和同僚馬諾里尼在2023年發現一完整的樹冠和部分樹幹的化石,一年後又找到一段8.5公尺長的同種樹幹的化石。他們認為,這種植物比恐龍的出現時代要早得多,也要早於各種兩棲類動物。

他們說,確定這種樹木的屬性對植物史研究是非常重要的。

研究人員拼湊之後,發現這種樹看起來類似現代的棕櫚樹,蕨葉樹冠可長到30英呎高,靠傳遞孢子繁殖。

2樓:哞哞

這是海棠樹,或者蘋果

細節不清楚

請判斷確認一下

這是什麼樹?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樹開黃色的花,很漂亮。

4樓:p張平

這是 幸福樹,又名菜豆樹。

這是什麼樹?

5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欒樹,別名燈籠樹、黑葉樹,高可達10公尺,落葉喬木,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不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見,也不能生長在矽基酸性的紅土地區。

這是什麼樹?

這是什麼樹的根?

6樓:

這個是無根樹。

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齡老化,不能結果時,果農往往採取移花接木的手段,把這株老樹的樹頭鋸掉,再將另一株年輕果樹的枝條,嫁接到這株老樹的樹幹上,讓年輕的果樹枝條在這株老果樹的樹幹上,使這株老樹重新煥發出新的生命。2023年3月福建省福鼎地區為應對上級耕地檢查大種"無根樹",引起社會熱議。

這是什麼樹?

這是什麼樹?

7樓:愛作劇的摩口

黑荊bai

acacia mearnsii de wilde

中國植物志》 第39卷du >> 豆科 leguminosae >> 金合歡屬 acacia

喬木,高9-15公尺;zhi小枝dao有稜,被灰白色短版絨毛。二回羽狀複葉,權

嫩葉被金黃色短絨毛,成長葉被灰色短柔毛;羽片8-20對,長2-7厘公尺,每對羽片著生處附近及葉軸的其它部位都具有腺體;小葉30-40對,排列緊密,線形,長2-3公釐,寬0.8-1公釐,邊緣、下面,有時兩面均被短柔毛。頭狀花序圓球形,直徑6-7公釐,在葉腋排成總狀花序或在枝頂排成圓錐花序;總花梗長7-10公釐;花序軸被黃色、稠密的短絨毛。

花淡黃或白色。莢果長圓形,扁壓,長5-10厘公尺,寬4-5公釐,於種子間略收窄,被短柔毛,老時黑色;種子卵圓形,黑色,有光澤。花期6月;果期8月。

我國浙江、福建、台灣、廣東、廣西、雲南、四川等省區有引種。原產澳大利亞。

本種是世界著名的速生、高產、優質的鞣料樹種。樹皮含單寧30-45%,供硝皮和作染料用;木材堅韌,可作坑木、枕木、電桿、船板、農具、家具、建築等用材;亦為蜜源、綠化樹種。

這是什麼樹

8樓:老耆

從葉子看,不是玉蘭就是紫玉蘭。

玉蘭是喬木,紫玉蘭是灌木。

所以是紫玉蘭的可能要大。當然最後還是得看花來確認。

9樓:佳尼斯

應該是玉蘭。別名:玉蘭花、白玉蘭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天人和氣 銀樺 大喬木,高可達20米 幼枝被鏽色茸毛。葉為2回羽狀深裂,裂片5 10對,披針形,常5 10釐米,兩端均漸狹,第2次裂片全緣或再 上面禿淨而亮或薄被絲毛,背密被銀灰色絲毛,邊緣背卷。花呈橙黃色,為總狀花序,此等花序單生或數個聚生於無葉的短枝上,長7 15釐米,多花,花柄長8 12毫米,...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欒樹,別名燈籠樹 黑葉樹,高可達10公尺,落葉喬木,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不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見,也不能生長在矽基酸性的紅土地區。這是什麼樹的根?這個是無根樹。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荷花玉蘭 正值花期!學名 magnolia grandiflora l 常綠喬木,在原產地高達30公尺 樹皮淡褐色或灰色,薄鱗片狀開裂 小枝粗壯。葉厚革質,橢圓形,長圓狀橢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葉面深綠色,有光澤。花白色,有芳香,直徑15 20厘公尺 花被片9 12,厚肉質,倒卵形,長6 10厘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