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時間 2022-04-09 08: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玉蘭 正值花期!

(學名:magnolia grandiflora l):常綠喬木,在原產地高達30公尺;樹皮淡褐色或灰色,薄鱗片狀開裂;小枝粗壯。

葉厚革質,橢圓形,長圓狀橢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葉面深綠色,有光澤。花白色,有芳香,直徑15-20厘公尺;花被片9-12,厚肉質,倒卵形,長6-10厘公尺,寬5-7厘公尺。聚合果圓柱狀長圓形或卵圓形,蓇葖背裂,背面圓,頂端外側具長喙;種子近卵圓形或卵形,長約14公釐,徑約6公釐,外種皮紅色,除去外種皮的種子,頂端延長成短頸。

花期5-6月,果期9-10月。

原產北美洲東南部。中國長江流域以南各城市有栽培。蘭州及北京公園也有栽培。

該種廣泛栽培,超過150個栽培品系。花大,白色,狀如荷花,芳香,為美麗的庭園綠化觀賞樹種,適生於濕潤肥沃土壤,對二氧化硫、氯氣、氟化氫等有毒氣體抗性較強;也耐煙塵。木材黃白色,材質堅重,可供裝飾材用。

葉、幼枝和花可提取芳香油;花制浸膏用。葉入藥治高血壓。種子榨油,含油率42.5%。

2樓:如意三人行

這是廣玉蘭 。

這是什麼樹?

這是什麼樹

3樓:廣邑子

黑骨茶,黑骨茶又名黑檀、黑骨香,產自新會、台山等地,是近10多年來新出現的盆景樹種。由於觀賞性強、易於打理等原因,近年來得到越來越多人喜歡,加上生長緩慢無人工培植,野生資源差不多已被挖掘,故**一路走高,一些造型好的、樹齡大的黑骨茶盆景成為了收藏物件。

黑骨茶,葉小,互生,雞心形,革質,濃綠色。新芽葉嫩紅色。灌木類。

樹皮、樹根黑色。木質堅硬。生長度緩慢,枝形上揚,多呈叢林狀、連根狀出現,常可遇到上好的叢林樁。

成型的大樹型 作品只在台灣的盆景雜誌上見到。花小,白色,生於葉腋 。果豆大,熟時黃色。

耐陰,喜微酸性土,耐乾旱也耐貧瘠,是以觀葉為主的盆景樹種。

4樓:雨楓

不認識!不過挺漂亮的!

5樓:雨季雪花紛紛

有點像甜茶樹,你摘一片葉子嚼一下,看看甜不甜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天人和氣 銀樺 大喬木,高可達20米 幼枝被鏽色茸毛。葉為2回羽狀深裂,裂片5 10對,披針形,常5 10釐米,兩端均漸狹,第2次裂片全緣或再 上面禿淨而亮或薄被絲毛,背密被銀灰色絲毛,邊緣背卷。花呈橙黃色,為總狀花序,此等花序單生或數個聚生於無葉的短枝上,長7 15釐米,多花,花柄長8 12毫米,...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欒樹,別名燈籠樹 黑葉樹,高可達10公尺,落葉喬木,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不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見,也不能生長在矽基酸性的紅土地區。這是什麼樹的根?這個是無根樹。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圖中植物是杜仲 1 種子處理 杜仲可以進行兩季播種,也就是春天和秋天,杜仲如果將種子直接進行播種的話,發芽速度以及後期的生長速度都是很慢的,所以我們一般在播種前會將種子放在四十到五十度的熱水中進行燙種,大概五六個小時之後將種子撈出,放入冷水中浸泡半個西歐啊是然後再放入熱水中,按這個方法持續做三四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