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時間 2022-12-30 23:25:06

1樓:網友

這是鐵冬青,也有叫**木的說法。

2樓:廣邑子

金絲楠,,,金絲楠屬於大喬木,高達30餘公尺,樹幹通直。小枝通常較細,葉革質,橢圓形,聚傘狀圓錐花序十分開展,被毛,每傘形花序有花3-6朵,花中等大,果橢圓形,兩面被短柔毛或外面被微柔毛。

3樓:

潤楠樟科·潤楠屬識花品種日榜保定市植物百科潤楠(學名:mac hilus pingii cheng ex yang)是樟科,潤楠屬喬木,高可達40公尺,小枝黃褐色,乾時通常藍紫黑色。頂芽卵形,鱗片近圓形,淺棕色。

葉片橢圓形或橢圓狀倒披針形,革質,上面綠色,下面有貼伏小柔毛,中脈上面凹下,下面明顯凸起,葉柄稍細弱,圓錐花序生於嫩枝基部,花梗纖細,花小帶綠色,花被裂片長圓形,子房卵形,花柱纖細,果扁球形,黑色,4-6月開花,7-8月結果。分布於中國四川。孤立木或生於林中,海拔1000公尺或以下。

該種是國家ⅱ級重點保護野生植物(***2023年8月4日批准)。樹幹挺直,具廣闊的傘狀樹冠,木材細緻,芳香,用於作樑、柱、制家具。

4樓:東寧陶香

朋友你好。

這個是「火燒花」,紫葳科植物。

花為橙色漏斗狀,很漂亮的一種花。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嘉寶果(學名:pliniacauliflora(mart.) kausel)是桃金孃科樹番櫻屬植物。

常綠灌木,成長緩慢,樹高4-15公尺,枝梢分枝與成枝能力較強,樹姿開張,樹冠為自然圓頭形。葉對生,葉柄短,有茸毛,葉片革質,深綠色有光澤,披針形或橢圓形。花簇生於主幹和主枝上,有時也長在新枝上;花小,白色,雄蕊多數。

花落後,小幼果三五成群地探出來,果實球型,果實從青變紅再變紫,最後成紫黑色。成熟的果實直徑厘公尺。

具1-4顆種子。果皮外表結實光滑。[1-2]

原產於南美洲的巴西、玻利維亞、巴拉圭和阿根廷東部地區。中國台灣在20世紀60年代引進種植,福建、浙江、廣東、四川、湖北、廣西、江蘇和雲南等地均有種植。喜溫暖濕潤的氣候,一般生長在海拔1000公尺以上、年降水量1200公釐的地區,適宜溫度22-25℃,具有一定的耐低溫特性。

嘉寶果不耐鹽鹼和水澇,適宜於微酸性和排水性良好的土壤。 [1] [3]

嘉寶果是一種集美容、保健、藥用為一體的特種水果,在園林、食品、醫藥保健品等領域都有較高的利用價值。製作成果汁、果醬、果酒等營養保健品**高昂,具有較高的經濟效益。 [1]

中文名嘉寶果。

學 名。plinia cauliflora (mart.) kausel別 稱。

珍寶果、樹葡萄、小碩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龍血樹,也叫香龍血樹。

很多人家都會種植這種樹。

放在自己家客廳,或者是陽台上。

這是什麼樹的根?

7樓:

這個是無根樹。

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齡老化,不能結果時,果農往往採取移花接木的手段,把這株老樹的樹頭鋸掉,再將另一株年輕果樹的枝條,嫁接到這株老樹的樹幹上,讓年輕的果樹枝條在這株老果樹的樹幹上,使這株老樹重新煥發出新的生命。2023年3月福建省福鼎地區為應對上級耕地檢查大種"無根樹",引起社會熱議。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光葉子花 別名 寶巾 簕杜鵑 小葉九重葛 三角花 紫三角 紫亞蘭 三角梅.紫榮莉科 葉子花屬藤狀灌木。這是什麼樹的根? 這個是無根樹。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齡老化,不能結果時,果農往往採取移花接木的手段,把這株老樹的樹頭鋸掉,再將另一株年...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杏花春雨 根據樹形和果實的外觀來看,這棵樹應該是皂角樹。 那是世界最古老的樹木 世界最古老的樹木很像一種蕨類植物。科學家根據樹木化石描繪 綜合 報道,學者在美國紐約州發現了罕見的樹木化石,距今已有3.8億年,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樹木。有關研究成果發表在19日出版的 自然 雜誌上。科學家認為,這些早期的樹...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植物網 桃花樹屬薔薇科植物。葉橢圓狀披針形,核果近球形,主要分果桃和花桃兩大類。李櫻點綴,群蜂飛舞,花香醉人,滿園春色關不住。 植物網 看圖應該是日本晚櫻 日本晚櫻 拉丁學名 cerasus serrulata lindl.g.don ex london var.lannesiana carr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