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時間 2022-03-28 08:10:11

1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欒樹,別名燈籠樹、黑葉樹,高可達10公尺,落葉喬木,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不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見,也不能生長在矽基酸性的紅土地區。

這是什麼樹的根?

2樓:

這個是無根樹。

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齡老化,不能結果時,果農往往採取移花接木的手段,把這株老樹的樹頭鋸掉,再將另一株年輕果樹的枝條,嫁接到這株老樹的樹幹上,讓年輕的果樹枝條在這株老果樹的樹幹上,使這株老樹重新煥發出新的生命。2023年3月福建省福鼎地區為應對上級耕地檢查大種"無根樹",引起社會熱議。

這是什麼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名叫構樹,平時有叫成皮樹的,他是雌雄異株的植物,你發的這個是雌花,雄花是想毛毛蟲的穗狀花序。

4樓:菜包子

這個是構葉樹呢,我們老家有很多,而且這個果子還可以吃,但是不能多吃。

5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構樹。桑 科構屬落葉喬木。

楮,構樹的古稱,如今指構屬的另一種植物:小構。

構樹的葉形多變,有缺的也有不缺的。

這是什麼樹

6樓:廣邑子

香樟復,,,,香樟,別制名:樟樹、

bai樟木、瑤人柴、栳樟、臭樟du、烏樟;拉丁文zhi名:cinnamomum camphora (l.) presl.

樟目dao、樟科、樟屬常綠大喬木,高可達30公尺,直徑可達3公尺,樹冠廣卵形;樹冠廣展,枝葉茂密,氣勢雄偉,是優良的綠化樹、行道樹及庭蔭樹。產中國南方及西南各省區。

這是什麼樹

7樓:使用者名稱持之以恆

樸樹(學名:celtis sinensis pers.)是蕁麻目榆科,樸屬落葉喬木,高可達20公尺。

葉片卵形或卵狀橢圓形,先端尖或漸尖,基部近對稱或稍偏斜,下面脈腋具簇毛;果單生葉腋,近球形,果核近球形,白色,3-4月開花,9-10月結果。

分布於河南、山東、長江中下游和以南諸省區以及台灣;越南,寮國也有。

皮部纖維為麻繩、造紙、人造棉的原料;果榨油作潤滑劑;根皮入藥,治腰痛、漆瘡。

這是什麼樹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圖二 銀杏樹一般指銀杏(銀杏科落葉喬木)

銀杏(學名:ginkgo biloba l.),為銀杏科、銀杏屬落葉喬木。

銀杏為落葉大喬木,胸徑可達4公尺,幼樹樹皮近平滑,淺灰色,大樹之皮灰褐色,不規則縱裂,粗糙;有長枝與生長緩慢的距狀短枝。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天人和氣 銀樺 大喬木,高可達20米 幼枝被鏽色茸毛。葉為2回羽狀深裂,裂片5 10對,披針形,常5 10釐米,兩端均漸狹,第2次裂片全緣或再 上面禿淨而亮或薄被絲毛,背密被銀灰色絲毛,邊緣背卷。花呈橙黃色,為總狀花序,此等花序單生或數個聚生於無葉的短枝上,長7 15釐米,多花,花柄長8 12毫米,...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荷花玉蘭 正值花期!學名 magnolia grandiflora l 常綠喬木,在原產地高達30公尺 樹皮淡褐色或灰色,薄鱗片狀開裂 小枝粗壯。葉厚革質,橢圓形,長圓狀橢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葉面深綠色,有光澤。花白色,有芳香,直徑15 20厘公尺 花被片9 12,厚肉質,倒卵形,長6 10厘公尺,...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圖中植物是杜仲 1 種子處理 杜仲可以進行兩季播種,也就是春天和秋天,杜仲如果將種子直接進行播種的話,發芽速度以及後期的生長速度都是很慢的,所以我們一般在播種前會將種子放在四十到五十度的熱水中進行燙種,大概五六個小時之後將種子撈出,放入冷水中浸泡半個西歐啊是然後再放入熱水中,按這個方法持續做三四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