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你是要擁抱還是外套?為什麼

時間 2022-08-01 04:20:09

1樓:戀愛導師

如果是單身,需要的是外套,外套比擁抱靠譜,而且它的溫度是你乙個人的。如果是兩個人的話,當然要擁抱啦。兩個人取暖,不僅僅是身體上的溫度有所提公升,心理的溫度也在持續公升高啊,畢竟相愛的人在一起,再冷,也覺得浪漫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一定選擇外套,擁抱只能有那一會的暖意,而外套來的才是真的實在,它不僅能夠表達對方對你愛,還能讓你真正的在整個冬天充滿暖意,無論是心裡還是身體都得到了溫暖!所以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選擇實惠的外套!

3樓:呱太

這個肯定是外套了,外套才是保暖對的重要的。擁抱,這個可能只有在心冷的時候才會有需要吧!天冷了,那就證明溫度下降,用外套才可以保證自己的體溫,才不會感覺到身體冷,如果,你是因為受到傷害,然後感覺到冷的話,那麼你可能需要乙個擁抱才能緩解自己心裡寒冷的感覺

4樓:d啊曼

說實話我還是覺得外套比較實在一些的,不要覺得我是個直女什麼的,我是覺得事實就是這個樣子的,你說擁抱再溫暖,也不能一直抱著啊,而且這個姿勢也是蠻累的,還不如裹乙個大棉襖來的實在呢,而且有了外套也不是不能擁抱了啊,穿上外套再擁抱不是更溫暖嘛!

5樓:寧寧會武術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天冷了,我希望還是要外套,因為外套可以非常實際的解決我身體冷的原因。擁抱只是能解決我暫時的寒冷而不能解決我一冬的寒冷,所以我覺得還是賣套比擁抱更重要一些吧,當然如果在心理層面上講的話,還是擁抱更好一些。

6樓:小袁說園藝

如果只有這兩個選擇,那麼我會選擇要外套,原因在於,一件外套對我來說,更具主動性、不需要去照顧別人的感受,冷軟自知;而乙個擁抱則需要的是付出,而非索取,更需要對方的配合,那這無形中就把自己的冷暖建立在了對他人的期待上,這樣的溫暖,我寧可不要。

7樓:莫了未了

靠樹,樹會倒。靠人,人會跑。所以還是靠自己,買乙個外套吧。

自己買來的東西,就只屬於自己。而擁抱,不是你想要,就會有的。在沒有這些東西的,唯有靠自己,才是最真,最暖的。

8樓:鈺峰學長

天冷了,我其實更需要的是擁抱,外套只能給我帶來身體上的溫暖,但是心靈卻是空落的,到了冬天,每次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在一起擁抱,我會很羨慕,而且內心也是很,空調伐記得,那時候我真的需要乙個擁抱,乙個簡單的擁抱,即使我穿的不厚,我也會感到很暖

天冷了,要擁抱還是要外套?

9樓:累了忘了放下了

我是男的,我在外地,給不了擁抱,如果可以我會擁抱加外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擁抱,這樣心和身都是暖的,望採納,謝謝

天冷了 要擁抱還是外套 10

11樓:空白

用我的長外套裹緊瑟瑟發抖的你

12樓:杞容

這怎麼會看出來,發全身照

13樓:唄糾結一會吧

來吧,我抱你就溫暖了

14樓:凌晨三點遇到你

要你的外套,然後你沒有了外套,只能撲進我懷裡。

扎心了!你為什麼還是單身狗,為什麼我還是隻單身狗

叮噹饅頭變變變 看上你的你看不上 你看上的看不上你 沒遇到合適的 因為心裡有個不可能的人 感性的 聽說採納我的人都脫單了 你呢? 自天在然 因為他們沒有像你一樣優秀 577607雲 因為我是潔癖,強迫症,精神 症。還是個渣 他們也就敢當著熟人嚷嚷而已,面對陌生人還有這派頭早就找到物件了。 易然品珞 ...

為什麼報考警校,你為什麼要報考警察?如果你是一名警察將怎樣開展工作?

主要是因為目前的國家政策,只有公安院校公安專業畢業後考警察才有政策優勢,就是我們平時說的,參加全國統一的公安聯考,一般保障入警率在60 90 以上。各省不一樣的,有的省份低一些,有的省份高很多。而非公安專業畢業生,就不能參加公安聯考,要想入警的話,只能參加國考或者省考,或者其他社會招警,需要和普通高...

你認為蟬是益蟲還是害蟲?為什麼,蟬是益蟲還是害蟲

yzwb我愛我家 1 蟬用頭部下面的針樣的嘴巴插到樹的枝幹裡,刺吸植物汁液維持生命 2 雌蟬交配以後,用它矛頭狀的產卵器插入幼嫩樹枝的木質部裡產卵,該樹枝就會枯萎死去 3 蟬的幼蟲在地下也會吸取樹根的汁液。蟬 學名 cicadidae 英文名 cicada cicala 或 cicale 是昆蟲綱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