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記密碼怎麼開機?手機忘記開機密碼?

時間 2023-06-13 16:33:03

1樓:

1、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將手機關機。2、手機關機後,在這個狀態下,同時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介面為止。3、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介面後,在介面中利用手機的【音量+】鍵和【音量-】鍵來選擇【清空所有資料】功能。

4、這時手機的介面中會出現選擇項,選擇【是的,清空所有資料】選項,並按下【電源鍵】進行確認。5、等待手機重新啟動就可以了,手機重啟後手機的鎖屏密碼就就被清除了,我們就可以直接進入到手機的系統當中進行正常的使用了。

手機忘記開機密碼?

2樓:情歌悠揚

先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和開機鍵,選擇簡體中文,點選清除資料,選擇清楚資料(保留**本、簡訊、相簿)即可。

忘記手機密碼了,怎麼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的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注:若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若忘記vivo密碼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很願意您的問題,如果忘記手機密碼,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操作: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英文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6樓:秀才坡上非秀才

乙個是破解密碼。

另乙個恢復原廠。

7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兄弟連田心9號

1、下面以安卓手機為例,把手機關機,長按電源鍵,可以強制關機。有的手機關機需要密碼,那只有等手機把電耗完再關機了。

2、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注意是同時按下。

3、在出現的畫面中用音量上下鍵可調節選項,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定。

4、幾秒過後,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再重新啟動手機,開機密碼清除了。

9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10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11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2樓:小蜜諮詢

忘了密碼了 我要能進入設定換需要問你?

都不管用 只要求輸入密碼。

手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密碼,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啟用手機時忘記了華為賬號密碼,請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您可以通過此華為官方鏈結快速重置密碼。2.您也可以通過其他華為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 進入手機 設定 華為帳號 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 進入手機 設定 華為帳號 安全中心 找回密碼 3...

忘記了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手機賬戶密碼

小公尺 嗨!你要有以前的號碼才可以收到驗證碼,有驗證碼才可以修改密碼。 在馬祖列島調查民俗的小溫鯨 難著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解決吧 我手機的賬戶密碼忘記了 小公尺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產品,為了更好的為您服務,請詳細描述。 望新新 看什麼手機,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找回方式。想中興可發驗證碼 我的手機賬...

手機忘記密碼解鎖法,手機忘記密碼什麼解鎖

告訴你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強制刷機解鎖。不過這種方法可能會使手機系統不太好用。還有一種比較簡單的,稍微複雜的一點的方法。你進入手機官網,進入個人中心,選擇忘記密碼,這個時候他會提示你正確選擇出自己認識的聯絡人,選擇正確之後就可以發乙個驗證碼給你輸入正確的驗證碼之後,你就可以更改手機密碼了,用更改後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