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柯南里最經典 最打動人心的一句話是什麼?誰說的都可以

時間 2021-10-18 04:47:09

1樓:極酷動漫

bunny | 06-07-04

柯南(新一):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名偵探柯南》

柯南:江戶川柯南……是個偵探……《名偵探柯南》

柯南:這世上沒有解不開的謎!《名偵探柯南》

柯南:難道是……?呵,我知道了。《名偵探柯南》

元太:這么多錢,能買多少鰻魚飯啊~~ 《名偵探柯南》

毛利小五郎:哈哈哈哈哈……我是鼎鼎有名的沉睡中的小五郎。《名偵探柯南

算了,就算這次不相識,既然它也是偵探,總會在某時某地,在充滿謎團的舞臺上相見。★新一*平次★

正是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想得更重要,正是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加努力不懈。★平次★

不能慌,人是不能違逆時光的洪流的,如果想強加改變人的命運是會得到懲罰的。★灰原★

“再見”是分離是帶來針刺一樣的痛苦的悲哀的言語。★博士★

如果要傷害別人的感情才能實現的話,對那個人來說夢想就已經不能稱之為夢想了。★小五郎★

低估女孩子是要吃大虧的。★優作★

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陪在你的身邊,不能同生我們就同死。★新一★

如果你難過的話,我也會傷心的。★新一★

正義這個字眼不能隨便說出口,應該好好的擱置在自己心裡。★佐藤★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朱蒂★

我喜歡你,新一 ★蘭★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新一★

我喜歡你,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喜歡你。★新一★

即使拼死都要回來。★新一★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新一★

所謂勇氣是令人振奮正義的話,不能作為殺人的理由。★蘭★

人類是感情動物,正因為無法看見,所以才會如此善變;如果那只是友情或愛情也就罷了,但如果由於某種契機,一旦轉變某種嫉妒或憎恨,殺意也隨之萌生。★小哀★

為了避免這些不幸發生,我們必須有著替別人著想的心。★博士★

你不在我的身邊,而我還要維持一顆愛你的心,你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嗎?★小蘭★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因為我喜歡你,比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都喜歡你。”

當然是這句啦,作為一名標準的新蘭黨,真是甜的我不要不要的。

當然,小五郎也是用這句話打動我們高冷的妃律師的。

3樓:藤香黑姬

真相只有一個------柯南

名偵探柯南中最經典感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4樓:竹箬飄絮

這個因人而異嘍。我最感動這對波折的戀人在告白時說的話。

1、柯南劇場《瞳孔的暗殺版者》裡柯南的告白:權 お前(まえ)のことが好(す)きだからだよ、この地球上(ちきゅうじょう)の誰(だれ)よりも。(因為我喜歡你,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喜歡。)

2、紐約時新一的告白:厄介なんだよ!おめは!

おめは厄介な難事件なんだよ!餘計な感情入り巻くて、たとえ俺はホームズでも、解くのは無理だろぜ!好きな女の心を正確に読み取るなんでことなあ!

ゼロはすべての始まり、そこから出発しねと、何も生まれねし、何も達成できねって!

(真是個**煩!我說你啊!你就是個麻煩的棘手的事件!

混雜入多餘的情感,就算我是福爾摩爾也沒有辦法解開不是嘛!就是對於喜歡的女生的心,正確的解讀這件事!零是一切的開始,不從零出發,什麼都不可能發生,什麼都不能做成! )

求名偵探柯南的經典臺詞~

5樓:沒有***嘛

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顯得更重要;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應該努力不懈[服部平次]

2.如果可以確實的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sherlock holmes...

3.推理是不分輸贏不分高低的,因為事實永遠只有一個[工藤新一]4.用推理把**逼到盡頭,再眼睜睜看著對方自殺的偵探和**又有什麼兩樣?[柯南]

6樓:馬新筠營兒

一度口から出した言葉はもう元には戻せないんだぞ。言葉は刃物なんだ、使い方を間違いと、やっかいな凶器になる。言葉のすれ違いで一生の友達を失うこともあるんだ。

一度すれ違ったら、二度と會いなくなってしまうかもしれないぜ

7樓:小胡胡

等一下!!

咦咦咦咦,這裡怎麼會這樣?

真相只有一個!!

犯人就是那個人!

8樓:佛哈哈

或許殺一個人,還要什麼動機,但是救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感人的語錄?

9樓:大betty貝蒂

這是我看柯南劇場版時最感動我的,當時感覺心都化了,出自《迷宮的十字路口》。這個場景是柯南對平次講述的他和小蘭約好見面的事。柯南說那次約會的時候他已經遲到了快兩個小時,他心想,小蘭可能會等不了這麼長時間走了,但是他到那兒的時候才發現小蘭一直在乖乖的等著他。

然後柯南就對平次說,在他心裡面小蘭已經不止是青梅竹馬了。因為當他趕到的時候,小蘭說的第一句話並不是責怪他為什麼遲到,而是說還好你來了,不然的話我會擔心你出什麼事。其實就是這樣,平淡的一兩句話往往都是最能夠打動人心的。

工藤新一被下藥變成了柯南,雖然說身材變小了,但是他對小蘭的心意從來都是沒有變過的。

雖然新一不能時時刻刻地陪著小蘭,但是在小蘭心裡心已經成為了他的另一半。無論新一走得多遠,多久她都會在原地等著新一回來。其實這樣平平淡淡的愛情才是最令人羨慕的。

雖然說兩個人不會常常的見面,但是兩個人從來都不會去誤會對方,也不會去猜疑對方。

同樣我們也會為他們感到惋惜,也並不知道柯南最終是否能重新變回工藤新一。但我們都知道,無論他會不會變回來,小蘭心裡都始終只有他一個人。我們其實最感動的並不是某一句話,而是這份心意,這份始終至死不渝的心意。

如果可以,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擁有這樣一個人,始終如一地愛著你,加油!

10樓:i鹿鹿學姐

《名偵探柯南》中最感人的語錄就是我喜歡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一個人都喜歡你。這句話是工藤新一對小蘭的表白,雖然他們現在還沒有辦法完全在一起。

11樓:dr可樂兒

1.沒人會相信因為吃藥而令身體縮小這種事的!如果不想讓這件事揚出去,我們只有繼續扮演,知道那一刻的來臨……

2.你說過的,不能逃避,是命運就不要逃避。如果是這樣,你會保護我的,對吧。

12樓:鄭德西里

1、花是短暫的,當受到暴雨時給它為上柵欄,它卻需要陽光,當遇到暴風,即使柵欄也救不了它。

2、其實我從小就有喜歡的物件,她個性強悍又很倔強,又很容易掉眼淚,是個很奇特的女子。

3、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顯得更重要,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應該努力不懈。

最經典的一句話,馬雲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水蘊邛霞月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也不是我站在伱面前,伱卻不知道我喜歡你而是我就站在伱身邊,我卻走不進伱心裡愛一旦消失,承諾只是張白紙 逄佩陽曼吟 愛第一個人是出於隨性,愛第二個人是因為慣性,愛最後一個人是由於惰性。 閎廣稱景天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 看著時鐘 離下課只有5分鐘 可是事實卻...

搞笑一句話,最經典搞笑的一句話

小笨蛋使者 中國娛樂網 http joke.yule.com.cn 哈哈樂園 http haha8.runsky.com 哈哈漫畫網 http www.haha365.net 潤東網 http www.rd18.com 悠悠笑話網 http www.58888.net 可樂吧 http www.ke...

任正非最經典的一句話,世界上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任正非最經典的名言勵志的句子語錄 1 任何乙個國家 任何乙個民族,都必須把建設自己祖國的信心建立在信任自己的基礎上,只能在獨立自主的基礎上,才會獲得平等與尊重。2 作為乙個自然人,受自然規律制約,有其自然生命終結的時間 作為乙個法人,雖然不受自然規律的約束,但同樣受到社會邏輯的約束。乙個人再沒本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