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很暖心很經典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7-25 21: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有我呢 追問: 我只想說,知音難覓啊~

滿意請採納

你覺得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等你、)等是人生最難的事、等、也許是一個小時、一天;一個月、一年…也許是一世

3樓:伱梅

照顧好自己,晚上蓋好被子,早晨醒來不要猛的坐起來會頭疼,不要吃涼的辣的對胃不好,過馬路的時候左右看,好好吃飯,不要就穿那麼點衣服,感冒了一定要吃藥,不要熬太晚,睡覺時記得把手機的亮度調低些不然會有輻射。

4樓:匿名使用者

喂!你這懶豬!早餐做好了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別一個人孤獨哭泣,你還有我!

很暖心很經典的句子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

2、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在沒有插言的餘地。

3、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4、我們懷念過去,並非放不下當初的人與事,而是懷想曾經的自己。人生是一次單邊行程,很多東西都是唯一的,錯過了就不可能再遇到。世界變化如此的快,我們一路行色匆匆,卻怎麼也跟不上它的腳步,丟失的東西越來越多,等到再回頭看,已經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所以,保持一個本真的自我,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5、與其去排斥已成的事實,不如主動接受它。失敗是常有的,成功是偶然的;付出是應該的,得到是暫時的;幸福是相對的,痛苦是經常的;生命是倒計時的,日子是往前看的;未來是說不清的,生活是道不盡的;命是要信的,運是要開的;人生是需要悟的,生命是需要愛的。

6、我發現你一直住在我心裡某個角落,拿著永不過期的憑證,成了永久的居民。

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8、當那透過窗簾的風,微微拂來的時候,你的嘴角是淺淺的笑,而我就像只貓兒偎在你的胸前,靜靜的聆聽這為愛的心跳。這一刻,歲月蔓延著詩意,陽光拋灑著暖意,你是我今生最美的依戀。

9、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著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10、有時候,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11、真正愛你的男人是這樣的:氣你哭,但也會哄你笑;跟你搶,但終極會把好東西留給你;總很大方的讓你獨自出門,但之後會簡訊**連連;很懶,但有時候勤快的讓你無事可做;說著不在意,但老是第一個想到你;不常說我愛你,但比誰都清楚你無可替換。

12、失去她才是最累的,我無法想象那種痛。

13、冬天,不要在寂寞的時候去跳舞,寂寞容易讓你降低情商與個人品位,要知道,浪漫也容易浪蕩,更何況,沒有必要把自己便宜給了那些專吃冬天愛情飯的男人。

14、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15、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16、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好的前提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17、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8、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捨,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暖心簡短的句子

7樓:昊涙

1、人生就是大鬧一場悄然離去,人生在世,世事兩難全,願我們都安好。

2、內心脆弱的人,才會張牙舞爪。真正強大的人,都是溫和而堅定。

3、願你格外堅定且豐富,願你更加自律且充實。向過去道別,與更美好的自己相遇。

4、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需要珍惜,認真告別,用力重逢!

5、不管什麼時候,都做一個不湊合不打折不便宜不糟糕的好姑娘。

6、不要辜負了自己受過的苦難,這樣善良又努力的你,一定會得到夢寐以求的美好。

7、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相遇就覺得溫暖。

8、還是要勇敢走下去的,讓父母過得更好,讓夢想擲地有聲,讓愛你的人不失望。

8樓:落魄之寂寞篇

1、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3、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4、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6、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

7、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 那麼活麼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8、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9、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地球仍然轉重,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10、天上有多少星光 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 世間只有 一個你。

11、我愛你用我舊愁裡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12、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13、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4、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15、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16、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17、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18、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19、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20、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21、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 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 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22、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23、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24、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25、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26、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 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9樓:染深藍

酸甜苦辣我自已嘗,喜怒哀樂我自已扛,我就是我自已的太陽,無須憑藉誰的光。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更堅持微笑要暖的像太陽...

一心一明月,一樹一年華。

有個信仰 叫做朝陽

10樓:歐陽唯陌

以琛等了默笙七年,吳邪等了張起靈十年,我要你一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絢麗的情話,只有在你冷的時候溫暖的懷抱和一顆愛你的熾熱之心。

12樓:神意和

咱們一起看91yunbo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99+給女孩怎麼發說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和你一樣,不會追女生。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一次次地失敗。後來,我在網上看到“高山戀”裡的很多撩妹文章,經過深入學習後,徹底讓我成為情聖。

只要正確掌握撩妹技巧,即使不帥沒錢,一樣可以讓女生喜歡你。

15樓:俗人

"相戀三年,求婚那天。

他準備了一個可愛的杯子,蘑菇精靈杯,tao網上tao的,但是他選了很久很久,她沒說話,送給他一個不倒翁。

又是一年,他再次求婚。依舊是那個杯子。她沒說話,送給他一隻拖鞋。

第三年,他準備再次送那個自己準備了很久的杯子,這次她收了,問他問什麼總是這個杯子,他說這是自己的一輩子,只願意交給你,於是那天,結婚。

珍惜那個愛你的人。"

一句能讓人無法反駁的暖心句子

16樓:我是

可以說 我聽不到!你說什麼??

還可以直接不理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發了一個帖子:傻瓜,別翻了,手指會酸,眼睛會疼,聽話,看到我這裡就休息吧!我不認識你,但我知道你一定有故事,睡前倒杯水放在床邊,渴了就喝,晚上蓋好被子。

你要照顧好自己,總有人愛你,晚安,陌生人!

你覺得你男朋友對你說過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18樓:曾經最美

無論有多少困難,無論有多麼的艱難,我都會將你的名字新增到我的戶口本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他的真心愛我一輩子

20樓:倔強的說我很好

他對我說“你是甩不掉我的”

21樓:悅明澈

這輩子和你在一起就沒有想過要離開你

22樓:欒睿

噢,上帝,我是你的雨衣。

23樓:桂採楓

這輩子找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24樓:房覓翠

我想要和你擁有最完美的家。

25樓:12歐巴

我只對你好 以後從不放棄你

26樓:

我不會讓你有和別人訴苦的機會

你覺得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聽到過的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等你 等是人生最難的事 等 也許是一個小時 一天 一個月 一年 也許是一世 伱梅 照顧好自己,晚上蓋好被子,早晨醒來不要猛的坐起來會頭疼,不要吃涼的辣的對胃不好,過馬路的時候左右看,好好吃飯,不要就穿那麼點衣服,感冒了一定要吃藥,不要熬太晚,睡覺時記得把手機的亮度調低些不然會有輻射。 喂!你這懶豬...

你最想聽到的一句話是什麼,覺得最暖心?或者覺得最喜歡哪句話

蕊絲 事業一定爭取,對你從未放棄。以前看愛立信廣告就很喜歡這句話 對不起,一直是我辜負了你 你覺得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等你 等是人生最難的事 等 也許是一個小時 一天 一個月 一年 也許是一世 伱梅 照顧好自己,晚上蓋好被子,早晨醒來不要猛的坐起來會頭疼,不要吃涼的辣的對胃不好,過馬路的時候左...

送好朋友的一句話暖心,送朋友的話暖心簡短

送朋友的暖心句子彙總如下。1 友誼永遠是乙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2 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 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3 我們有時難免會沮喪,心再受挫折也不能絕望,是錯是對都有人來陪,這樣的人生不美也珍貴。4 陳酒最好喝,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