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指出老婆的錯誤,有不損她自尊。求解

時間 2021-10-18 04:46:09

1樓:張佔生

以幽默的方式指出她的錯誤,就不損她的自尊。

女人是什麼強盜邏輯?! 明明自己犯錯,給對方造成傷害,我指出她的錯誤,她不但不認錯,還滿嘴歪理,還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我也是女生 從女生的角度來想 女生都是特別愛掙口舌之快 特別愛面子的 沒準心裡是認同你的 可是就是表面不願意順從你 女生還是比較吃軟的

3樓:小懶貓_喵喵

只是嘴硬嘛,可能覺得下不來臺,下次你換一種方式,和她談談,她會懂的~

如果老婆做了一件錯事,我教她讓她改正,不要再犯這個錯誤了,可是老婆就是不聽我該怎麼辦?心平氣和的說 15

4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虧得她心痛就會自己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設身處地的站在她bai的立場

du上,學會換位思考啊。她

zhi為啥dao老吃虧,是不是她不在乎,或版者是故意逗你權玩的,喜歡看你氣急敗壞的樣子,這說明太還是很依賴你的。你要想個一舉兩得的辦法,技能哄她開心,又能幫他解決問題。具體是什麼問題,相信你的智商咯。

6樓:楓雪西紅柿

來一發,再說,女人就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忍二是離,你選吧

8樓:雙子

你媳婦兒精明不?哄加忽悠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跟別的男人**

大家遇到這種問題是怎麼處理的,媳婦有一種我說一就是一的毛病,不能讓別人反駁他的話,誰反駁就跟誰翻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從小就養成這種性格的嗎?很有主見但不為他人著想,很自我。 我遇到這種情況是,從此跟她少說,盡量不說話。

過兩天她就感覺不對,然後她就自己跟你找話聊。她的自我反省是主打!必要的話,可以跟她說一架,不能罵人不能打架!

就事論事。當然,夫妻要和睦,就以寬容為主。互相退讓!

11樓:滿 城 凨 雨

別真離 嚇唬一下就行了

12樓:暗夜中的曙光

孩子生下來,就要對他負責,建議你們聽從醫生或育兒專家的意見,北京有個育兒專家,叫崔玉濤,好多明星像李小璐她們都按照他的意見來照顧寶寶,我老婆也剛生寶寶,還是以科學依據為準,在意見不合的情況下,要心平氣和的討論,生活中哪有不拌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特徵決定了你是什麼樣的人,而性格特徵在人際互動中主要有三方面的作用:選擇、喚起和操控。我們在這裡需要**的是性格特質對於情緒的喚起作用,而會引發爭吵的往往是負面情緒的喚起。

性格特徵通過兩種方式影響著親密關係中的衝突,第一種是通過行為引發親人的情緒反應。例如,乙個支配性強的人可能以高傲的姿態或不容分說的方式行事,這自然會喚起親人的憤怒情緒,抑或乙個缺乏責任心的丈夫可能不注意個人儀表,總是把衣服亂扔在地上,這兩種行為亦可能引起妻子的煩躁情緒。另一種方式是,當乙個人引發他人的行為後,他人的行為又會反過來令引發者很心煩。

例如,乙個攻擊性強的男性可能會引發親人的冷戰,反過來冷戰又會使他很沮喪,又或者乙個高傲的妻子可能會傷害了丈夫的自尊,然後又因為丈夫自信的喪失而變得更加生氣。

14樓:百度使用者

產後焦慮狀,要達到目的,應旁敲則擊分化,千萬正面衝突,更不應以離婚相嚇,會有效果的。

15樓:萬事通

有可能是產後焦慮吧,好好坐下來談談

有什麼辦法讓我的老婆穿高跟鞋嗎,如何讓老婆穿高跟鞋!

易諾千金 為什麼一定要讓她穿高跟鞋的?我覺得只要穿的舒服就好了呀,或者比如說搭一些比較裙好看的裙子之類的,他可能就會穿高跟鞋了 你和你周邊的人誇讚她穿高跟鞋好看,線條美,顯腿長。女人都是有虛榮心的,慢慢就穿習慣了。 你給她買幾條仙仙的有氣質的長裙,她就會穿高跟鞋來搭配。 你老婆不願意穿高跟鞋,就不要...

有男的,娶了老婆,用古代的名稱該如何依次稱呼她們

唐僧吃不起肉 中國古代是實行一夫一妻制,妻子和丈夫的地位在法律上是一樣的。古代也有三妻四妾之說,這個男人必須是有官職品級,地主商人即使你再有錢也只能由乙個妻子。妻妾地位排列 1 正妻 2 平妻 3 媵 4 妾 5 侍妾 6 侍婢 7 家伎 一髮妻 二平妻 四偏妾 這就是三妻四妾一詞最初的含義由來,髮...

老婆如何對有同性戀傾向的老公五年多我們都沒有夫妻生活了,其它生活方面對家和我倒是挺好,最近發現他和

爛木頭樁子 就算你老公要求 你也別同意了,同性戀得艾滋病的機率太大。你如果忍受不了無性生活,可以要求離婚,自己重新開始。要是可以忍受,那就維持現狀。幾年來我一直很想真實的體驗一下同性戀的性生活.不知是不是不正常? 尉遲仁偉溪 不知道你的 性別是什麼?從心理學角度說 有任何想法都是對的 關鍵是否實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