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修正自己的錯誤那錯誤出來了有沒有報應

時間 2021-10-18 04:45:08

1樓:

乙個人做了不好的事,應會產生壞的果報,也就是因果報應。因一產生,哪果應自然在**了,不管你願意還是不願意,它都在**了。

按過去佛教的說法,世俗常人要六道輪迴。所以佛家教人要向善,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因為積善因會結善果,六道輪迴時會有個好去處。但這還沒走出六道,終免不了輪迴之苦。

作為真正修行的人(注意我說的是真正的修煉),他的路就與世俗常人不一樣了,是由他修的哪門覺者安排。過去民間算命的人有種說法,和尚道士的命算不准,就是這個意思。歷史上,釋迦牟尼佛創立了佛教,給人留下了修煉的文化,也修出了很多大德。

然而隨著社會的發展,人的思想也變的越來越複雜,現代人對釋迦牟尼佛講的法理解的也越來越有限,原始正教也逐漸走入了末法時期。釋迦牟迦佛講過成、住、壞、空的法理,也預見到了末法時期的狀態,宗教中也有佛說法滅盡經和一此預言在流傳著。

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覺者度人。在古印度《吠陀本集》與佛教歷史中都有這樣的預言:轉輪聖王是宇宙的萬王之尊,他將在未來降世人間,救度眾生。轉輪聖王的特點是在家成佛,不脫離世俗修煉。

2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因果的責任關係:既然你已犯了錯,後雖意識並認了錯,就應該承擔相應責任或後果以贖罪自新才對啊!幹嗎害怕呢?!

長久下去,怎麼面對自己的錯誤,怎樣面對自己所犯的錯誤?

自己的錯誤如果要面對,首先要有認識。知道自己的錯誤,要去調整去改變。該好好的自我激勵,最好的物質支援,從而讓自己有能力繼續的前進。放鬆心態,用一顆輕鬆的心去面對成功路上的乙個個節點 正能量,多多的吸收正能量,讓自己有無窮的勇氣去克服這乙個個不斷降臨的失敗,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

我媽總是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怎麼辦

我覺得你的這個問題好多家庭都有,家長在孩子面前總是居高臨下,只看自己孩子的錯誤而忽略了自己的行為習慣,這不是你的錯。作為家庭的一員,渴望地位平等可以理解,但我認為你應該以一顆包容的心對待自己的媽媽,多想想媽媽的好就很容易理解了。要知道,女人可有更年期,著急煩躁,做事隨心所欲,做個好孩子忍忍吧!我覺得...

人們為什麼總是喜歡為自己的錯誤找藉口

因為人們普遍的心理覺得自己即使犯了錯也是情有可原的,不願意很隨隨便便的就承認自己的錯誤,也許是自尊心作祟,又或者是覺得如果承認自己的錯誤,那麼就在別人面前會抬不起頭。 沉夜孤星 因為這是不願承認錯誤的一個缺點,每個人好像都有自身的缺點,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每次自己有錯誤,從來不願意承認,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