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總是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怎麼辦

時間 2023-03-16 08:30:04

1樓:學習者加油站

我覺得你的這個問題好多家庭都有,家長在孩子面前總是居高臨下,只看自己孩子的錯誤而忽略了自己的行為習慣,這不是你的錯。作為家庭的一員,渴望地位平等可以理解,但我認為你應該以一顆包容的心對待自己的媽媽,多想想媽媽的好就很容易理解了。要知道,女人可有更年期,著急煩躁,做事隨心所欲,做個好孩子忍忍吧!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應該是你母親常年養成的習慣,做事只給別人找問題,而不會給自己找問題。建議:和你母親溝通一下,指出其錯誤讓其加以改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更年期吧,但是,他是你的母親,她不可能存心想對你不好的,就當做啥也沒發生就好了,生氣也沒有用,畢竟是你嗎,一把屎把尿把你拉扯大的,多這樣想你也許就不這麼生氣了,這都是小事,心放寬點就好了。

4樓:一直覺得很讚

我母親有時也會這樣,但我覺得還是應該換個角度靜下心來思考,最簡單的理由就是「你媽永遠是你媽」,深奧一點就有種。母親對孩子的,孩子無法理解的心情。有種「我為你付出那麼多,你卻要在這種小事上糾結我的錯誤」的感覺。

放寬心吧,畢竟是媽媽。想想自己給她添過不少麻煩,這麼一些無傷大雅的小事也沒必要糾結。

5樓:只愛夜來香

換種方式來看待吧 我覺得你母親這樣還挺可愛 對待親人要寬容 多說點哄她開心的話。

6樓:可愛坤坤劉

估計是心裡有煩心事情吧,坐下來好好和她談談心,或許會柳暗花明。

7樓:frozening秦風

家長嘛都是這樣,不要太在意。

8樓:東海澎湃

父母總是愛自己子女的 可能因為人的性格不同 小事上無法表現出來。

9樓:網友

懂事的孩子是不在這下工夫的。多少更重要的事情等著做呢!

10樓:網友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媽媽。

我爸總是打我媽怎麼辦,我爸總是打我媽怎麼辦? 30

喝過酒有這種行為的人是改不了的。因為酒德不好,不能自控。其次有發洩的暴力傾向。本來酒後就屬於熟醉,不知道自己的行為。 弭凝潔 第一,家暴已經列入法律,第二,尊重你母親的選擇,好好跟你母親溝通,這樣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 百小生一 你是女生也要站出來,因為你是唯一能調解的。如果不行,找親戚來,是你媽身體重...

在工作不細心,總是出現低階錯誤,怎麼辦啊

寫個便利貼,貼在你可以看到的地方,可以隨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做事情不仔細老範低階錯誤該怎麼辦?5 飛鴻凝血 靜下心來做,一遍不習慣就兩遍,剛開始接觸新的工作,肯定會有各種不適應,關鍵是心態調整好。你這個階段,犯錯誤是正常的,不犯錯誤才是不正常,你犯的錯誤其他人一樣會犯,所以心理壓力不要那麼大。你要做...

人總是犯錯誤怎麼辦,一個人總是犯錯誤怎麼辦?

冰雨夢悠悠老師 人的忍耐,總是會有一個期限,或許,第一次的犯錯,是情有可原,等到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自己自然而然就會對他失去信任了。 聆聽心情 每個人都是會犯錯誤的,這也是正常的一種現象,不能一個錯誤犯兩次,做事情也是需要用心的 明天你好嗎 一個人走就很犯錯,那麼他就會受到很多苦,受到很多磨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