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打傷對方不承認且無證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7-15 12:46:21

1樓:

被人打了,對方不承認,報警了說沒證據怎麼辦。

2樓:黃文堅律師

把人打成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犯罪,可以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不承認錯誤得不到諒解,不可以緩刑。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七十二條 【適用條件】對於被判處拘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週歲的人、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週歲的人,應當宣告緩刑:

  (一)犯罪情節較輕;  (二)有悔罪表現;  (三)沒有再犯罪的危險;  (四)宣告緩刑對所居住社群沒有重大不良影響。  宣告緩刑,可以根據犯罪情況,同時禁止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從事特定活動,進入特定區域、場所,接觸特定的人。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如果被判處附加刑,附加刑仍須執行。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打傷人,但對方不承認,證人又不做證,我該怎麼辦?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被打報警對方不承認,如構成輕傷以上,公安局立案偵查會依法取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方不承bai認:只能找其

du他證據來證明你爸的傷是zhi被人打的、而不是dao自己喝醉酒中跌的(警內察和對方都有可容能這樣說)。比如,現場附近是否有監控錄影能拍到畫面,在場人中是否有人能作證,路過的行人是否有人看見並證明等。

2、證人不願意出面作證,有錄音也可以。你家只要找到證據證明你爸確實是被人打傷的就可以報案請求警察立案處理,至於是誰打的,應是由公安立案調查取證的職責。

3、如果沒有證據證明你爸確實是被人打傷的:也只能是按警察說的,自己治好傷後出院吧,自己跌傷的,沒有證據證明有違法或犯罪行為發生,警察沒法兒處理。

4、如果有證據證明你爸確實是被人打傷、而不是自己喝醉跌傷:報案後警察不處理的,可以找檢察院或上一級公安反映。

5、有證據、公安受理後:申請司法鑑定,確定你爸的傷情是否構成輕傷,如果構成輕傷及以上,你爸可以要求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和民事賠償責任,“鼻樑被打斷了,眼眶骨折”應當是可以構成輕傷了。

6、想討回公道,一是要有確實充分的證據,二是要懂相關的法律知識,三是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證人只不過是證據之一,根據新的刑事訴訟法(2023年3月14日頒佈,2023年內1月1日起生效)第五章證據中之容規定:

第四十八條 可以用於證明案件事實的材料,都是證據。

證據包括:

(一)物證;

(二)書證;

(三)證人證言;

(四)被害人陳述;

(五)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供述和辯解;

(六)鑑定意見;

(七)勘驗、檢查、辨認、偵查實驗等筆錄;

(八)視聽資料、電子資料。

所以針對以上內容,看現場附近是否有監控錄影能拍到畫面、證人不願出面的情況下是否可以進行錄音作證等方式來進行證明,並報警先進行傷情鑑定,然後去醫院將傷情處理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菜愛平你好復

,我是九月二號和別制人打的架bai,她把我腿打斷了但是du她不成認是她

zhi打的,當天我就dao住院了,在醫院裡報的警,警察三號早上去了錄完口供和腿上的傷就走了,可是我這腿上傷就是她踹的,踹的那段了,還有一塊青的,回來後派出所說是我自己扭的,我請問愛平律我該怎麼辦啊

7樓:五彩小蟲

一是看看四周有沒有攝像頭;二可以偷錄你跟對方的談話,用技巧將他套出他打你的承認。

8樓:密麻

去受理派出所做份材料,聯絡好目擊者,請他出來做下證明,再找個厲害一點的律師,如果傷的嚴重的話 應該賠的不少吧!具體的你去律師所問下!

9樓:睡夜不饒人

如果,沒有人證物bai證也是沒辦法的啊,du人家也會說你爸zhi是酗酒**的啦,這dao

在法律上你爸專是站不住屬腳的。還有,應該是誰叫你爸喝酒的你就應該去找他呀,因為他要負很大的責任呀。

“跌一次長一智”,你還是勸你爸以後少喝點,這才是好辦法啊,不然他以後再喝酒了,暈暈的又不知道會出什麼事啊。

10樓:張勇律師

可以要求做法醫鑑定。

我被人打了,報警了但是對方死不承認,我也沒什麼證據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後**會立案偵查取證,你也可以自己收集證據。分析如下:

1、儘量收集證據,如周圍是否有其他人看見,是否他車行進的路上有監控,現場是否能取得他殘留的痕跡,包括車輪印記等,都不行你還可以單獨和他談話,錄音取證。

2、被打報警對方不承認,如構成輕傷以上,公安局立案偵查會依法取證的。

3、《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三條規定:公安機關對已經立案的刑事案件,應當進行偵查,收集、調取犯罪嫌疑人有罪或者無罪、罪輕或者罪重的證據材料。對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可以依法先行拘留,對符合逮捕條件的犯罪嫌疑人,應當依法逮捕。

12樓:戚廣利

被打報警對方不承認,如構成輕傷以上,公安局立案偵查會依法取證的。

《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三條規定:公安機關對已經立案的刑事案件,應當進行偵查,收集、調取犯罪嫌疑人有罪或者無罪、罪輕或者罪重的證據材料。對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可以依法先行拘留,對符合逮捕條件的犯罪嫌疑人,應當依法逮捕。

1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收集證據,如周圍是否有其他人看見,是否他車行進的路上有監控,現場是否能取得他殘留的痕跡,包括車輪印記等,都不行你還可以單獨和他談話,錄音取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傷沒證據,那就說明人家沒打你。法院不會受理的

我被打了但打人對方不承認,我沒有證人該怎麼辦?

15樓:羊洋楊

可以報警,公安關受理後會調查的。證人只是證據的一種,當事人的陳述也屬於證據。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八條規定,公安機關受理報案、控告、舉報、投案後,認為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應當立即進行調查;認為不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應當告知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投案人,並說明理由。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九條規定,公安機關及其人民警察對治安案件的調查,應當依法進行。嚴禁刑訊逼供或者採用威脅、引誘、欺騙等非法手段收集證據。以非法手段收集的證據不得作為處罰的根據。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規定,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擴充套件資料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六十三條規定,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1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被打報警對方不承認,如構成輕傷以上,公安局立案偵查會依法取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人打了,對方死不承認,還找了公司兩個經理,做證人沒打我,怎麼辦,我只不過是個農民,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被一個小夥子給打了,打人的人不承認又沒有證據,警察叫我看病做傷情鑑定,我去也沒用折騰來折騰去還是折騰自己,做完鑑定了警察說他不承認沒有證據,還是對他不處理,受害的永遠是受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打的怎麼樣,如果構成輕傷害以上級別可以進行民事訴訟,但是要有醫生明確的診斷,如果沒有那就儘量調節吧,因為法院判完了也不會佔到什麼便宜,最終只是勞民傷財。

20樓:天天道輪迴

你應該想辦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你可以看看周圍如果你是輕傷,可以私了解決,讓他賠償醫藥費等費用;如果是重傷,打人的一方可能構成故意傷害罪,要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的。

參考資料法律快車.法律快車[引用時間2018-1-22]

21樓:楓子野人

是dkodojfdogbjpgdrdoifvio

我被打了但打人對方不承認我沒有證人該怎麼辦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被打報警對方不承認,如構成輕傷以上,公安局立案偵查會依法取證的。 瑞瑞大可愛 可以去醫院做傷情鑑定,然後憑藉報告去報警。證人只不過是證據之一,根據新的刑事訴訟法 2012年3月14日頒佈,2013年1月1日起生效 第五章證據中之規定 第四十八條 可以用於證明案件事實的材料,都是證...

被人打成輕傷,打人者不承認,也沒有證人,怎麼辦

羊洋楊 可以報警,公安關受理後會調查的。證人只是證據的一種,當事人的陳述也屬於證據。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七十八條規定,公安機關受理報案 控告 舉報 投案後,認為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應當立即進行調查 認為不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應當告知報案人 控告人 舉報人 投案人,並說明理由...

被人打傷住院治療警察不處理,對方不賠償我要怎麼辦

出院後,是否構成輕傷 殘疾 建議向司法鑑定中心申請,構成輕傷就是故意傷害罪 你可以到法院自訴,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要求追究刑事責任並賠償醫療費 誤工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等。侵權責任法 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 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 護理費 交通費等為 和 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