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友和你分手後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還能挽回嗎?該怎麼和他說

時間 2022-08-01 00:55:07

1樓:牧逸明

你就把自己錯的地方向他誠懇地告之,看他是否原諒你,他若真的在乎你,他是會原諒你的。

男友嫌我煩要分手,我該如何挽回他?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注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乙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注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乙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y

4樓:唯美

分手的話先找到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只有了解了你們之間為什麼分手之後才能主動去做出一些改進,一般來說倆個人分手無外乎就是性格不和或者吵架之類的,要麼就是覺得在你的身上他找不到那種戀愛的感覺,你沒有給到他想要的,所以才讓他想要分手,既然如此那麼智慧型一點點的去改善,改變自己然後在試圖去接近他才有可能去挽回他,之前我一朋友在秋揚情感驛站看了乙個關於挽回的技巧方法,跟我說了一下感覺的挺不錯的裡面的套路值得學習,也許對你們想挽回的比較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一點不要死纏爛打,這樣只會讓他覺得你更加的不值得他愛,你應該冷靜下來,和對方談談,盡量的表顯出你還是喜歡他在乎他的,這樣或許能挽回你們的愛情.希望能幫助到你,也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真正的愛情,

6樓:餵狗戀愛援救

怎樣挽回前男友?這個問題,沒有通用的解決方法。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是,所有挽回的目的都是復合,要做的事情,都是把自己推銷出去,讓前任選擇物件的時候,回過頭來重新選擇你。

那問題就變成了,為什麼可以重選,前任還要選你?你跟其他人相比,有哪些過人之處?

遺憾的是,現在你可能一下子找不出來,但缺點和弱勢卻是能找到的,因為分手的事實,就表示你們之間是存在問題的,或至少是「存在過」,那在舊問題沒解決之前,前任是不會選你的,否則當初就不會分手了。

當然不排除小概率事件是,分手後ta後悔了,覺得之前的問題可以讓步,但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範圍,為了能提公升挽回概率,我們還是該把舊問題解決方案拿出來,一來表明自己的誠意,二來也掃除前任找你復合的障礙。

但是只解決舊問題是不夠的,此時的前任,已經是累覺不愛的狀態了,ta看到你的時候可能很累很累,因為剛和你經歷過一段感情,而結果是失敗的,所以,你還需要給理由,給更大的動力讓ta重新選你,而不是選某個新歡,嘗試更多的可能性。

所以讓我們回到最開始的問題,前任為什麼要接受你的挽回?僅僅解決舊問題不夠,ta可能已經前行了,不愛你了。如果在關係中你把問題解決掉,那不會分手,但分手後再去解決,大概率只會換來一句「太遲了」。

好了,現在你要給ta個理由重新選擇你,你有什麼值得ta選的地方?原有的優點,性格外形顏值這些不夠,這些ta都清楚,但還是分手了不是嗎?

沒錯,你需要新的吸引點。分手後你做了什麼,懂得了什麼,跟之前的你比起來,有哪些不同了?都說挽回要二次吸引,這些話聽得太多,但吸引和提公升價值的事,其實怎麼強調都不為過。

因為如果前任真的願意復合,接受你的挽回,那也是因為ta覺得你值得,你必須要有讓ta覺得值得的地方,有吸引ta的點,ta才會自發地想復合。

健康的關係,不是求回來的,必然都是建立在相互吸引的基礎上。這都是很淺顯的道理,只是大部分人不願意踏實地努力,總想去追求某種方法,找捷徑,希望能做到一招挽回,結果就是浪費了時間,還弄巧反拙落得個更壞結果。

擺正心態,換位思考,給前任足夠的,甚至是超出其預期的驚喜,挽回自然水到渠成。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調整心態

挽回第一步,調整心態,失戀的人心態最容易反覆了,上一秒信心百倍,下一秒像霜打的茄子。但是心態決定成敗,你越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總擔心這樣那樣的話,你是很難挽回的,因為你老想著不成軾,那怎麼會努力,不努力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可以挽回成功的!

第二、消除心理防線

你光等是沒有用的,相和形成的時間防線,需要你自己去解決,去和對方溝通。歲月是把殺豬,時間淡化不了感情,只會消殆感情。可以從朋友做起,再到好朋友,再過一些溝通技巧,引導他好好愛你。

第三、引導專心愛你

分手後,對找新歡、處物件,更多的是你的代替。你們剛分開不久,還有感情的熱度,分開時間不久還是比較容易挽回。一方面你需要正確挽回對方,另乙個方面,你想挽回,得改變自己,通過二次吸引,轉變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印象,淡化他和別人的關係,重新建立信任感,引導他專心愛你。

當男朋友對你特別失望時,該怎麼挽回他?

8樓:康莫北鼻

看看男生為什麼失望,對症挽回更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挽回對我徹底絕望的男朋友——重新認識自己,揚長避短

分手後需要反省一下自己,你們在鬧矛盾時你做錯了什麼,導致男友對你越來越是失望。是因為太任性無理取鬧?還是因為沒有原則而失去自我?

找到根本原因並努力克服。除此之外想想自己的優點,回想當初你們熱戀的時候,男友欣賞你的地方是什麼,是不是戀愛之後就發生改變了?重新認知自己,改變自己的缺點發展自己的優點,才能讓男友對你改觀。

怎麼挽回對我徹底絕望的男朋友——給予男友自由的空間

女人的控制欲是最讓男人接受不了的,很多女人在戀愛中都會犯這樣的錯誤,整天胡思亂想擔心男友拋棄自己,所以女人會忍不住打**發資訊給他,掌握男友的行蹤。兩人在一起時,會忍不住翻看男友的手機……這些行為會讓男友覺得你不信任他,漸漸地就會覺得厭煩,努力掙脫你的管制。

愛情最忌諱的是情侶彼此不信任,每個男人都需要乙個獨立的空間,不想被任何人打擾,而且也不喜歡女人對自己管制太多。他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如果你管制太嚴,會讓他覺得壓力很大。男人需要的是自由,作為女友應該要信任對方,保持一定距離還能增加神秘感呢!

怎麼挽回對我徹底絕望的男朋友——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不要把愛情當作生活的全部,還是要有自己的理想、愛好以及朋友圈子。沒事多跟朋友出去聚聚,或者報名培訓班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盡量不要主動去找他,保持一定的距離能夠更吸引男友。

怎麼挽回對我徹底絕望的男朋友——了解男友的想法

感情出現問題,大部分女人主觀地分析情感問題,不會站在男友的角度去想。其實男友對你完全失望,說明你一定是犯了很嚴重的錯誤。站在男友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了解他的真實想法,才能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法。

如果你能夠做到以上四步,基本上能讓男友對你重新改觀。要想挽回男友嗎,除了掌握挽回技巧方法之外,還需要有堅定的內心。千萬不要盲目地去挽回,增加挽回男友的難度。

你是在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很窮的

就是在我想買奢侈品的時候,上了大學,我就發現我身邊的人他們都會去買奢侈品,比如什麼包包化妝品之類的,那乙個東西就是好幾千或者就是好幾萬之類的,我感覺到自己其實是根本沒有能力去買這樣乙個東西的。我們要記住一句話,那就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們千萬不能因為現在的意識優越而感到自己,是乙個特別優秀的人,當我...

你意識到了自己的哪些變化

開始發現長胖了。由於身高不高,之前都是九十多斤,一般體型。大二後體重蹭蹭往上突破了100斤!以前我可是覺得我怎麼都不會胖的,可能是每天零食和宵夜吃的有點多了,特別是炎熱的夏季到了,又是冰激凌的橫向霸道的時候了,不管了我先滿足我的胃,再來滿足我的美。當別人在描述他自己的成就時,也能夠真心的去讚賞,並提...

能否講講你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沒有想象的那麼強大

回憶 高中畢業後發現自己喜歡同桌了兩年的那個她,於是下定決心復讀去她的那個學校。經過一年的努力,我終於考上了她的那個學校,但是她打 告訴我她的家人反對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我突然覺得我做的一切都是一個笑話。 以心 大學裡戀愛被父母反對,甚至被他們嚴重身心傷害,產生了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機感。嚴重意識到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