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意識到自己愛到卑微後,應該怎麼自我救贖

時間 2021-07-16 21:22:11

1樓:焙棺壁庇備脊

感情沒有高度之分,只有平等的愛。只有平等地對待彼此,才會有對等的愛情。在愛情中最忌諱的就是一方委曲求全,稱之為『太愛』。

往往這種愛就讓人陷入『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狀態,就是說的卑微的愛,但是這種愛是不對等的。愛乙個人要有自信,所以停止在他面前的卑微,你不是為他而活。

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不能失去的,除了內心的自由。真正的愛是什麼?是在愛中互相維護好和保護好對方尊嚴的,君子之間的尊重,那才才叫愛。

我們要懂得怎麼去維護自己的愛情,尋求他愛只是藉口,自愛才是出口,所以自己才是我們對愛最長久的物件。

依賴總是要付出代價的,以尊嚴付賬。但是最卑微的人也有活著的價值,也有存在的意義,沒有人會真正認識你,你被否定跟你的內在價值無關,你不需要認同別人對你的看法,幫助別人來否定自己,你可以為自己自私一點的,你可以自私的只考慮自己感受的,你可以放肆的讓他為你『卑微』一次。

我們愛上別就是看中對方能包容連自己都無法包容的弱點,令自己變成完整的人。愛情的最大意義可能是另生命更完整,令自己更可愛。但是有自信的愛情才會令自己更加完整。

凡事物極必反,不要愛得太滿,停止卑微,自信一點吧,期待更好的你!

2樓:

如果你已經意識到自己愛到卑微以後,在這不平等的愛情中,最終受傷害的有可能就是你。所以你可以愛但是呢必須把重心轉移到工作中,充實自己強大自己,不要再迷失自我,這樣即便你受到傷害,也會減小到最低。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生活、學習、工作,來提高自己,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好,當然,如果這樣在別人眼裡依然是卑微的,那麼,果斷離開,說不定就是他在看清你。

4樓:藍色蒲公英

努力工作,讓自己公升職加薪,學習化妝穿衣,讓自己越來越美。有空了撩他一下,沒空了別搭理他。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你就不要聯絡他。

他不愛你,你變成什麼都沒有用,但是你變優秀以後,可以吸引到更優秀的男生。覺得被他傷透了,就分手,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青春的傷痛是可以慢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離開,重回單身正常生活,等待或尋找下乙個適合在一起的人就好。

6樓:來自女媧山丰姿冶麗的鯊魚

自我調整一下心態,女孩子不一定離了男人就不能生存,先乾好自己的事業,給自己找回自尊,還怕沒人愛嗎

7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喜歡乙個人,愛到不能放手,卻發現自己只有付出愛,卻不能感動對方,此時不如放手,雖然很難過,很傷心,但相信雨過了就是睛天。

8樓:樓覓風

找回自己,想想對方哪一點值得自己付出。如果一味地付出沒有回報,要他幹嘛,好好對自己٩(๑^o^๑)۶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好書,賺錢然後打扮自己,就會變漂亮變好看啦

10樓:

慢慢調整過來 以平等的形式交往

11樓:太陽地球的家

放棄這段愛情不就行了。

當你懷疑人生懷疑自己的時候該怎麼自我救贖?二十幾歲,感覺很迷茫,很痛苦?

12樓:飛天***

人生人生是生命在人間的一次旅行,只有一次性出入境簽證, 且往返的期限也已確定。

人生的位置

當我們了解了宇宙、上帝、人類的起源,知曉了時間和空間的價值及作用後,我們知道,人不是宇宙中最高端的生命,人也不是宇宙中最低階的動物,人生是通向低層生命空間和高層生命空間的中轉站,人從出生到肉體死亡的過程是不斷積累功德的過程,積累的多,生命就向高層發展,積累的少,生命就會在原地踏步(來世仍返回人間),一點無積累,生命就會向低層發展。

人生的價值

人短暫的一生,決定著自己未來生命的含義。

我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一念一想,事關我們未來的大局,我們的一分一秒、一晝一夜在公正地記錄著我們的功德和罪孽,何去何從,完全由我們自己選擇決定。

能否將我們的生命延伸到千年界、萬年界、極樂界,取決於我們的一生如何度過;能否避免生命下到家畜界、陰間、火煉層,也完全依據我們一生中的所作所為。

我們短暫的一生,價值極大,既是把地球上的所有財寶給我們,若肉體死後我們的生命不能去高層生命空間,而是下到家畜界,那麼,我們所擁有的全部地球財富又有什麼意義?假如我們在地球上一無所有,肉體死亡後生命若能去千年界享受一千年的幸福,甚至能去極樂界享受永恆的生命,又有什麼不值得呢?

人生的意義

人生的意義在於如何把生命延伸到高層生命空間,也就是求道成仙。

不明此理,將是糊塗人生、無常人生、悲劇人生、短暫人生、苦惱人生。若明此理,將是清楚人生、有常人生、喜劇人生、恆久人生、幸福人生。

由於神的對立,人性中也就同時存在了兩種對立面:正義和**。每乙個人,只要審視自己,就會發現自己是神與魔的統一體,就看我們向那一方面發展。

向著正義,可以成仙、成佛;無標準,則繼續**、向著**,則成動物。

為了維護宇宙的相對穩定,上帝對宇宙中的一切都進行了規範,並將靈性置於萬物之中,靈性是生命之源,上帝是掌握生命之源的唯一源泉。

人生的目的

人生的目的是消業轉化。

13樓:流沙

二十幾歲有什麼迷茫痛苦的?二十幾歲,正是人生大好的年華,應該好好把握,好好努力,修身齊家,你的好日子還在後頭,所以千萬不要亂想,也不要放棄,只要努力就好。

14樓:吳雲漁妖

懷疑自己感到痛苦和迷茫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人在每個階段都可能有,有時是因為失戀,有時是工作不順利,有時是家庭不和諧,孩子不爭氣等等。所以不要認為青春的迷茫解決了,以後就再也碰不上了,而是要讓自己每次面對迷茫時,有解決的能力。希望你找到自己的擅長點,早些振作起來。

15樓:昝憶秋

很多人這時候都會迷茫,二十幾歲人生路還很長,不要痛苦,消極,運動是最好的辦法,自律,運動會讓你自律,自律既自由。

16樓:書瑋藝

二十幾歲很迷茫是正常的,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嗎,也不是別人一句兩句就能說的清楚的,日子還是需要一天一天的過的,時間到了,年紀到了就恍然了!

17樓:

可能是你還沒有強烈的慾望,如果對一件事淺嘗輒止,漫不經心,那結果當然差強人意,當然會迷茫痛苦。

如果做到專注,全力以赴,撇開漫天的是非,堅定地穿行而過,默不作聲地抬起頭來一路狂奔,離你想要的目標就會近一點點。

18樓:無常

相信迷茫是暫時的吧!試圖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這麼迷茫的,從根本上看看問題出在**,知道了這些,解決起來相信會好很多

19樓:

沒事,挺著,低頭幹手上活。沒有過不去的坎。痛苦不也要生活嗎!再找幾個有聲望的老者,與他們聊天他們會給你一下意想不到的啟迪,外加看些勵志的書籍

20樓:

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讓你有這樣的想法,懷疑人生?你才二十幾歲踏入社會幾天,受到什麼打擊讓你很痛苦,有這些想法的人性格一般都不太開朗,要學會釋懷自己,凡事不要鑽牛角尖,看看和想想有些人還不如咱,想想你的家人把你養這麼大不容易,是為了將來他們老了以後老有所依。

21樓:

你應該是遇到什麼煩心事才會讓你有這種想法,二十幾歲,花一樣的年級,我們祖國的未來是要靠你們去創造的,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也沒有哪個坎是邁不過去的,出去散散心,排解排解壓力,看看大自然,就當是給自己放個假,你總會找到你的價值在**,不要輕易的放棄你自己,如果連你自己都對自己不報有希望,那麼別人也會覺得你一事無成,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是最棒的,加油!

22樓:出賣謀策

在什麼位址?不用想,餓了就吃,困了就睡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承受就好了。

23樓:來自紅坪峽華麗的黑耳鳶

你才20幾歲,花一樣的年齡。應當從迷茫痛苦中走出來。想想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山清水,這是大自然的美。還有父母的愛,朋友的關心,這是親人的愛戴。建議你把精力多放在工作中,努力工作,成就自己,讓自己成功,你會忘記很多傷心事,煩惱事。

空閒時間多運動,多看書,多和朋友交流溝通,也會從痛苦中,煩惱中走出來。另外有時間就多陪陪自己的父母,其實他們很需要你的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畢業,工作也不是很順利,最近家裡人乙個乙個的總是生病,看病,很煩躁,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時候我就在想這是逼著我成長呢,我也應該禁的住事了,不能遇到屁大點小事就慌,但是遇到了還是心裡難受,不能釋懷,可能還是社會經歷少,我覺得每個人到這個階段懷疑自己是正常的吧,但也不要總糾結這些,一點點的去說清楚自己想要的,都會過去的

我也是剛畢業,工作也不是很順利,最近家裡人乙個乙個的總是生病,看病,很煩躁,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時候我就在想這是逼著我成長呢,我也應該禁的住事了,不能遇到屁大點小事就慌,但是遇到了還是心裡難受,不能釋懷,可能還是社會經歷少,我覺得每個人到這個階段懷疑自己是正常的吧,但也不要總糾結這些,一點點的去說清楚自己想要的我也是剛畢業,工作也不是很順利,最近家裡人乙個乙個的總是生病,看病,很煩躁,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時候我就在想這是逼著我成長呢,我也應該禁的住事了,不能遇到屁大點小事就慌,但是遇到了還是心裡難受,不能釋懷,可能還是社會經歷少,我覺得每個人到這個階段懷疑自己是正常的吧,但也不要總糾結這些,一點點的去說清楚自己想要的我也是剛畢業,工作也不是很順利,最近家裡人乙個乙個的總是生病,看病,很煩躁,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時候我就在想這是逼著我成長呢,我也應該禁的住事了,不能遇到屁大我也是剛畢業,工作也不是很順利,最近家裡人乙個乙個的總是生病,看病,很煩躁,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時候我就在想這是逼著我成長呢,我也應該禁的住事了,不能遇到屁大點小事就慌,但是遇到了還是心裡難受,不能釋懷,可能還是社會經歷少,我覺得每個人到這個階我也是剛畢業,工作也不是很順利,最近家裡人乙個乙個的總是生病,看病,很煩躁,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時候我就在想這是逼著我成長呢,我也應該禁的住我就在想這是逼著我成長呢,我也應該禁的住事了,不能遇到屁大點小事就慌,但是遇到了還是心裡難受,不能釋懷,可能還是社會經歷少,我覺得每個人到這個階段懷疑自,但是遇到了還是心裡難受,不能釋懷,可能還是社會經歷少,我覺得每個人到這個階段懷疑自己是正常的吧,但也不要總糾結這些,一點點的去說清楚自己想要的段懷疑自己是正常的吧,但也不要總糾結這些,一點點的去說清楚自己想要的點小事就慌,但是遇到了還是心裡難受,不能釋懷,可能還是社會經歷少,我覺得每個人到這個階段懷疑自己是正常的吧,但也不要總糾結這些,一點點的去說清楚自己想要的

25樓:工程類資料

就是忘記其他的所有,專心你最喜歡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青春迷茫期,現在大多數剛從學校畢業出來的學生百分之八十都會經歷這個階段。不管你是大學的,還是技校的。學校和社會是兩個不同的環境,剛入社會,工作不好找,找的多,失敗的多。

最後被打擊的都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了,所以很迷茫。再加上要面對的買房,戀愛,結婚。再看看錢包,所以很痛苦。

學校學的大多是虛的,如果沒有技能在身,就只有踏踏實實的從體力工作幹起了。先養活自子,這樣在社會上混個一兩年,這樣就不迷茫了,也會給自己的將來做規劃和打算了。

你會如何讓孩子意識到自己錯誤,如何讓孩子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薄宛竹 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孩子是天生帶著巨大智慧能量而來的,是非道德他們都知道,不需要你來教。家長唯一要做的是用愛把這些潛能釋放出來,有了愛孩子就有了自信 道德等其它的優秀品質,這些都是教不出來的,而是由愛而自然發展出來的。 沉夜孤星 自己犯了錯誤,自己去承擔後果。上週一晚上,他檢查書包物品的時候,...

當男友和你分手後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還能挽回嗎?該怎麼和他說

你就把自己錯的地方向他誠懇地告之,看他是否原諒你,他若真的在乎你,他是會原諒你的。男友嫌我煩要分手,我該如何挽回他?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

為什麼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會變得很卑微

複合空間 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兒,自己感覺很卑微,說明你自信心不足。你覺得他是神一樣的存在。在愛情當中,越在乎的那個人,往往越卑微。是因為主動追求的一方往往會很低。因為你總是擔心他會拒絕你,所以這時候會有些忐忑,會變得很微卑微。其次,交往的時間越長越依賴對方。愛情往往會讓人迷失自我,尤其很多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