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講講你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沒有想象的那麼強大

時間 2021-06-21 18:38:57

1樓:回憶

高中畢業後發現自己喜歡同桌了兩年的那個她,於是下定決心復讀去她的那個學校。經過一年的努力,我終於考上了她的那個學校,但是她打**告訴我她的家人反對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我突然覺得我做的一切都是一個笑話。

2樓:以心

大學裡戀愛被父母反對,甚至被他們嚴重身心傷害,產生了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機感。嚴重意識到沒有父母的經濟支援,我根本連根草都不算,目前我沒有能力去做自己的選擇。更重要的是戀愛的物件也靠不住,發現身邊沒有一個人可以靠得住的。

3樓:萌新小主

外公生病的時候,看著被病魔折磨的外公,我卻無能為力,那個時候我就意識到自己沒有想象的那麼強大。

4樓:我叫84937送茁

以前若干次設想自己遭受暴力時可以這樣那樣還擊。真正遇到了,自己意識清晰卻無能為力,只能任憑擺佈不斷求饒,能做的事只有儘量減少傷害時,才知曉自己有多麼脆弱。

5樓:陳憶嵐

第一次因為朋友有事獨自旅行。 去西安 ,膽子特別小的我出門前滿心期待, 在路過鄭州站手機錢包被偷 ,沒丟過這麼大東西 ,誰也不認識 ,一切都那麼無助。

6樓:編號

大學畢業後學的專業不會,別的你又幹不了,當初說好一起去同一個城市實習的人也偷偷讓家裡人找了份工作,瞅瞅身邊,好像就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兵荒馬亂。

7樓:以心

我與舍友們鬧翻了,我身邊沒有跟我特別好的朋友,覺得孤單無助很受傷,發現自己真的太弱了,紮下心去瘋狂提升自己,打造強大的內心。

你是在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很窮的

就是在我想買奢侈品的時候,上了大學,我就發現我身邊的人他們都會去買奢侈品,比如什麼包包化妝品之類的,那乙個東西就是好幾千或者就是好幾萬之類的,我感覺到自己其實是根本沒有能力去買這樣乙個東西的。我們要記住一句話,那就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們千萬不能因為現在的意識優越而感到自己,是乙個特別優秀的人,當我...

什麼時候,你意識到,自己好像不再期待婚姻了

小李講情感 當然我也知道一個人的生活很多時候是有些不方便,而且常常會感覺到孤獨,但是即便如此,自己也沒有多向往婚姻,長大之後的想法真的是會發生改變的。我印象當中自己年紀還不是很大的時候,就想要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覺得跟自己喜歡的人能夠步入婚姻的殿堂,能夠擁有自己的小日子,是相當開心和幸福的。當然還有...

什麼時候你意識到不能再自欺欺人了

就是當所有人都否認自己的時候,就讓我意識到不能再自欺欺人了,應該勇敢的改變自己。我曾經很喜歡乙個人,她稍微對我主動一點,我就會以為她被我感動了。直到她跟別人官宣的那一天,我才意識到自己不能再自欺欺人了,全是我一廂情願而已。當自己無法走向成功也找不到工作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意識到不能再置其其人了,也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