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剛畢業一年,在小日企工作,感到很迷茫,對生活索然無趣,都想再一次高考,對自己的專業也不是

時間 2021-06-21 18:12:42

1樓:a隨了

親,你都啥年紀了,還回去高考?這年頭成功的方法有很多,並不一定只有讀書才能出人頭地,我相信你也見得多,聽得多了。就算你去重新高考,還不是一樣要面臨找工作,應對工作。

至於學習,工作後依舊可以自學啊,活到老學到老,在哪兒都是學,不是非要回學校。 當兵的話,你都大學畢業了,還去幹嘛啊?沒得關係,你好混嗎?

再說你有女友了,你得為她想一想啊,你去當兵滿足願望了,別個空等你幾年,你忍心啊? 真心建議:好好工作,有自己的喜好或者夢想是好事,但是首先你得生存!

2樓:有心人

你已經是二十多歲的人了吧。既然已經長大了,就知道一個男人的責任,夢想是一方面,現實也是一方面。人不能總是活在自己的夢想裡。

為什麼壓抑,你覺得大家阻撓了你去實現你的夢。夢可以去追求,但是,你要考慮身邊人的感受,你已經長大了。不是一個可以為所欲為的小孩子。

人生不會只有一條路。成功也不會只有一條路。為什麼當兵,你確定自己適合嗎?

如果當兵之後呢,你準備做什麼?你的父母以後誰照顧,你的女朋友誰照顧?做人,不能光顧這自己的夢想。

男人,要有擔當

3樓:格子控啦啦

不要消極,你喜歡什麼,你的願望是什麼,做你喜歡做的事,為什麼不想上班,單位不好嗎

4樓:遊戲輔助大王

現在誰還當兵啊,傻,,,日企想升職就要有靠山拍馬屁,我都在日企,

5樓:匿名使用者

發i金佛阿嬌發達發達

畢業一年在銀行上班辭職考研好嗎,在銀行工作一年,辭職考研值不值

我覺得等你研究生畢業以後,可能連現在的職位都得不到了。現在就業壓力超級大,建議你還是不要考了。實在不行和領導商量一下,可不可以讀在職的。或者從自己的本職工作出發,學一些專業知識,考幾個證書。至於後台,其實,工作以後,很多關係要靠自己來努力了,總想著父母那輩子的關係是不行的。現在研究生找不到合適工作的...

畢業一年,在中鐵工作,現在很迷茫該怎么辦

不想走政治途徑就趕緊離開吧,生活枯燥乏味,工資從來沒按時發過,買了房子一年到頭住不上幾天,沒有節假日,一年到頭只要不請假都在上班。外面的世界屬於你!其實看你怎麼想,工地是鍛鍊人才的地方,尤其是剛畢業的,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中建還不是一樣的德行 我也是幹建築的,國企幹了八年,辭職了,真是無比開心的事,在...

在深圳,上海工作的感受是什麼,剛畢業一年,去上海工作還是在深圳工作?(外貿方向)

大資料小庫 一線城市生活節奏快,跟白領快步擠地鐵,工作有激情,同事都是優秀的,眼界也廣,和他們共事你會快樂。但是一線城市生活成本也高,留下來要付出的努力遠超常人。大部分人在打拼一段時間就回去了 遠的是距離 時間節奏快!生活壓鴨梨山大! 首先我想說的是,雖然我沒有在深圳和上海工作,但是我知道在深圳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