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很窮的

時間 2022-01-23 09:30:11

1樓:以心

就是在我想買奢侈品的時候,上了大學,我就發現我身邊的人他們都會去買奢侈品,比如什麼包包化妝品之類的,那乙個東西就是好幾千或者就是好幾萬之類的,我感覺到自己其實是根本沒有能力去買這樣乙個東西的。

2樓:峰佘無敵

我們要記住一句話,那就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們千萬不能因為現在的意識優越而感到自己,是乙個特別優秀的人,當我們看到外面的世界的時候我們才能意識到自己,其實還是乙個非常窮的人,因為外面還有更多,別自己更加有錢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看到別人買了我喜歡的東西,但是我自己卻沒有錢買的時候,我就突然意識到其實自己挺窮的,因為就是看到了自己和別人的一些差距吧,然後對我的打擊也是挺大的,那個時候就感覺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窮呢,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就特別想著要去賺錢,然後就努力工作吧。

4樓:消化

我覺得再意識到自己很窮的時候,大多數就是在大學生畢業出去實習了段時間吧,因為你已經出去實習了,你也不能夠再找父母要錢,畢竟你現在已經畢業了,他們也沒有義務管理,你只能靠你自己,有時候乙個月的工資拿了之後交了房租你基本上就沒有錢了。

5樓:百變小捲捲

有一次我同學來看我,我請他出去吃飯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原來那麼的窮,我們學校外面有一家餐館的飯,特別便宜而且還好吃,我當時就帶他去吃那個飯,結果到了最後付賬的時候,我發現我身上居然沒有錢,在那一刻我才意識到自己是這麼的窮。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發現自己非常貧窮,那就趕緊脫離當下的圈子,只有這樣你才有往上爬的機會。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為自己構建正能量的磁場。

能否講講你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沒有想象的那麼強大

回憶 高中畢業後發現自己喜歡同桌了兩年的那個她,於是下定決心復讀去她的那個學校。經過一年的努力,我終於考上了她的那個學校,但是她打 告訴我她的家人反對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我突然覺得我做的一切都是一個笑話。 以心 大學裡戀愛被父母反對,甚至被他們嚴重身心傷害,產生了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機感。嚴重意識到沒有...

什麼時候,你意識到,自己好像不再期待婚姻了

小李講情感 當然我也知道一個人的生活很多時候是有些不方便,而且常常會感覺到孤獨,但是即便如此,自己也沒有多向往婚姻,長大之後的想法真的是會發生改變的。我印象當中自己年紀還不是很大的時候,就想要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覺得跟自己喜歡的人能夠步入婚姻的殿堂,能夠擁有自己的小日子,是相當開心和幸福的。當然還有...

什麼時候你意識到不能再自欺欺人了

就是當所有人都否認自己的時候,就讓我意識到不能再自欺欺人了,應該勇敢的改變自己。我曾經很喜歡乙個人,她稍微對我主動一點,我就會以為她被我感動了。直到她跟別人官宣的那一天,我才意識到自己不能再自欺欺人了,全是我一廂情願而已。當自己無法走向成功也找不到工作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意識到不能再置其其人了,也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