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白內障發病初期有什麼症狀,白內障在初期老年人會有哪些症狀表現?

時間 2022-01-23 09:30:09

1樓:合肥普瑞眼科

視物模糊,視力下降,色覺異常是其主要症狀。

2樓:潔

飛蛾眼睛周圍好想有光圈

白內障在初期老年人會有哪些症狀表現?

老年人白內障發病初期有什麼症狀

老年白內障有什麼症狀?

3樓:

老年白內障病人的初期表現,可能僅僅是表現為一些視力的模糊減退的症狀,表現不是尤其突出。類似有些老花眼。視覺疲憊不堪的症狀。

如果老年人出現視覺,不清楚,看東西模模糊糊的症狀,建議及時到一家醫院的眼科進行檢查看看,排除是不是由於老年性白內障引起的。

老年白內障是什麼症狀?

4樓:武漢愛爾眼科

武漢愛爾眼科」僑愛心·光明行「專案已啟動,徵集100位白內障醫療援助物件,可以了解下的哦

5樓:上海和平

老年白內障病人的初期表現,可能僅僅是表現為一些視力的模糊減退的症狀,表現不是尤其突出。類似有些老花眼。視覺疲憊不堪的症狀。

如果老年人出現視覺,不清楚,看東西模模糊糊的症狀,建議及時到一家醫院的眼科進行檢查看看。

得了白內障有什麼症狀,早期會有什麼表現呀?

6樓:山東視防

早期白內障看東西會出現視力下降,看物體的時候,眼前彷彿蒙上了一層白紗一樣。具體詳細的判斷建議還是要去醫院的眼科進行詳細的眼部檢查,來聽取一下醫生的建議。並根據相關建議進行合理的處置。

7樓:在聖蓮山仰頭的金雕

白內障是很多老年人會得得一種眼病。早期症狀就像一面透明得玻璃一樣,變成了模糊得毛玻璃,輕微影響視力,後期會越來越嚴重看東西會髮霧。得了白內障可以通過手術解決,術後效果好,沒有其他眼底病得話,視力還是可以恢復得。

但是需要根據個人情況到專科醫院檢查。

8樓:眭冰

比如說看東西視力模糊變形,視力下降等,視力降到0.5一下就可以考慮手術了。

9樓:

得了白內障早期出現看物不清,飛蛾症,好象有東西一直在眼前飛來飛去,眼睛輕微流淚,有東西好象粘在眼睛上擦不掉,直到白內障長成熟後看不見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這邊及時就醫。

白內障發病前有什麼症狀??[老年]

老年性白內障有什麼症狀?

11樓:隨心聽

視力急劇下降,視物不清,有白霧

早期老年性白內障用什麼治療,初期老年白內障該如何治療

如果是早期老年白內障,那麼一定要盡早用莎普愛思滴眼液,不得不說效果真的強大的,我爺爺本來看東西模糊,使用3個月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白內障是指透明的晶狀體發生混濁。在初期,由於晶狀體混濁不明顯,對視力沒有什麼影響,暫時不需要手術 一般只有手術才能 白內障。目前多採用白內障摘除術 術後在眼內植入人工晶...

白內障手術會不會有什麼風險,老年人做白內障手術會不會有風險?

白內障手術經過多年的發展,發生風險的機率非常低。一般術前會與患者溝通,並依據患者的度數配製人工晶體。手術中偶有出血,極少數患者需要二次手術。有的患者術後會眼睛幹等不適,可使用人工眼淚等緩解症狀。總體來說,白內障手術是非常安全 穩定的,風險性很低。其實只要到正規醫院,一般手術都是不會有什麼風險的,白內...

老年人白內障手術後要注意哪些事項

保定新視眼科 1 術後兩週內多休息 減少活動,勿長時間彎腰低頭,避免感冒,保持大便通暢,一個月內勿對手術眼施加壓力 如揉眼 勿用力過度及提重物,三個月勿做劇烈運動。2 術後兩週內應注意用眼衛生,避免髒水 肥皂水進入眼內,不要洗頭以免發生術眼感染。可用擰乾的溼毛巾輕輕地擦臉以保持清潔。3 術後可進行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