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出現幻想,屬於什麼症狀,老年人出現幻覺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03 17: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腦血栓引起的老年痴呆吧

老年人出現幻覺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病了過後人變得比較脆弱的原因吧。畢竟老人歲數有那麼大了,直觀點說就是在這個年齡患病,很容易就此一直虛弱下去,一直到死~現在報的就是對人生的美好的嚮往,所以可能時常出現幻覺吧。

最主要的就是要好好從心理上安慰老人,讓他心理產生變化,還有就是乙個好的,和諧的穩定的生活環境。解決老人因患病而產生的心理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相信絕對沒事。

盡量不要仰睡,仰睡容易有幻覺。左側臥睡又壓迫心臟,也不好。最好右側臥睡。

不要有壓力,沒事的。

4樓:藍藍的豬

從醫學認為這是缺鈉的症狀,我岳父也出現過這樣情況,所以才知道

5樓:瀟湘子

有點抑鬱,人老了,無事可做,到了這個年齡總會想到死亡這個事情,對每個人來說,死亡都是個新的課題,因為從沒經歷過,所以即稀奇又恐懼。往往發揮想象,想象過多便出現了幻聽幻視。對死亡的恐懼又讓他變的膽小。

辦法就是讓他和老年人群接觸,有事可做,讓他感到自己還有用,這樣就不會天天胡思亂想了。同時採取一種合適的方式讓他接受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不會因為怕而降臨,也不會因為不怕而不降臨,既然人人都會死,就沒必要再關心死的問題,不如開開心心過好活著的每一天。怕也得死,不怕也得死,與其嚇死不如開心死。

當然方式很重要,要採取循序漸進地方式。年輕人說起「死」字沒什麼感覺,所以不怕死,動不動還鬧個自殺什麼的,而老年人聽到「死」字不舒服,是因為怕而忌諱。最後希望你父親早擺脫惡夢,健康長壽。

老人出現幻覺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多帶她出去活動活動,多接觸接觸人和社會,相信會很快痊癒的

7樓:城市電信

這種事聽說過,大概是差不多時候要走了.

不過沒科學根據的,迷信說法而已.

我祝福你外婆長壽,身體健康!你們要好好關心一下老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老年痴呆了,我奶奶就那樣…

9樓:c狠幸福

有種說法是,老人這種情況就是說,命不久誒.原諒我這樣說,很能體會你希望你外婆長壽的心情,可是老人家出現這種情況,不得不說,很糟糕.不過也不會什麼個把月就要離開.我想,你更珍惜你外婆吧,這樣真的那天到達的時候,才不會有太多遺憾.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說的有道理的... 中國的迷信你不能不信 也不能全信 我外婆快去世時也這麼說過.... 原諒的我冒昧.

11樓:左材完青旋

病情分析:如果單純是這種現象,可以不管。人上了年紀,思維就不是很清醒,或許只是懷念,或許是幻覺,都無關緊要。

意見建議:平時注意關心老人,經常陪著聊聊天。

12樓:稱怡屈從冬

朋友這籠統點說是器質性精神障礙,並不是幻覺,嚴格的說是錯覺,並不是老人就會出現錯覺,因為有基礎疾病在那放著呢,能打牌並且能贏,估計智慧型應該沒問題,主要考慮是大腦還處在興奮狀態,對剛剛經歷過的事物,重構或錯夠,所表現出來的認知。

腦血管疾病基本上是不可逆的,但是可以延緩其繼續發展加重,可能會慢慢變成典型的老年痴呆的,這個也很正常的,不用擔心。改善生活質量才是關鍵。

老人出現幻覺,老年人出現幻覺是怎麼回事

可能死期快到了。建議多行善,並讓她憶念所做的功德為之歡喜。 你查一下他的血壓或者是不是吃其它的藥有 你姥姥平時心理狀態怎麼樣?重度抑鬱症的患者就有這類幻覺 老年人出現幻覺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生病了過後人變得比較脆弱的原因吧。畢竟老人歲數有那麼大了,直觀點說就是在這個年齡患病,很容易就此一直虛弱下去,...

老年人脾虛是什麼症狀,中老年脾虛是什麼症狀

脾虛有 脾氣虛 脾虛氣陷 脾陽虛 脾不統血 脾陰虛。這些都算脾虛。脾虛常見原因 飲食不節 包括不節制,大吃大喝,三餐時間 餐量不固定,滑膩 生冷 辛辣 炙搏燒烤隨便吃,也包括不潔淨,食物汙染或者沒有煮熟或者中毒 勞倦過度 過勞都耗氣傷精,體力腦力都算的 憂思日久 老憂思重重,放不下,脾主志為思。思則...

家裡老人出現了褥瘡問題怎麼辦啊,老年人褥瘡怎麼辦?

嗆胃該巖朔c蓋 這最好清創的。可以去醫院或讓診所醫師清創 褥瘡原理主要是壓迫時間過長導致,這 是需要藥物和護理並重才行。首先是勤翻身,再就是選擇對症的藥物,最好先讓患者睡交替式氣墊床。再就是結痂和發黑傷口要多注意皮下有沒有壞死組織和膿腔。 芪逓眾護 老人出現褥瘡問題一般是由於長期乙個姿勢臥床,部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