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老年性白內障用什麼治療,初期老年白內障該如何治療

時間 2022-01-10 08: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早期老年白內障,那麼一定要盡早用莎普愛思滴眼液,不得不說效果真的強大的,我爺爺本來看東西模糊,使用3個月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2樓:su440464i8e步

白內障是指透明的晶狀體發生混濁。在初期,由於晶狀體混濁不明顯,對視力沒有什麼影響,暫時不需要手術**。一般只有手術才能**白內障。

目前多採用白內障摘除術**,術後在眼內植入人工晶狀體或配戴眼鏡或角膜接觸鏡以矯正視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查出來老年白內障,還要是早期的,我給她用的莎普愛思滴眼液,乙個療程三個月,按療程使用,真的效果挺不錯的,看東西也清楚了很多,也不重影了。

4樓:晨雨梧桐

白內障是一種退行性病變,是由於晶狀體透明度的下降引起視力模糊的疾病。白內障的**途徑,有藥物和手術兩種方式。藥物**適用於症狀輕微,未達到手術標準的患者。

對於初期的老年性白內障,可以考慮藥物**。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白內障的藥物,但是效果不明確。包括:

1.口服類的藥物,如維生素c,維生素e等,用於改善晶狀體的營養;2.抗氧化損傷藥物,如穀胱甘肽滴眼液等。

白內障最終都需要手術**。

5樓:誰的巧克力

早期老年性白內障用莎普愛思滴眼液有用的,它主要用於預防和控制早期白內障的發展,如果有早期白內障的症狀,要盡早使用了,因為我爺爺本來他就是老年性早期白內障使用一段時間,效果還是蠻好的。

初期老年白內障該如何**

6樓:

如果現在視力在0.5以上,可以滴眼藥水緩解一下,白內障最終只能做手術,裸眼視力低於0.5越早做手術越好,如果等到快要失明的時候再做,就無法**術後的視力了

7樓:大河想吸引

對於白內障的**,臨床上分為保守**和手術**的方法。白內障患者臨床上多採取口服藥物的方法進行**。症狀較嚴重的白內障,臨床上多採取手術的方法進行調理**。

患有白內障的患者建議應保護用眼,避免熬夜,同時不要過度勞累,保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外****白內障的藥物很多,但迄今尚未有從主客觀方面提供老年性白內障確切療效的證據,而較多從患者主觀感覺及視力穩定或稍有提高來判斷,缺乏晶狀體混濁改變的科學記錄與對比,因此尚未有確切的療效評價。近年的研究說明遺傳、紫外線、全身疾患(如高血壓、糖尿病、動脈硬化)、營養狀況等因素均與其有關,預防及藥物**上述疾病,改善營養可在某種程度上起到防治老年性白內障的作用。1.

藥物**:早期或暫時不適宜手術的病人可進行內科**。 2.

手術**:視力<0.1,影響工作和生活時可手術**。

9樓:採貳哥

早期視力輕度下降,可驗光配鏡保證生活視力,視力低於0.3或0.4影響工作及生活時考慮手術**,若患者合併青光眼、淺前房、糖尿病等全身疾患需要排查眼底病變時,可考慮提前行白內障手術**。

藥物**:目前尚無可延緩或**白內障的藥物。

手術**:術**是**白內障最基本、最有效的方法。目前主要採用白內障超聲乳化聯合人工晶體植入技術。

10樓:上海和平

老年性白內障如何**。1、藥物**。多年來,對白內障的**和發病機制進行了大量的研究。

針對不同的**,應用不同的藥物**白內障,有口服的藥物和眼藥水。臨床上有中藥在內的十幾種**白內障的藥物在使用,但其療效並不十分確切,可以控制白內障的發展速度卻不能完全**白內障。2、白內障手術**,白內障的手術**仍然是主要的**手段。

通常採用在手術顯微鏡下實施的白內障超聲乳化或白內障囊外摘除術聯合人工晶體植入術。

爺爺得了早期老年白內障,用什麼有效果?

11樓:廉如意

在臨床上白內障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眼科疾病,多發生於老年人也是一種致盲性的疾病。對於一些老年人白內障需要根據白內障的程度採取不同的**方法,一般情況下對於老年人白內障初期如果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是不需要進行處理的,只需要定期觀察。如果伴有明顯的視力下降,需要及時的進行手術**。

12樓:汝韻

老年早期的白內障**,一般對於沒有任何症狀的暫時不需要處理,隨時複診觀察。如果出現有進行性加重的視力模糊,影響到了正常生活,應該及時的就診,沒有手術禁忌症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手術切除,並用新的人工晶體植入。建議:

在術後要注意定期複診,進行外科眼部換藥,點滴抗炎的眼藥水。適當的吃一些含有維生素a多的食物,比如魚類,蛋黃、胡蘿蔔等。

13樓:你比我白

老年白內障沒有其它辦法的,只有手術,但不知你爺爺年齡,一般80歲左右都可以白內障手術,手術很小但風險也是一定有的,你去大點的正規醫院做比較***,費用很便宜,只要護理好,完全可以自理,後絕對不會耽誤後半生,祝您爺爺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術吧,我奶奶就是這種情況,找個水平高點的醫生給做一下,問題不大,我奶奶80多做的這個手術。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莎普愛思滴眼液。 每天堅持三滴,很快能看見療效的。

老年人早期白內障怎麼治?用什麼藥?

16樓:花朝十七

如果是老年早期白內障的話,那麼我強烈推薦使用莎普愛思滴眼液,非常好,我給我媽媽買的就是莎普愛思滴眼液,媽媽說用了眼睛沒那麼模糊了這滴眼液真的不錯!

17樓:假惺惺尋臥

在臨床上白內障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眼科疾病,多發生於老年人也是一種致盲性的疾病。對於一些老年人白內障需要根據白內障的程度採取不同的**方法,一般情況下對於老年人白內障初期如果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是不需要進行處理的,只需要定期觀察。如果伴有明顯的視力下降,需要及時的進行手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白內障一般不影響視力,不用過分擔心,有一些患者會有眼前黑影,複視,眩光,有時還會表現為近視,視野缺損,光敏感度下降。如果眼前有黑影飄動,隨著眼球轉動而向相反的方向運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飛蚊症,這種情況不是白內障的症狀,而是玻璃體混濁引起的。早期的白內障可以用白內停或治障寧眼藥水,延緩早期白內障的發展過程,如果有糖尿病的患者,一定要控制好血糖,因為血糖增高會加重早期白內障的進展。

另外在炎熱的夏季出門要戴防護鏡,防止強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

19樓:春暖

老年性白內障也叫年齡相關性的白內障,老年白內障是一種退行性疾病,多見於老年人。對於這種疾病的**要根據老年人自身的患病情況而決定,如果老年人的白內障並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學習和生活,可以通過藥物**來進行控制。針對不同的**,用不同的藥物**白內障,有口服藥物以及眼藥水兩種。

臨床上有十幾種中藥在**白內障中使用,但其療效不是很準確,可以控制白內障的發展速度,不能完全**白內障。在手術顯微鏡下,進行白內障超聲乳化白內障,或囊外白內障摘除術聯合人工晶狀體植入術,效果非常好。如果老人的白內障已經影響了正常的生活,可以通過手術**來進行切除,常用的手術**有白內障超聲乳化術,以及白內障囊內摘除術。

希望能幫助到你!

20樓:萬曉生

先去看看,可以手術的

老年性白內障可以預防嗎,老年性白內障該如何預防?

老年性白內障是一類與年齡有關的疾病。隨著年齡的發展,任何人都會發生白內障,但白內障發生的早晚是可以控制的。白內障的發生與很多因素有關,最主要的是年齡。通過佩戴太陽鏡減少紫外線照射,可延緩白內障的發生。同時老年患者可能存在慢性疾病,如糖尿病 腎病 高血壓,若經過積極 控制好血糖 血壓,也可以延緩白內障...

聽說用莎普愛思可以治療老年性早期白內障,是真的嗎?

是 真 的 莎 普 愛 思 滴 眼 液 別 名 苄 達 賴 氨 酸 滴 眼 液 它 可 以 抑 制 眼 睛 中 a r 的 活 性 能 夠 有 效 治 療 和 預 防 白 內 障 是 老 年 早 期 白 內 障 患 者 的 特 效 藥 我 奶 奶 就 在 用 效 果 還 是 可 以 的 我的對你有幫...

關於預防早期老年性白內障,有什麼方法比較好用?

推薦樓主使用莎普愛思滴眼液,身邊很多老年人都在使用啊,現在老年人也越來越關注眼部健康了,莎普愛思大品牌,值得信賴的。越早使用效果越好,讓老年人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1 經常在戶外勞動,從事野外露天作業和在日光下曝曬時間長的人,要採取措施以減少陽光對眼睛的輻射和紫外線對晶狀體的光化學損傷。一般戴上質量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