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意識到了自己的哪些變化

時間 2022-07-17 20:30:07

1樓:以心

開始發現長胖了。由於身高不高,之前都是九十多斤,一般體型。大二後體重蹭蹭往上突破了100斤!

以前我可是覺得我怎麼都不會胖的,可能是每天零食和宵夜吃的有點多了,特別是炎熱的夏季到了,又是冰激凌的橫向霸道的時候了,不管了我先滿足我的胃,再來滿足我的美。

2樓:達

當別人在描述他自己的成就時,也能夠真心的去讚賞,並提出細節方面的問題,讓他抒發得更徹底。當別人在說他人不好、批評其他人的時候,也能夠先點評批評的角度正確,引申其他角度中和批評,融洽環境。在可以逃避的時候,也會選擇承擔,如:

可說可不說的話,可躲不見的人,不會覺得難堪,反而會覺得是對以往恐懼的釋懷。在原來會急躁的話題,也會耐心的等待。

3樓:尓康

原來是期待被尊敬,讓別人看得起,在能出風頭的時候,總想冒個尖、耍個寶,現在對這方面看得比較淡了。原來是害怕別人看不起,被輕視、被忽略,現在覺得這些也無所謂了。在意識到這些的時候,也在回憶,是怎麼乙個演化到了現在這個樣子。

4樓:名

開始期待愛情了,之前總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工作上,感覺工作才是生活的全部,愛情這東西太奢侈,不必強求,後來發現公司缺了任何人都一樣,而家庭裡你永遠都是最重要的。所以現在特別期待乙份美好的愛情,可以不奢華,但可以永同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後我的睡眠質量大大改善了,我還發現我的慢性腸炎大大改善了。跑步後發現我每一天都覺得精力旺盛。現在,我基本沒有以前上一天班下班後疲憊不堪,一點都不想動的感覺。

6樓:嗒嗒我愛你

以前我以為只要在那想,就能想清楚,後來隨著閱歷增多,年齡漸長,慢慢的就發現,很多以前想不明白的,其實不需要想,你看見了,就懂了。現在我已經很少去想那些沒什麼意義的東西了,確定好自己的目標,然後多做事,多看書,想不明白的,就不再去想,就算想也不要停下來想,要邊做變想,這樣才是高質量的思考。

7樓:大馬

現在知道賺錢的能力與專業水平及勞動強度關係不大,更重要的是你所在的行業、平台和你的不可替代性。想要在職場中獲得更好的發展,想要賺更多的錢,只有去提高自己不可替代性,這也是應對未來市場、政策變數的唯一方法。

8樓:暗受

我意識到,很多時候我們停止成長,是因為一時的成績讓你我們驕傲和固執,使得我們不再去探索更多的可能贏煤製油懷著空杯心態,我們才能獲得更多的成長、。

9樓:沉夜孤星

明白了瘦下來的重要性,36歲**成功愛上健身,同時明白了:如何能更尊重。自己和別人開始脫離手機的控制了,開始對「自我」有一定認識了,開始承認自己垃圾的地方了,開始要朝我想去的的地方看太陽了。

10樓:以心

2023年我曾任年薪辦完的市場總監職務,負責過幾十億年銷售額的營銷工作,之後我依然辭職決定創立自己的品牌洗髮水,現在我不僅有了子的公司和一起奮鬥的小夥伴們,我還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你是在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很窮的

就是在我想買奢侈品的時候,上了大學,我就發現我身邊的人他們都會去買奢侈品,比如什麼包包化妝品之類的,那乙個東西就是好幾千或者就是好幾萬之類的,我感覺到自己其實是根本沒有能力去買這樣乙個東西的。我們要記住一句話,那就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們千萬不能因為現在的意識優越而感到自己,是乙個特別優秀的人,當我...

你都會在哪些時刻意識到 自己被流行影響了

可靠的蠶寶寶 都算的。從心理學上來看,任何行為都會有原因,中學生的追星行為也是有複雜的原因的,從整體上說,中學生追星是因為他們需要偶像。中學生正處於自我發現和自我確定時期,他們需要一個模式來參照,要不然他們很難完成自我確立的任務。偶像是他們的理想自我的載體。中學生正好處於好幻想的時期,當自己的很多想...

你有哪些在醉酒後才意識到的事

之前有一次和領導一起出去應酬,當時領導喝多了,我喝的有一點高,當時領導說了一些事情,讓我意識到我在領導眼中根本就沒有那麼重要,他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這就是我醉酒後才意識到的事情。喝完了送走客人,自己去酒店洗手間扣嗓子眼都吐出來,別回去吐在家裡或者回去的時候吐在計程車上,再說晚上也不能吃那麼多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