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型人格障礙適不適合當心理諮詢師

時間 2022-07-17 20:30:09

1樓:翎

不合適。偏執型障礙會誤導別人,沒有平和的陽光心態的人很健康的人都不適合引導別人。

2樓:曉淡

不要隨便給自己貼標籤。懷疑自己有心理問題,就去正規醫院看醫生,三甲醫院心理科或精神科。實在牴觸醫院,可尋找靠譜的心理諮詢師幫助。

3樓:達

邊緣型人格障礙,不適合去當心裡諮詢師,因為心理諮詢師需要非常健全的人格,以及是說正常的心理狀態的時候,你才能夠去正確的引導別人進行疾病的**。

4樓:阿qi棄

很多人都不適合當心理諮詢師,包括這種邊緣型的人格障礙,這種人當心理諮詢師的話根本就沒有辦法給別人解決疑難雜症,所以還是算了吧。

5樓:小月愛你

邊緣型人格障礙,當然是不適合當心理諮詢師,因為你本身就有心理上的疾病,當然就不適合再給別人當什麼心理諮詢師了。

6樓:阿桑球球

不適合,心理諮詢師是給別人進行心理疏導的,如果乙個心理諮詢師沒有乙個健全的人格,是不會給別人進行成功引導的,相反,可能會加重病人的危險。

7樓:峰佘無敵

因為這是情緒病,並不是理智病,雖然同處乙個空間,乙個時間,但是因為不同的情緒感受,此時此刻,諮詢師與來訪者並不是在同乙個世界。

邊緣型人格障礙到了老年會怎樣?

我覺得邊緣型人格障礙到了老年的時候會更加嚴重。會讓老人的思想更加的極端。本身邊緣性人格就是跟正常人不一樣,在日常生活中總是會瞎想一些事情。可能會自己鑽牛角尖,從乙個事情裡走不出來,如果到了老年還是這樣,那會是一件特別痛苦的事情。邊緣型人格障礙,到老的時候。我感覺會老年痴呆,什麼事情都會忘記。也會發瘋...

邊緣型人格障礙如何自救?醫學,心理學

大道仙音 您好!邊緣型人格障礙的 目前還沒有特效的藥物,可以根據患者的具體症狀進行對症 比如有衝動 激越行為者,可給予少量的抗精神病藥物氯丙嗪 氟哌啶醇等 對於情緒不穩定的,可給予少量的心境穩定劑碳酸鋰 丙戊酸鈉 對於存在焦慮的患者,可給予少量的苯二氮卓類藥物氯硝西泮 阿普 等 對於有抑鬱症狀的,可...

腫眼泡適不適合做模特,適不適合當模特

測一測 你究竟適不適合做模特?新面孔模特 從自然條件上給予劃分,判斷自己是否適合做模特主要有三個要素 翡翠手鐲千元放漏,高階翡翠精品撿漏 廣告翡翠手鐲千元放漏,高階翡翠精品撿漏 一是自然條件要素 這個特徵具體化一些就是身高和形體比例的勻稱,並非只是看身高或者是看形體或者是相貌,這幾點都必須整體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