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憑黑客的腦子,可以做到哪些匪夷所思的事或發明

時間 2022-07-17 20:35:06

1樓:端木青桐

我覺得憑黑客的腦子可以做很多唯一所思的事情,比如說有些黑客他們都熱衷於去攻克一些網際網路公司的防火牆,所以說他們總是挑戰這些事情,去攻克一些網路公司的防火牆。

2樓:尹朶月

我覺得可以做到匪夷所思的事情,就是他可以遙控別人的電腦,然後知道別人的一些秘密,我覺得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更好,只有最好,沒有最黑,只有更黑,沒有最奇,只有更奇!宇宙黑,無窮黑,黑客無極限!

4樓:達

她可以破解密碼已經不算是很驚天動地的大事。我記得有乙個小學的黑客,他竟然把京東的乙個點選破解了。就是所有東西一毛錢全部都買到。

5樓:阿舞子

我認為黑客弄的簡直就是天才,不知道他們想過什麼,他們說思維特別的獨特,特別的活躍,並且我感覺他們腦子特別聰明的,記住一些別人記不住的事情他們可以記住。

6樓:猴30188蛹覓

其實我覺得,他們可以做很多事情吧,比如說把一些非常非常重要的**給黑了,然後還可以通過黑科技手段去賺一些錢。

7樓:

我覺得就是說他們的這種想法可能非常的不一樣,然後在就讓我覺得這種東西他其實很心累的

8樓:沉夜孤星

它可以進行反竊取,可以把別人努力的成果,經過自己的家公變成自己的,雖然說不是一件好事,但是這也是他聰明的表現

說一說,你覺得有哪些事是很難做到的?

大多數人只有3分熱情,經不起考驗,把困難當絆腳石,做事只做一半,大概最難做的就是小事。很多人認為作小事沒用,特別是很多的瑣碎的事。日日行,不怕千萬里 常常做,不怕千萬事。冷,是天氣的惡作劇 愛,是溫暖的調味劑。再冷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再窮也要發簡訊,發發簡訊情誼暖 親愛滴,天冷多加衣,時時好...

壓力過大腦子總緊繃覺得自己本來可以更好的

明天堅持美好 看到你敘述了這麼多,你的心情我理解。我給你實實在在的說上一些,生活中其實有很多煩心事是避免不了的,我們大可不必的去抓住他不放,我們完全可以先把它放到一邊去。過幾天再去解決它,有句古話說得好 船到橋頭自然直,順其自然是最好的方法。有時,我們想著把一件事情按著我們規劃的方向去發展,法而適得...

你覺得可以顯臉瘦的髮型都有哪些

齊耳短髮,不會有過多的頭髮堆積在脖子處,在外比較熱的時候,感覺比較舒爽。加上不是特別短的碎發來修飾臉型,會比較顯臉小。薄款髮尾的微捲髮型,搭配偏分劉海就可以搭配出顯瘦的效果。並且很洋氣,很大氣。在針對臉型的修飾上,一般人都不會想到轉移注意力的辦法,其實這也是乙個很好的辦法,類似顴骨高的圓臉女生,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