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哪些很努力也沒有做到的事

時間 2022-03-16 22:00:10

1樓:mqm研啾啾

初中那會一直是年紀第二,每次都被人家都是千年老二,很不甘心,以後每天都比以前更加勤奮,可是還是趕不上第一名的腳步,到最後中考還是考了第二名

2樓:

我有過很努力也沒做到的事情,就是在我工作以後做乙個專案的時候,我可能人脈真的不是特別的強,然後即使我付出很多努力,最後那個專案也沒有做成功,只能拱手讓給別人,所以說我覺得,到了社會上很多事情即使你很努力,不一定都可以做得到。

3樓:

我前年自己開了乙個小的鴨貨店,從籌畫裝修到售賣全權我乙個人完成,開業後賣的不是特別理想,於是我想盡各種方法去售賣,自己裝好小盒子跑去市場叫賣,或者站在店門口請大家試吃,還有客戶跟我訂貨,不管多遠、不管颳風下雨我都跑去給客戶送貨,我非常非常的努力去做,就是想把這個小店經營下去,但是最終也不盡如人意,還是關門大吉了!我想這個事情應該算是我很努力卻也沒做到的事!

4樓:一城煙雨

應該是**吧。我是個微胖女孩,曾無數次想嘗試著**,可最後都以失敗告終,**真的太難了,控制不住嘴,還邁不開腿。

5樓:wxj微笑天使

曾經想讓自己成為富翁,並且也往哪方面去發展過,非常努力的去學習和工作。只是一直都沒能實現,現在也只能當成自己的夢想了。這是乙個可望不可及的夢想。

6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高中的時候我們班有乙個同學,他三年來都是年級第一,我曾經很努力很努力的,每天都認真的學習,想要超過他,但是結果發現,我沒有一次是可以做到的。

哪些別人輕而易舉能做到的事你卻做不到

抽轉組 因為自己可能有一些心理陰影,就是恐高,然後有的人能輕而易舉地站到三層樓高的地方,但是我特別的害怕,不敢上去,這就是我做不到的事情。 辰星 就是有些人在年輕的時候特別容易能夠入睡,但是我現在就找不到感覺,睡覺非常難,然後感覺自己失眠特別的嚴重,特別想念那種一睡覺就可以睡著的感覺。 子楓的小迷弟...

雖然很努力,但因沒有目標而一事無成的例子或寓言故事

源正雅 沙漠 有乙個小村莊,這裡的人們生活得十分艱苦。他們並不是不願意離開這塊貧瘠的土地,而是嘗試過很多次都沒能走出去。乙個旅行者來到這裡,當地人告訴他 無論怎麼走,到最後,他們還是回到了出發的地方。這個旅行者不相信,決定找乙個當地人試一試。他讓乙個小夥子帶路,準備齊全後小夥子帶著他出發了。經過半個...

說一說,你覺得有哪些事是很難做到的?

大多數人只有3分熱情,經不起考驗,把困難當絆腳石,做事只做一半,大概最難做的就是小事。很多人認為作小事沒用,特別是很多的瑣碎的事。日日行,不怕千萬里 常常做,不怕千萬事。冷,是天氣的惡作劇 愛,是溫暖的調味劑。再冷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再窮也要發簡訊,發發簡訊情誼暖 親愛滴,天冷多加衣,時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