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腦子裡有過哪些一閃而過的壞念頭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王倩

一閃而過想要把喜歡的人的喜歡的東西都毀掉,想把暗戀的人的女朋友殺掉的念頭。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會希望我討厭的東西用各種方式壞掉,完全無法收拾最好。

3樓:小知74302輪柑

有過希望我做的壞事都會讓我不喜歡的人承擔,最好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壞念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想要就這樣去死的壞念頭,然後就什麼都不用在意了,或者直接把自己放在乙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5樓:離64247繼憑

‍‍‍‍有過很多啊,比如傷害自己身邊很溫和善良的人,想要一錘子把自己家敲爛。‍‍‍‍

6樓:那平卉

‍‍總是想著身邊最親最近的某某,將來生病了,吸毒了,破產了,等等。‍‍

7樓:阿qi棄

為什麼這樣的人還能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他不會遭到報應?

8樓:少女闖

所有比我漂亮的女孩子都毀容哼哼哼我是最美的

9樓:起風了

偷偷的潛入辦公室把自己的成績給改了,並且做的天衣無縫的不會被老師發現。

10樓:繁花未晚

想著曾經算計過我的人,和我有過節的人,不得好報。

11樓:阿qi棄

想把課桌砸爛,教室拆開,然後最好能把學校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想過希望我不喜歡的人怎樣都過不好,實現不了願望。‍‍

為什麼腦子裡總會有奇怪的想法,腦子裡為什麼老是出現奇怪的想法

人的大腦像乙個宇宙那樣廣闊,想法就像星星那樣多,奇怪想法的產生是感性素材積累綜合的結果。 奮進的斯科菲 腦子裡有一些想法,對於乙個人來說,是很正常。像牛頓因為蘋果掉到頭上,就覺得奇怪,於是不斷探索發現,證明有萬有引力的出現。或者你的想法是創業,做生意,有先進的管理方法,都可以試著付諸實踐,可能你就會...

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想什麼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並不會想一些比較複雜的事情,他們所想的事情都是比較膚淺的,容易明白的。 知竹常樂 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或許沒有想那麼多,這是智力低下,並不代表其他的事情也做不好,所以應該正視或者是正確的對待這樣的人 活著魂有靈人 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也是在不停的工作。他也想...

腦子裡有蟲鳴聲怎麼辦

生活達人小李 腦鳴是指自覺腦中有聲音鳴響或如蟲鳴或如蟬叫或如雷轟常伴耳鳴目眩,影響正常的學習生活,多與情志所傷 飲食不節 勞傷等有關主要責之於肝脾腎三臟,腦鳴的中醫 處方有以下幾個 一 單味首烏可保護神經 抗動脈硬化,抗衰老 抗血小板聚集,促進造血。二 六味地黃丸,為滋補腎陰的基礎方,組方熟地 山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