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久,腳底為什麼會起繭,為什麼腳底會長老繭?

時間 2022-07-17 20:30:06

1樓:風雲坐看雲起

如果你的那個球型老繭是倒圓錐形的,就可能是雞眼了。我以前的雞眼也以為是老繭。關鍵是外面面積大,裡面有倒圓錐形的根,按壓疼、可能會牽拉神經感到肌肉有跳痛。

那就肯定是雞眼了。這個方法試一下對你也許有效。這個方法已經被好幾個網友用過,都給出了好評。

我親身經歷過雞眼,非常痛苦。我先在外面的專業治雞眼的地方**過,但不徹底,放棄了**。又自己用了網上廣泛推薦的風油精**,因風油精沒控制好,把周圍的**爛掉了,痛得要命,在醫院**和在家休養了快半個月才恢復,而雞眼也沒治好,反而更加嚴重了,還開了花,就是雞眼裡面有黑紅色的條狀物,乙個雞眼裡面起碼有十幾根呢。

用剪刀剪了幾次,痛得要命還流血了。真是得不償失。從此,我再不敢蠻幹了,只想著拖著,等實在不行了去醫院開刀算了。

但因夏天腳長了點濕疹,我抹了點西安楊森生產的「達克寧」。也在雞眼的位置上抹了,連續抹了幾天發現雞眼裡面的紅色條狀物變蔫了,顏色也變成暗紅色了。我堅持抹了8、9天雞眼變軟了,雞眼裡面的紅色條狀物萎縮了。

我用剪刀直接把雞眼挖了出來,一點沒什麼痛苦。兩個雞眼有乙個一次性挖完了,另乙個較大,我又塗了幾天藥再挖的。挖完後,我又抹了幾天藥鞏固,現在全好了。

用我的辦法試試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你怕什麼嗎,這是一種很常見的情況啊,走路很多的人都會出現這種症狀啊,我有,我的同學有,我的爸爸媽媽有,我的爺爺奶奶也有,而且我爸幾乎滿腳都是繭子(四處奔波的原因)!樓主擔心什麼,一開始長繭子的時候都有點不適應,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每天晚上用溫水泡泡腳,睡覺前按壓並揉搓腳的痠痛處,五分鐘就可以了,不然睡不著。很快就會適應的,樓主不擔心(⊙o⊙)哦!

切記不能撕繭子的皮,否則會越撕越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等過段時間,去死皮

泡泡腳,拿死皮搓去弄

為什麼腳底會長老繭?

4樓:影像知識

回答腳底長繭子正式的醫學名稱叫胼胝,就是老百姓所說的老繭。它主要是**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角質層增厚,形成大的硬塊。

主要還是上了年紀的人,腳底的各種皮下組織萎縮、減少,脂肪也減少,緩衝都減少,所以長期摩擦就形成硬對硬的摩擦,皮下組織的減少,緩衝作用就弱了,摩擦之後就容易發生角化性增殖,長到一定程度非常堅硬就會硌腳,引起疼痛。當然還有種情況要做一下鑑別,像可以看到蹠疣,長在腳底下的蹠疣,如果是聚集性的,一堆蹠疣聚合到一塊,也可以形成硬硬的東西,所以要進行鑑別,因為它的**是不同的。當然先能初步判定長繭,即胼胝是年齡大的人長的,蹠疣是年輕人長的,這是最基本的判別方法。

腳底總長厚厚的繭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腳底長繭是**受到摩擦擠壓,長期角質堆積慢慢的就形成繭了

建議你用【生物膜去繭產品去除

6樓:suai小七

是你的腳和鞋摩擦產生的!是保護腳的啊!

為什麼走路腳底會有老繭

7樓:匿名使用者

腳底下叫腳墊,趕快治哦,要不會越來越大,走路很痛的,我以前兩隻腳都長,走路痛死了,後來用了兩盒藥才治好,**上買的藥,你要的話也去試試吧,那個掌櫃的id是:ckfsy,你自己聯絡他了

8樓:糖果戀人

我也有 不過我是穿高跟鞋穿的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沒有

是什麼原因腳會起繭

9樓:廣瑒舞蹈

如果腳上的繭子起的特別多,那麼這種情況一般是和個人的生活習慣以及工作環境所導致的,如果平時工作就是經常多走路,經常站著,那麼這種情況腳上就容易起繭子,建議平常穿一些柔軟的鞋底兒。這樣有利於緩衝腳底的壓力,就會明顯的好轉。

腳底為什麼總是長繭?

10樓:每日活動教程

有的是遺傳,你要不是遺傳,每天洗完澡後拿擦臉油摸到有繭的地方。在繭下去之前,少走路,少幹體力活。

11樓:金色幸福花

走路走的多啊,還有鞋子不適合,經常磨的也容易起繭

12樓:影像知識

回答腳底長繭子正式的醫學名稱叫胼胝,就是老百姓所說的老繭。它主要是**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角質層增厚,形成大的硬塊。

主要還是上了年紀的人,腳底的各種皮下組織萎縮、減少,脂肪也減少,緩衝都減少,所以長期摩擦就形成硬對硬的摩擦,皮下組織的減少,緩衝作用就弱了,摩擦之後就容易發生角化性增殖,長到一定程度非常堅硬就會硌腳,引起疼痛。當然還有種情況要做一下鑑別,像可以看到蹠疣,長在腳底下的蹠疣,如果是聚集性的,一堆蹠疣聚合到一塊,也可以形成硬硬的東西,所以要進行鑑別,因為它的**是不同的。當然先能初步判定長繭,即胼胝是年齡大的人長的,蹠疣是年輕人長的,這是最基本的判別方法。

我的腳底為什麼總有厚厚的繭

13樓:

熱水中加入30毫公升醋泡腳10分鐘後角質會明顯軟化,用搓腳刀把角質多的地方搓一下,塗上護腳霜按摩10分種,然後穿上棉襪睡覺,每星期搓三次就可以,但護腳霜最好每天堅持用,棉襪堅持穿,一星期之後你的腳就會變得很嫩,很白,而且就像踩在雲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也許是你走路太多的原因,因為大多數人腳上都有很厚的繭,你也不要經常去處理它,因為你只要走路就會長繭

15樓:幸福的二牛哥

正常生理,新陳代謝啊.

經常走路,腳上容易長老繭,什麼方法能有效祛除老繭?

16樓:鵬小只

有這麼一句話我們經常會聽到,那就是腳是人體的,第2個心臟的確,腳很大一部分就關乎著我們的身體健康問題。但是腳這個部位總是容易出現很多的小問題,即使我平時並不做那些有害身體健康的事情。也會發現腳上起死皮。

除了起死皮嚴重的情況之下,腳上還會起很多的老繭。當腳上起了老繭之後,很嚴重的影響了腳部的美觀。而且時間久了會影響腳下面的觸覺。

嚴重的時候還會影響人們身體的健康。因為按摩不到位,要想很快的去除腳上的老繭,可以使用這些辦法,第一經常用溫水泡。第二,換上合腳的鞋子,底板不要太硬。

解決的第1個辦法就是通過用水泡來解決。因為起老繭,大部分原因就是因為長時間肌肉的運動形成了死皮。所以每天晚上回家之後多用熱水浸泡,可以加快血液流通。

不僅僅對我們的經脈有非常多的好處,而且讓**滋潤死皮老繭就下來了。

第2個可以去了解的方法就是合理的去預防它生成很多時候老繭的形成,不僅僅是因為走路太多而且還由於自己的鞋子不合腳,底板太硬,經常的磨腳。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通過去換一些鞋子,也不要換那些太大的鞋子,盡量舒適一些,底板軟一些,這樣就可以預防老繭的生成。

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我們的腳這乙個部位也要保護好它才能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17樓:銀子jj一公尺陽光

因為這層死去的**是不會很快的掉落,因此是需要及時使用去角質的東西祛除的,否則就可能會形成厚厚的角質層。因此老繭就很難祛除。想要祛除可以使用去角質素,重點按摩有老繭的地方,但是要慢慢來。

不可以一次祛除太多,避免腳收到損害。

18樓:

經常赤腳行走,是一定會長繭子的。人雖有體質個體差異,但經常摩擦的皮部也一定會長蠻似。若是注意清理老繭,並保養**的話,是可以保持光滑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泡腳就可以有效的去除老繭。

為什麼人用腳走路

這是人類進化的結果。人類與動物的分野,首先是由於學會製造工具 直立行走和使用語言。人類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學會製造和使用工具 石刀 石斧 學會直立行走 把雙手解放出來,做更多的事 學會使用語言,進行交流與溝通。這從根本上改變和提高了人的生存能力。從而提高了人類的三個質量 生存質量 生命質量 生活質量...

男生為什麼腳會臭,為什麼腳會臭?

這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 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 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可服用一些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的藥物,如穀維素 維生素b1等同時取10 15毫公升公尺醋,加適量溫水調勻,浸泡或外洗腳部 保持良好足部衛生...

腳根走路會痛,不走就不痛,是為什麼呢

有可能是以外拉傷造成的神經損傷.2年了都沒好我很同情.你要是北京的建議去301醫院看看那裡對神經痛 有一套 腳後跟痛。冬天痛夏天不痛。走路會痛。5 你好 屬於根骨骨刺,這樣的病症是一種頑疾,打激素藥也許當時 效果很明顯,但是對身體的危害很大,而且有一定的依賴性,西醫 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吃藥沒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