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的,為啥當兩個人夾擊的時候。總是會去挑球

時間 2022-08-01 00: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傳不出去,防守的又不犯規,兩人同時抱球,就只能這樣咯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球不是憑誰力大或誰高,搶球時兩人機會均等時判爭球,問題太次了,多動下腦筋,再多看下籃球!

3樓:梅子漸紅

被夾擊的時候,球很容易被對手拿住,自己又不放手,兩邊就抱著,那就達成跳球的觸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兩個人在拼搶過程中避免衝突,而下的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夾擊的時候一般都是乙個主防人和乙個協防人。這個時候除非你有絕對的高度優勢(一般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才有可能有正常的出手投籃機會。否則要麼傳,要麼想辦法出手(攻擊籃框)。

而這個時候,往往低手挑球無疑是最好的方法了。因為這種方法可以更有效的躲避封蓋,可以更好的掌握和調整出手時機(出手時間、出手角度等)。

當兩個人都愛對方的時候這個是不是就叫愛情嗎

我愛你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

兩個人之間的情感問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方面的問題?

你們的感情都六年了,在磨合中發現了彼此的缺點。幹嘛不互相包容,如果你現在分開,那重新在談,你和你的下一位也接觸幾年,也會發現彼此的缺點,那你還要分開麼?人有完美的麼?兩個人相處,總會有乙個人是忍耐,包容對方的。那作為男子漢,是不是應該多承擔一些,對女人多關愛一點。我相信,女人肯定會更加體貼你的。當然...

兩個人比較的成語,形容“兩個人差距很大”的成語有哪些?

百斤八兩,五十步笑百步 形容 兩個人差距很大 的成語有哪些? 皮囊之下 天壤之別 高天和平地的區別。極言差別之大。出自 兒女英雄傳 第三六回 不走翰林這途,同一科甲,就有天壤之別了。近義詞 天淵之別。以卵擊石 拿蛋去碰石頭。比喻不估計自己的力量,自取滅亡。出自戰國 荀況 荀子 議兵 近義詞 以卵投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