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端遊勢力技能要怎麼學習呢,天下3勢力技能怎麼學習?

時間 2022-08-01 0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呢,你先選擇乙個勢力先加入,就在那個勢力介面裡面。八十里主頁點出來,之後就點勢力建築,你仔細點去看有個小房子,乙個書院。學習勢力必須要用到實力貢獻和技能點,勢力貢獻可以通過打工獲得。

天下3勢力技能怎麼學習?

2樓:

很簡單啦! 加入乙個勢力、 八十里主頁點出來、然後點勢力建築、 仔細看會有個房子! 那裡有乙個書院、書院裡面就有!

學習勢力技能必須要實力貢獻和技能點、 勢力貢獻可以根據打工來得到! 採納俺 吧 回答的這麼詳細! 俺打字辛苦呀!

一、太守任務

太守任務可得勢力貢獻

三次勢力任務約9點貢獻。

一次勢力副本8點貢獻。

二、勢力打工

勢力打工可得勢力貢獻

四次打工約15點勢力貢獻。

三、流光諜報

流光諜報可得勢力貢獻

占領獎勵可得勢力貢獻

占領勢力所在聯盟一次10勢力貢獻,占領勢力三次30點勢力貢獻。

流光諜報普通檔案3點,緊急檔案4點,機要檔案7點,絕密檔案15點勢力貢獻,算作每日4次機要檔案28點勢力貢獻。

四、勢力演兵,勢力火鍋,祭天臺獎勵

勢力演兵結束獎勵勢力貢獻

勢力火鍋扔柴火

勢力火鍋吃火鍋

占領祭天臺獎勵

勢力演兵2次約80點,勢力火鍋加三次柴火6點,品嚐五次火鍋20點,祭天臺2次80點,一周共約186點。

五、cc語音

勢力知音堂獎勵,每天掛滿約20點。

綜上所述,比較簡單方便獲取勢力貢獻的途徑,每週為:

勢力副本和任務17*7+勢力打工15*7+4個機要28*7+勢力演兵80+勢力火鍋26+cc掛滿20*7共計約660點。

比較強力的戰場勢力獲得的更多。

所以學習勢力技能是很簡單的喔!

3樓:

勢力主動技能學習要用到技能點和聲望。

4樓:

勢力介面可以學習,需要消耗技能點和聲望。

5樓:

用技能點和糧餉聲望,書山學海聲望就可以學了。

天下3端遊勢力怎麼學習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容易操作的呀,你先加入乙個勢力,然後在八十里主頁點出來。看到勢力建築之後會出現乙個房子,有乙個書院,書院裡頭就能學習勢力技能了。學習勢力技能需要用到實力貢獻和技能點。

勢力貢獻的話,可以通過打工獲得。

7樓:cc天文

在勢力建築裡找到乙個書院就能學習了。

天下3端遊的勢力技能只能學習一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呢,可以一次性學習多種,前提是你的級別達到了那個技能學習的門檻。不過在使用技能上,每一次就只能使用一種,你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選擇使用不同的技能哦~~

9樓:小夢想勇敢闖

第一步,準備金,無雙**大概300r 第二部,買糧餉書 第三部,找乙個滿技能的勢力 第四部,吃書,技能懟到滿 第五部,退勢力

天下3端遊勢力技能主動技能怎麼研究呀?

10樓:介春厹

不難啊,你先讓勢力主或尚書開啟勢力介面,在勢力建築裡面你可以看到乙個書院的欄目,點選選擇。點選之後,在下面有乙個研究技能的介面,就是那個了。研究技能會消耗部分的發展和資金哦。

天下3端遊主動技能怎麼使用啊?

11樓:偽陸苫訉讒繳詹

你把想要用的主動技能學習了之後,在勢力裡面開啟,你把技能的圖示拖到快捷欄中,要購買點聚冥丹,購買後就放在主動技能右邊的空格裡面,使用技能需要消耗一些聚冥丹的。

12樓:交流去杯友吧

你要先把技能學習了啊。

13樓: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這樣做的好處:注意事項:

學習了之後在面板下面會顯示裝備特技的圖示,右上角的小數字表示的是特技的等級,左邊是被動的特技效果,右邊的主動的特技效果。可以拖動使用的,點選該技能,就會出現技能的光效,可以根據特技效果來使用哦。

天下3端遊

天下3勢力技能怎麼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勢力二十四小時後,點開勢力建築,找到書院,學習自己需要的勢力技能,勢力技能可以學多個,但是都需要勢力貢獻,建議學倆,一攻一受

天下3端遊勢力技能現在可以研究幾種了?

15樓:斯陽陽

目前只有八種可以去研究一下,要看級別的,最高等級是這八種, 聚力術·白刃、聚力術·鈍猛、冥思術·火毒、冥思術·風元、凝神術·力攻、凝神術·法攻、守元術·護壁以及守元術·法障勢力。

天下三羽毛加技能,天下3翎羽技能怎麼加點?

所有技能都要點 天下三遊戲跟別的遊戲一樣 技能必須點滿 如果你是69戰場號的話 陷阱可以少點幾個。火油銅 赤蠍粉 和 螢火蟲必須點 最好在弄一匹貳境界 十面埋伏的馬。現在羽毛,荒火,魍魎,流行會心方向發展,全力打不動天機 1 落日神箭強化技能效果 在施展時,增加技能射程,並減少回氣時間,追殺時使用。...

天下3WL生活技能學什麼好 具體的 謝謝了

這沒有固定的,這裡的生活技能都是團隊性質的,你乙個人學某個根本成不了氣候,比如你學紡織和採集,那你找植物需要用足通,這就需要跟工學藝的買,而且,這遊戲的採集不像其他遊戲,這遊戲的採集需要找,給你乙個探索器,然後去找,找到了才能挖,很麻煩!如果你是散人就學工藝吧,賣賣足通!wl有很多人學習挖寶石和寶石...

求新手太虛技能全解,新手天下3太虛怎麼加屬性點和技能點。求高手詳細回答

pve一般破擊 斬妖 鬱風1套組合,能省藍輸出也不低,群怪就退鬼符。pvp的話,基本套路都是先開神速,在看距離,遠的話就鬱氣,中遠就定身,近身保命技能就fj或群定,還有控制住別人的時候要f2,招回bb,不然bb攻擊下他又能動了。多練下,意識很重要。新手天下3太虛怎麼加屬性點和技能點。求高手詳細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