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求教外國人的追求問題

時間 2022-08-01 00:40:09

1樓:在東嶺石林做按摩的玉簪花

我覺得你所擔心的方面 是非常正確的。

事物永遠是兩面性的。

有好有壞。至於你面臨的是好是壞。其實說舉廢話。是需要你自己來判斷的!

不是說不能交往

但是 一定要自己判斷好。 如果你真的在乎這方面。我覺得還是一開始就不陷入進去為好。

畢竟判斷是沒有那麼容易的~

法國人 開放是乙個特性而已。不算缺點。只是不同國家不同理念罷了。

或許你如果遇到乙個比較好的。可以坦誠一點。

在我看來。他們的表白 或者什麼。都是很隨意性的 。具體是哪個。你來判斷把。這個 問題 最終還是要跨越自己的內心 來解決!

另外。 人性可怕不可怕 不是重點。

但是還是以人性非常可怕 來相處 對你不是很好嗎~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於輕而易舉得來的東西不會珍惜的00000

3樓:一恍如世

首先,你要有自己的情感價值觀,要知道自己等的人是什麼樣的,有了這個標準後,一般遇到的非難都好解決——因為不是想要的,所以即使拒絕,也不違背自己的心意。若是你心中已有了自己的標準,卻遇到了不良的待遇,那也只是自己的問題,沒什麼好遺憾的。人生在世,在情感上能順從自己的心意行事,已足夠幸運。

4樓:一切都系騙劇

你可以跟他出去一次 但是你先跟他說清楚,呵呵 我們是好朋友嘛!~所以我就當作是好朋友間聊聊天 喝喝咖啡

關於外國人來中國留學問題,關於外國人來中國留學問題

芥末留學 進入中國時候是不需要的,因為申請中國學生簽證的條件如下,入學通知書 中國有關單位簽發的 外國留學人員來華簽證申請表 jw201或jw202表 原件及影印件 申請短期留學 進修,在華停留不超過6個月的也需提供這兩份檔案 然後就看你的朋友是哪個國家是不是可以免簽之類的事情了 那不是問題,如果是...

外國人的簽證和居留證問題,外國人簽證和居留證

你好,我老公也是外國人,你可以到當地換長期籤.好像是700不到.帶你們的結婚證.長期籤是一年的,一年沒有限制出人次數.也沒有長短.快到期了再去換同樣的.我是在當地的公安局的外入出境辦的,很方便.本來是想給他申辦外國人綠卡的,但是工作人員講現在不辦了,這樣的長期籤也是一樣的.我都給他辦了倆次了.他們會...

外國人居留許可 居住證的問題,外國人持有居留許可的,每次入境都要去派出所辦理臨時住宿登記嗎?

如果外國人想長期在國內居住,通常期限為三個月以上,需要申請居留證。因為簽證通常都在三個月以內。在他來中國之前辦理簽證時,就要辦理長期的簽證,並申請工作或生活居留證。簡單說 簽證是 進入 中國時用的,有了就業證就可以辦居留證,用居留證在中國合法居住,不用簽證。如果要辦居留證延期必須保證和就業證的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