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國人來中國留學問題,關於外國人來中國留學問題

時間 2021-06-06 17:41:06

1樓:芥末留學

進入中國時候是不需要的,因為申請中國學生簽證的條件如下,《入學通知書》、中國有關單位簽發的《外國留學人員來華簽證申請表》(jw201或jw202表)原件及影印件(申請短期留學、進修,在華停留不超過6個月的也需提供這兩份檔案)。

然後就看你的朋友是哪個國家是不是可以免簽之類的事情了

2樓:

那不是問題,如果是50年前還比較新鮮現在沒人吊他們的了

為什麼有好多外國人來中國留學?

3樓:芥末留學

「錢對大多數人來說是最重要的東西」

學習本身並不是目的,而是為了能變錢...

大多數來華學習的發達國家留學生, 都是來學語言和文化的,目的是來中國掙錢的,中國這麼大的市場,有自己不同的文化和語言,僅靠翻譯是 幹不了很多事情的。

4樓:小甜甜愛亮亮

便宜。學漢語,學

中國文化。

特別是海外華人的子女,很多會考慮會祖國學習一段時間。

中國對比中國還要弱的國家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最後,中國有大量女人覺得外國人什麼都好,覺得和鬼佬在一起就幸福。哪怕是非洲窮地方來的黑鬼,也有人主動獻身。有些美國中部玉公尺地長大的白人loser,沒文化,找不到工作和老婆就跑到中國來發展——永遠都有女人玩。

中國,是以華夏文明為源泉、中華文化為基礎,並以漢族為主體民族的多民族國家,通用漢語、漢字,漢族與少數民族被統稱為「中華民族」,又自稱為炎黃子孫、龍的傳人。

中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距今約2023年前,以中原地區為中心開始出現聚落組織進而形成國家,後歷經多次民族交融和朝代更迭,直至形成多民族國家的大一統局面。20世紀初辛亥革命後,君主政體退出歷史舞台,共和政體建立。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在中國大陸建立了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政體。

中國疆域遼闊、民族眾多,先秦時期的華夏族在中原地區繁衍生息,到了漢代通過文化交融使漢族正式成型,奠定了中國主體民族的基礎。後又通過與周邊民族的交融,逐步形成統一多民族國家的局面,而人口也不斷攀公升,宋代中國人口突破一億,清朝時期人口突破四億,到2023年中國人口已突破十三億。

中國文化淵遠流長、博大精深、絢爛多彩,是東亞文化圈的文化宗主國,在世界文化體系內占有重要地位,由於各地的地理位置、自然條件的差異,人文、經濟方面也各有特點。傳統文化藝術形式有詩詞、戲曲、書法、國畫等,而春節、元宵、清明、端午、中秋、重陽等則是中國重要的傳統節日。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也是根據自身的利益吧,比如:部門專業的研究水平 中國是不比國外差的。一些發達國家的建設已經成熟並飽和了,他們在自己國家沒有發展的空間(不論是投資還是就業)。

還有就是中國的文化吸引著他們等原因。

為什麼有外國人來中國留學?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他們也是根據自身的利益吧,比如:部門專業的研究水平 中國是不比國外差的。一些發達國家的建設已經成熟並飽和了,他們在自己國家沒有發展的空間(不論是投資還是就業)。

還有就是中國的文化吸引著他們等原因。

為什麼也有好多外國人來中國留學

7樓:二大媽

對一樓的說copy法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一部分是抄來自比中國更窮bai,更落後的國家,而中國的留學du成本相對較zhi低。主要來自印度,巴

dao基斯坦和非洲各國。比如我遇到乙個巴基斯坦人,他的回答是「因為中國的醫療條件」太好了。還有乙個奈及利亞人,竟然窮得支付不起吉林的房租了。

另一部分是對中國感興趣,想學習漢語的人,畢竟中國的國際影響日益擴大,有跨國公司派到中國的人員,也有的是因為本國經濟危機,失業率高,來中國謀職的,不一而論。

9樓:會伽師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歷史悠久,而且還熱情好客,老外來學習也很正常啊

10樓:windy何健豪

外國人就不應該來我國,我國素質這麼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來外國學,外國人去中國學,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待遇比中國人好,宿舍好,男的還可以和中國女的混合宿舍,怎麼好的待遇誰不願來?

外國人為什麼來中國上學,外國人為什麼到中國學習

一個人的狂歡 外國人來中國學習和中國人去外國學習的道理一樣,有多方面的原因。不論哪種原因,他們都在在主觀上促進了自己眼界的開闊 文化水平的提高 思維的碰撞,也在客觀上促進了中外的文化交流。1.個人的愛好。隨著中外的交流,很多外國人對中國傳統文化產生了深厚的興趣,他們對中國的方塊字,對中國的茶文化,酒...

外國人來中國有什麼要求,一個普通外國人嫁到中國怎麼加入中國籍有什麼條件?

反腐敗扶持下崗治理河水治理汙染。 江上飛霞 不明白你說的什麼意思呀 能具體點嗎 一個普通外國人嫁到中國怎麼加入中國籍有什麼條件? 不二科學 外國人想加入中國國籍,到底有多難?這項規定就隔絕了一大波人! 這些資訊可以在 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的官方主頁上查詢到。外國人加入中國國籍必須專先取得中國永久居留證...

外國留學生或外國人想在中國打工有什麼條件

別在褲腰帶 1 外國人從事的崗位應是有特殊需要,國內暫缺適當人選,且不違反國家有關規定的崗位 2 年滿18週歲,身體健康 3 具有從事其工作所必須的專業技能和相應的工作經歷 4 無犯罪記錄 5 有確實的聘用單位 6 持有有效護照或能代替護照的其他國際旅行證件。外國朋友如確實有意在華工作,並有確切的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