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最強卡組

時間 2022-08-01 00:40:08

1樓:暴誕的路奇亞

3張龍族支配者 3張龍笛 3張青眼白龍 3 張青冰白夜龍 (水8 atk 3000 def 2500 效果:這張卡不受魔,陷,怪獸效果影響,代受對別的怪的攻擊)1張正義的夥伴——海馬人 1張虹之命 2張龍之境 1張旋風 1張未來融合 1張大嵐 2張融合 3張炸裂裝甲 1張魔法筒 3張標槍龍 1張神龍 1張龍魔神——王者龍 1張青眼究極龍 1張青眼的光龍 1張f。g。

d五帝龍 3張凱撒海馬 1張超融合 3張奈落的落穴 1張名推理 1張死者蘇生 3張真紅眼之暗鐵龍(atk 2800 def 2400踢自己場上乙隻龍族怪,特招。一回合一次可把乙隻手牌或墓地龍族怪從手牌或墓地特招) 2張巨斧龍人 1張幻想龍(戰鬥階段對方不能發動陷阱) 1張炸彈龍

2樓:

雜7雜8的卡「堆」。

我都提不起勁道來批你了。

我只問你乙個問題:34張卡的卡組能算是卡組嗎?

3樓:ehero時代

暗黑武裝龍是限卡,放一張。

潛行狙擊手、納祭之蓮踢掉。

加上暗黑鳳凰神、暗黑創世神。

區域更變、強襲一擊、暗次元之解放、黑暗的小丑、波動加農不好用,剔了。

還有暴誕的路奇亞你這個牌組我見過五次了,很煩知道嗎

4樓:

放一張黑暗青眼究極龍吧,在帶上一張黑暗融合,效果青眼光龍還好。

5樓:厲慕山

只玩過城之內版的,很多卡不認識^_^

6樓:使用魔法族

很爛的卡組,牛皮真大啊……

遊戲王最強卡組,遊戲王最強卡組

首先,遊基王這東西本來就是要帶一點策略性的,然後禁卡表這貨不斷在改,所以沒有所謂最強一說 想當年我大光道多霸氣,結果裁爺被限後苦逼到現在。況且就連現主流卡組no.1的甲蟲裝機都沒有100 勝率一說,然後現行的卡組都是在3.1禁卡表上構築的,你帶禁卡就等於把現行主流卡組都給拆了 以上都是本人的廢話請不...

遊戲王什麼卡組好,遊戲王最強卡組

目前公認最強是tg代行 拉怪的話bf和魔轟神什麼的也可以考慮,畢竟時下現役的常用卡組就有幾十套,說哪個好都有理由 小 黑羽啊!運氣好的話一回合上兩張同調! 手機使用者 雜卡組看你技術組的好不好丶 馮李彬 黑羽咯,我現在都是用黑羽 奧利哈剛都是假卡 沒有什麼最厲害而是看你的技術 我個人認為同調卡組好一...

遊戲王最強卡組

檢舉 死亡青蛙 死亡青蛙 死亡青蛙 黃泉青蛙 交換蛙 交換蛙 交換蛙 魚類電子人 槍手 魚類電子人 槍手 魚類電子人 槍手 火山彈 火山彈 火山彈 雷龍 雷龍 雷龍 魔轟神 路裡 魔轟神 路裡 魔轟神 路裡 貪欲之壺 貪欲之壺 貪欲之壺 哥布林暴發戶 哥布林暴發戶 哥布林暴發戶 生還的寶札 一對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