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結婚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兩個人能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6-05 06:2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這個物質前提的社會中,看似感情已經變的不在那麼重要了.其實不然.

是的,先看物質在談感情,好象很俗氣,但現實社會就是這樣,你沒有辦法不去看物質啊.

但又不是,如果是在物質的基礎上有了的感情,一旦物質沒了,你覺得還能有多久幸福可言呢?這樣的幸福牢固麼?相反的,感情在先的,你們都是從一無所有走過來的,以後有了物質更能看到你們一路走的艱辛,而若沒有物質了,大家從頭再來,有何不可?

什麼都重要,感情重要,物質也重要.但人是情感動物,永遠也擺脫不來這個束縛的.說到底,還是感情...

2樓:受其英邰壬

既然選擇結婚,肯定有一定的感情前提!現在人結婚並不是非要把感情炙熱到沸點才會結婚!

但是既然選擇結婚的話!如果你是位女性朋友的話,那麼你一定要找個愛你的男人!

這點很重要,其實你們兩人的家庭也很重要!但最終起決定性作用的還是你的心態,你想嫁個什麼樣的老公,和你想娶一位什麼樣的太太!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房子緊缺的年代,沒有房子就不要談什麼結婚,連一個基本的住所都沒有,兩個人結了婚之後該何去何從

?要想結婚的兩個人還應該彼此信任,彼此瞭解,彼此寬容.如果你不能接受對方的小缺點小毛病,那最好不要結婚,省得結婚之後,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

結婚還要談自由的問題,不是結了婚之後,就不是自由人了,還應該留下彼此的一片天地.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要相愛``彼此信任`

5樓:嘉大乘映

小小年紀,談什麼結婚呀?等你想結婚的時候,我再告訴你吧

6樓:富梓維郟壬

兩個人結婚是需要很多條件的,例如雙方家長的同意,兩個人的經濟能力等等,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彼此能夠互相理解對方,能夠多從對方的角度來考慮問題.我覺得這點應該比一時的轟轟烈烈的熱戀更加重要.因為結婚生活講究的是細水長流,一時的激情是無法成為生活中永恆的話題的.

兩個人能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7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8樓:昊涙

兩個來人能在一起最重要自的有如下:

1、忠誠

對於伴侶的忠誠是天經地義的,從成為戀人開始,就要對伴侶專一,不能朝三暮四,對伴侶不忠誠是原則性的問題,是絕對不可原諒的。如果連這都談不上,就沒資格談別的了。

2、幸福感

兩人在一起一定要擁有幸福感,因為這個人很可能就是走一輩子的人。愛情是美好的事情,應當讓每個人都重視。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每天都覺得幸福,那麼就請珍惜。

3、為對方著想

戀愛就是要有一種犧牲精神,能為對方犧牲為對方著想,戀愛中人應該學會替別人考慮才對。

5、父母的支援

父母反對的原因有很多,但是總歸大部分都是怕自己的孩子以後生活不易,都想讓自己的孩子過得舒服一些。有父母的支援才會更幸福。

6、時間

只有真正相處過的人,真正瞭解過彼此的人,才能有幸福的婚姻。有的人選擇閃婚,或許得到幸福的家庭沒錯,但是也有相當一部分人嘗試到失敗婚姻的壞處。這所缺乏的或許僅僅只是時間,對彼此不夠了解。

9樓:壬存邵代雙

信賴!因為珍珠鳥那篇課文告訴我們:信賴,往往創造出最美好的境界!

兩個人如果要結婚,需要的條件是什麼?

10樓:風語尋夢

呵呵,多著了。概括起來:

物質基礎:房子總要的吧。

法律許可:不僅是年齡,還有一些其他規定。

社會認同:呵呵,如果沒有雙方家人的認同,就變成 私奔了。

最重要的: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錢,車,房,諸如此類的物質,還要有你們之間的愛情精神,

12樓:

先有物質文明,才有精神文明!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十里亭蘭 感情永遠不是權衡利弊,而是過好當下. 烯星 重要的是,有共同的目標和話題,節奏一致,能夠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諒解,互相尊重。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在一起的兩人,能夠同甘共苦,不離不棄。 睦遐思終夏 彼此信任,互相理解,互相關心,照顧。同時還要給彼此一定的個人空間,讓...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鎖菲哈媼 疼自己的女朋友要做到24條 1.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2.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5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她相比較的美中不足。3.如果她做錯了事,心裡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4.聽女友話的男人才會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

嫁人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兩個人結婚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

是感情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不是結了婚就完事ok了 需要包容,忍讓,付出,呵護,需要付出全身心的愛,婚姻需要用智慧型來經營.不要把結婚當成愛情的終點站,而是人生的乙個里程碑,婚後還是要不斷地經營你們的愛.原始的愛就象你們原始的啟動資金一樣,要想長盛不衰還要不斷地投入新的愛,比如經常地讚美對方,給對方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