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總要掩飾自己的錯誤,人 為什麼總是要掩飾自己 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10-28 04:15:19

1樓:候煜逄採

這是做人的基本常識問題,在中國也必須要這樣,你對誰都袒露真誠與真心,真以為別人都是你媽來著啊!!!

2樓:彤縈浦俊德

因為人的心理本來就是最醜陋、黑暗、**的,如果不加以掩飾又怎能自我美化。講到底都是慾望驅動一切…

3樓:莊胤留嫚

有兩種情況:1.愛面子虛榮心做怪。2由於某種情況的需要,當時不便暴漏或公開,迫不得已而掩飾。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金無赤足。吃五穀雜糧的人沒有不犯錯誤的,可是一般人在犯了錯誤以後不是想辦法補救而是為自己開脫責任。甚至有的人在犯了錯誤以後,本末倒置,把自己的錯誤變成成就,給社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這是人性的弱點所造成的,人相對與社會而言,總是虛弱的個體。面對對社會、對眾人造成的傷害,個人首先想到的是退縮(當然,個別除外)。人們試圖通過掩飾來縮小自己的責任。

、,但是這樣往往會事得其反。

敢於承認錯誤是我們在小學就學到的常識,錯誤發生了,我們應該通過承認錯誤來得到大家的認可。就算不能用自己的力量去補救錯誤,最起碼要做到問心無愧。

人!為什麼總是要掩飾自己?拜託各位大神

5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人是虛偽的,第二人是脆弱的 當一個人在極力的掩飾自己的時候,有可能是別人刺激了他,有可能傷害了他的自尊,那我們就可以仔細想哈我們的行為和語言是否得當。如果我們沒有傷害他的話,那就是他自己的原因,是以為他本身就是一個害羞的人,或則是一個不想讓別人看穿他的人。 反而言之,我們自己想掩飾自己的話,原因也是如此,不過沒有突破就沒有進步,沒有嘗試就沒有成功。

建議想掩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放開心胸,你會發現世界其實並不那麼可怕。(不過,沒個人都會有一定的極其私人祕密的,這些我們當然不需要給別人知道,呵呵)

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只有掩飾才不讓別人更加清楚地看見簡單的你!

7樓:春禧渾敏麗

這樣問你你喜歡不穿衣服被別人看麼?

8樓:生飛紀泰然

因為自己不夠完美,想要表現好一點只有掩飾。

人們為什麼總是為了掩飾一個錯誤而去用一系列的錯誤去掩蓋它呢?拜託各位大神

9樓:大俠楚留香

虛偽的體現,一系列的錯誤只是整個事件的過程,所追求的只是完美的結果

人為什麼總掩飾自己的**和缺點 我和我爸說我自己的錯誤我認識到了 你的呢 他就不說話 人總是迴避

10樓:我叫不懂

長輩有時候不承認自己的缺點不是迴避,如果你爸爸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很高,他擔心影響你對他的尊重,如果他在你心目中沒什麼地位,那他就更擔心你對他的態度,父母總是想在孩子面前表現的安全可靠,完美,無所不能,你質問他了,他沒回答就是預設或者是覺得沒錯,多說無益,還可能會爭執一番,看你這麼早(或者說這麼晚)就來提問就知道你氣性太大,天下無不是之父母,以前我也是老愛挑長輩刺兒,現在可能長大了,成熟了,不想去拆穿什麼事來刺激親人,那樣大家都不好受,換位思考下可能會想通,祝開心過每一天 87年的姐姐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就想辦法剋制和解決,自己敞亮了、心放寬了,路也就越走越寬,特別在乎別人的態度是一個誤區,何況這人是你爸爸

人為什麼要長大,人為什麼總要長大?

事物不是一成不變的,是時時刻刻都處在發展變化中的,所以人是肯定要長大的。隨著時間的增長,歲月的流失,人也在慢慢的變化,長大。這是必然的道理。雖然有時我也問自己為什麼要長大,長大以後帶給我的捆饒越來越多,想的問題越來越多,要承擔的責任等等都很多,說實話我有時很憎恨長大,認為那是增加沒必要的麻煩,只不過...

人為什麼會犯錯,人為什麼會犯錯誤求答案

人有犯睏的時候,所以容易犯錯,心情不好的時候,情緒影響行為,故也會犯錯 人總是會犯錯誤的,只要他在社會上生存,就避免不了錯誤的發生.我認為人犯錯誤的原因有如下幾點 一是知識面不夠。人 沒有文化,就會像古人一樣犯 地球中心論 的錯誤,原因就是沒有掌握一定文化。因此,乙個人的學習和研究是應該無窮盡的。二...

男人為什麼只允許自己犯錯誤,為什麼男人允許自己犯錯,就不能容忍女人犯錯

男人都是一樣的,自己和別人 就不會說自己的,不要再想了,可能你遇到的那個男人不是真正愛你的,或者他也是在玩玩你的,不要給自己這麼多壓力,那個不珍惜你的男人就讓他去吧 不要後悔自己的決定。現在的社會男人和女人不就這麼點破事麼?只有不珍惜你的男人才會因為 的事而不要你,所以別想這麼多了,男人懷裡抱著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