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都要學會掩飾,人為什麼要學會裝?

時間 2022-04-26 07:40:05

1樓:

是的,人都是隨著社會的改變而改變。當今社會讓人與人之間都存在著防護感,首先想到的都是怎樣保護好自己和家人,初次相識都多少會有自我保護意識,就是說懂得變通和隱藏自己。所以說當今社會應該具有最普遍的意識。

2樓:大岳記錄

掩飾也是偽裝,根據不同的環境來決定是不是需要偽裝,但是,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的。你聽了太多的這個世界不真實,人與人之間的虛偽,事與事之間的相互掩飾,所以,你就認為世界,人與人,事與事之間就是這樣的,自己也需要這樣。試著做真實的自己吧,當你這樣做以後,你也會發現,世界也會對你真實,與你接觸的人也會變得真實,做的事也是真實的,試一試,很管用的哦!

3樓:顧彼忌此

是的,有一些事讓別人,可能成為乙個笑話。所以自己藏在心裡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掩飾,你就會被別人欺騙,人是虛偽的,因為這個世界都虛偽,環境改變人,是人在適應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掩飾別人會認為你很好欺負所以做人很難很累如果都能坦然面對現實生活該多好啊

6樓:揚帆啟航

是的,這是為人處事的哲學!

7樓:

說話不考慮又要得罪女朋友了

人為什麼要學會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初入社會吧!人人都在裝,沒錯。有時候,你裝,是因為你不示弱,不肯在競爭對手面前認輸;有時候,你裝,是因為想乙個人承受痛苦。

人人都是虛偽的,你見過幾個真正的哭?本來,人人都不想裝,可是,一旦踏入這個骯髒的社會,你必須學會裝。

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就是這樣的,只能適應這個垃圾社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必要的掩飾,是人都要裝的,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人人 都在裝、

12樓:歷瑋蒼泰和

為了更好的生存,為了適應這個殘酷的現實社會。

13樓:從珧承良弼

因為只有裝才能溶入世界

14樓:慕未桑博雅

不裝就不能在這個社會生存哦~~~

15樓:學鬱繁皎潔

為茉莉不可以呢?拜託現實點

16樓:鞠令顓孫梓敏

裝其實是一種禮貌,也是生活需求。

17樓:鐸宸懷採南

為了掩飾內心的空洞,為了獲得更多人的目光

18樓:植皓尾幻巧

自我,自大,貪慕虛榮

19樓:時洲甫之卉

對啊為什麼死要面子活受罪

20樓:陀惠粘尋凝

以次偽裝自己的不足、

21樓:戴希石晴畫

現在的人不都這樣嗎?

我覺得一些說別人虛偽的人很可惡。我覺得人就應該學會約束自己,掩飾一些會傷害別人的事情,這些才是真正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容忍以前不能容忍的就是進步了

23樓:love女孩

虛偽的人最厲害是「心理戰術」,虛偽的人目的性強有私心。如果能更善意的、公平正義的表述方能恰到好處。

至於實話實說的人不考慮他人感受比較自私,確實不怎麼招人待見,如果能夠運用婉轉的語言表述,我想這種人才是最聰明。僅代表個人意見——可略過。

在喜歡的人面前才不會掩飾麼

24樓:珈藍修賢

真情流露,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

25樓:咚咚將

在喜歡的人面前才要更掩飾!不掩飾,那也是相處久了「露了原形」。請採納

26樓:善忘的女生

只有在相愛的人面前才不會掩飾,彼此相愛的人不會因為對方一點點缺點而討厭,因為愛了!所以你會對外面所有人笑,因為你要面子.但是在你愛人面前,你會因為小事發脾氣,原因是你知道他會包容你,在你心中覺得他是最親的人,可以完全暴露你的本性,所以,面對你喜歡的人你必需要掩飾,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你要表現最好的一面給他看,但是相愛的人不需要掩飾,彼此的優缺點對方最清楚

27樓:冷月寒光_南寒

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掩飾。掩飾自己不好的一面。

28樓:趙高涵

把自己完完全全的表現在他她面前, 不會有隱瞞, 讓對方全方面了解自己!!!

29樓:弟弟我來了

會,裝,引起自己喜歡人的注意

30樓:袁富歪歪

會,只是會更小心,更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31樓:中華一口

太會了,喜歡就是一種罪,

人是不是都很虛偽?

32樓:王小白

客觀回答,不全是~~ ~~ 虛偽的人也有真誠的一面!!!

滿意請採納

33樓:藍羽

其實每個人都有虛偽的一面, 只是表現出來的程度深淺不一。 因為人與人要在社會中生存, 為了生存也就產生了競爭, 在競爭中就會聯絡到個人的能力, 有些虛偽是因為達到某些目的而使用的手段。 有時候必須要在某種場合下就要變得虛偽, 弱肉強食這個道理你應該明白!

有的朋友值得你掏心窩的對他, 有的只是一般朋友或是只能算個表面朋友, 所以虛偽只是給那些需要對其虛偽的人而作, 真心朋友面前不需要。 我們不得不承認: 有些時候剛認識乙個虛偽的人就會給你留下乙個還不錯的印像.

然而日久見人心, 虛偽的面紗一揭下來, 自然也不會再有什麼好的印像在自己的心底了

34樓:丶紫色旋律

你有沒有覺得人與人之間很難相處,喜歡的不喜歡的根本就分不清楚,人處在這個社會,本來就身不由己,別人對自己不好,自己很討厭他,可是又能怎麼辦,討厭乙個人對他又怎麼樣呢,說到底還是自己的想法,你討厭乙個人不表示別人就不喜歡別人,討厭也不是永遠的事情,對待人還是要用平常心的,不必要去想虛偽或者不虛偽,討厭他,那就遠離他,實在是必要的接觸,那就用對待一般人的姿態對待他,不是虛偽,而是禮貌

35樓:冷淚軒_訰

因為世界上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必須學會掩飾一下自己,別讓別人把自己看的太透,算是一種本能的保護吧,算不上虛偽.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有些路必須乙個人走,有些坎必須乙個人過,即使再好的朋友也沒有真正一生一世的,我們都不能相信永遠,那只是個**,美麗的謊言,虛偽的承諾,而虛偽的背後,也許是一顆真誠的心,明白嗎?

虛偽,不代表陰險!

36樓:軒悄私

每個人在不同的環境都有不同的面具,這種面具時間久了就摘不下來了,被人稱作虛偽。

是不是大多數人都有怕人的心理,就是大部分都掩飾的很好

37樓:你定要幸福一生

不,怕人只是認為自己不如別人,伴有自閉心裡。為什麼會需要掩飾呢,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你多結交知心朋友。出去見面廣了,自然不會有這種想法

38樓:長沙兆特光電

其實,大部分人,碰到陌生人都會有防備心理,這是很正常的,只是表現的不同而已

人為什麼總要掩飾自己的錯誤,人 為什麼總是要掩飾自己 拜託各位大神

候煜逄採 這是做人的基本常識問題,在中國也必須要這樣,你對誰都袒露真誠與真心,真以為別人都是你媽來著啊! 彤縈浦俊德 因為人的心理本來就是最醜陋 黑暗 的,如果不加以掩飾又怎能自我美化。講到底都是慾望驅動一切 莊胤留嫚 有兩種情況 1.愛面子虛榮心做怪。2由於某種情況的需要,當時不便暴漏或公開,迫不...

人為什麼要打工,是不是生活的需要

社會上的每乙個人,根據能力大小,社會分工不同,分別幹著不同的工作,打工的含義可以擴大些,也就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服務理念和意識,不管從事什麼工作,都是為國家社會服務,你的工作創造人生價值的多少,來得到社會的肯定和獲得榮譽和稱讚。人生的價值觀是通過工作努力得到提現。這說明打工不僅是生活的需要,還是為...

是不是,在學校在社會上都要學會巴結人是嗎?想盡一切辦法是嗎,別人的愛好就是你的愛好,做事的時候,在

琪琪愛廣州 並不能這樣悲觀消極地看待,也不能如此一概而論。學校其實是一個小社會,而巴結 奉承 拉幫結派之類的東西,不論在學校還是社會,甚至在一些人數較多的家族中都會出現。這些現象是無法杜絕或避免的。我看得出來,你很討厭奉承別人,但說實話,有時候一些小小的 真的只是小小的一點兒 奉承 說點好話,嘴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