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學會孤獨,人為什麼越長大越孤獨?

時間 2021-09-06 23:11:24

1樓:赧玉巧餘丁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學會在孤獨中成長,在寂寞中體味人生,在困惑中了解自己,在迷茫中尋求真諦。

3樓:

你覺得呢??你聽過一句話嗎?

男人要學會享受寂寞~~~我以前也不理解,但是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你問的這個問題非常好,答案也是肯定的,你要是問為什麼~~~~你覺得乙個人一輩子都會旁邊有人陪嗎?

可能你現在還不理解這句話,但是當你有一天理解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4樓:我的密碼

不知道應該是你現在如果有很多朋友

而且很要好

但有一天他們離開離開了你

你會接受這個嗎

首先要有心理準備

5樓: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使你放不下。

人為什麼越長大越孤獨?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年齡的增長,內心考慮的問題也越多,思想負擔也重,加之年幼時可以無憂無慮在一起玩的夥伴都有了各自的事業要做所以就顯得比較孤獨。

願我的回答對你有用,還望採納!

7樓:兔牧馬人

人越長越大,他的想法就越來越多了,但是這個社會上造成的人越來越冷漠,所以根本很少能交到知心朋友

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人越長大越孤獨,是懂得多了才介意的,也就多了,就像小時候對什麼事物都那麼感興趣,那麼勇往直前

9樓:果

因為在成長的過程中逐漸有了權衡利弊,逐漸的發現了很多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你所認為的永遠不會離開你的人,轉身就不見了。所以到最後就只剩下了孤獨的自己。

10樓:俞全有

因為人長大了遇到的事情就越多,想到的事情就越多,面對的問題就越多,而有很多事只能靠自己去面對去解決,說出口也只能獲得一點點可有可無的安慰與鼓勵,所以漸漸的就把所有的事情埋在了心理,因此就越來越孤獨。

11樓:深藍之藍心

原因可能是:

(1)長大以後,變得成熟了,不會再童言無忌了(2)開始有工作了,因此沒有時間更多的去交朋友了(3)結婚以後生活壓力大,沒有傾訴的物件因此感到孤獨

12樓:不知道什麼好

人越長大了之後就看清了很多事情,看懂了一些事情之後就會變得不想表達,越來越孤獨

13樓:桉樹

因為長大之後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了,就會覺得沒有什麼事物能夠真正的理解自己。

14樓:各有情感

因為人長大了,懂他的人越來越少了,所以越長大越孤獨。

15樓:白龍夢

因為人長大以後所有兒時的快樂就過去了,而且好多自己曾經一起的朋友也失去了聯絡。

16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因為每乙個人的成長都會經歷很多,每個人的成長路徑方式環境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人的成長,你走在船上道路上的人,能陪伴的人會越來越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大孤獨是因為思想變了,而且對社會的認知也變了。

18樓:高高

越長大越孤單只是失去了年少的純真,想的事太多了,自己隔離了自己。

19樓:地球年輕人

不一定。有的人是越長大越不孤獨。一般情況下,有明顯的孤獨感是不好的。請首先和父母談。父母會盡力幫助你。

為什麼人會怕孤獨,人為什麼會感到害怕孤獨?

屈翠菡 你寂寞說明你思想獨特,與世俗不聚一流,你應該感到高興,有什麼好害怕的,害怕寂寞不如說是害怕一個人,害怕沒有同伴,害怕與這世界顯的格格不入,害怕自己被孤立,害怕自己成為眾矢之的,也就是不自信吧 茅詩翠 在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人理解自己,有事情的時候,沒有人陪伴,非常缺少安全感,在深夜的時候,總是...

為什麼越長大越容易哭,人為什麼越長大越孤獨?

沒頭腦 對於我們來說,表達悲傷的一種本能就是哭泣。當我們覺得難過,覺得委屈,覺得全世界沒有人理解自己的時候,都可能會選擇哭一哭來表達或者是發洩自己的情感。哭泣作為一種表達的方式,即告訴我們這個人非常痛苦,同時也緩解了悲傷者的情緒。小的時候,哭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本能,因為我們還小,除了哭泣不會用別的方...

人為什麼會有孤獨感呢,人為什麼會有孤獨感?

藍奧仝胤 有孤獨感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孤獨感的 有許多.其中最重要的 有兩種,一種是自古英雄多孤獨,當你發現你在某個領域已經失去對手時,孤獨感就會慢慢滲入內心,不然也不會有無敵最寂寞這一說 第二種是極樂後的產生的孤獨感,是否試過在一個狂野歡快的party過後,當以個人靜下心來時,感覺孤獨感像甩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