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打工,是不是生活的需要

時間 2022-02-01 17:45:23

1樓:悲觀的小潔潔

社會上的每乙個人,根據能力大小,社會分工不同,分別幹著不同的工作,打工的含義可以擴大些,也就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服務理念和意識,不管從事什麼工作,都是為國家社會服務,你的工作創造人生價值的多少,來得到社會的肯定和獲得榮譽和稱讚。人生的價值觀是通過工作努力得到提現。這說明打工不僅是生活的需要,還是為社會做貢獻人生價值的提現。

打工不僅是農村戶口的人,還有包括很多城市戶口的人,包括了各個行業多種領域,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每乙個人的工作都應該受到社會的尊重。

對於許許多多的農村生活出來的人,四處奔波城市打工,不否認很多人為了生存的需要,因為農業種地不掙錢,打工會產生更高的利潤和價值。如果說僅僅是溫飽問題,這個就不需要出來打工,種地就可以吃飽飯,因為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滿足更高更好的物質生活,還有富裕的精神生活享受,所以才選擇打工,比如:住更好的樓房,買小汽車

人為什麼要打工,生活到底是什麼,有錢人為什麼要低三下四的出去打工?體驗什麼生活??

兄弟 不能這樣子說 這個社會 弱肉強食 如果是自己一手打造出來的事業那麼這才說是有錢人 因為人家還是經過努力了的 正所謂 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不去奮鬥那也只有給別人打工 隨便做什麼 現在都要有錢才可以啟動 富商前提是他有錢 而我們就還沒啟動資金 所以我們要比人家慢一啪 別抱怨 其實沒錢沒那麼大壓...

人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是不是只是為了生活。為了生老病死

這問題的級別屬於奧祕級 必須有特殊方式回答 唯有使用 未來解釋法 回答 所以願你用智慧思想,因為其中隱藏了大奧祕未來是可以回答過去的比如某一個人出生,他在成長過程中心中可能會想 我為什麼而存在呢?只有那人的未來才能回答 這未來可以是明天,也可以是明年或者幾年幾十年後,甚至是世界的盡頭 今天路上的一個...

人是不是都要學會掩飾,人為什麼要學會裝?

是的,人都是隨著社會的改變而改變。當今社會讓人與人之間都存在著防護感,首先想到的都是怎樣保護好自己和家人,初次相識都多少會有自我保護意識,就是說懂得變通和隱藏自己。所以說當今社會應該具有最普遍的意識。掩飾也是偽裝,根據不同的環境來決定是不是需要偽裝,但是,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的。你聽了太多的這個世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