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為什麼會敵視人呢?是不是因為哪個因素使別人生氣,別人才敵視的

時間 2021-06-19 07:02:24

1樓:

我覺得不是。

敵視是當自己的某些優勢方面受到了別人的挑戰後,才會產生敵視的情緒。

敵視的表現可能會是生氣,但並不是生氣而引起敵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2個原因:1.別人自己的原因。或是羨慕。或是嫉妒,還有本身內向,想要不接觸人和事物來保護自己。

2、被敵視人的原因。在某個環境中觸犯到了那個人的底線。

3樓:鋒行

因為他比你好,或者你們不是一類人,做出的事情往往對方看不慣

4樓:燕文心

不是,有的可能是嫉妒,或者你比別人優秀

或許有的是本來就看不慣

有人喜歡,總有人討厭,這就是生態平衡

5樓:小景娜

不是,是因為你比他強,他們覺得自己比不上你,才會敵視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一言一行,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每一個說出的字, 都影響到周圍人對你的看法,對你的定位。當然,你無法阻止別人對你的任何看法, 也不全都要去迎合他人的思想。 你只是做好本分,多觀察他人的行為態度。

然後決定你下一步的做法.避免誤會及敵視.

當然,故意而為之的,找麻煩的。就是看不順眼的。你難道可以咬他2口,叫他“別這樣,出來混,遲早要還." ?

7樓:飛揚的櫻花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8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內心的容量,讓自己活的清新灑脫一點。

為什麼有時候會在心裡敵視別人 怎麼解決 50

9樓:清念雁

我覺得你的心中有恨,所以才會這樣。

可能有人曾經傷害過你,有人曾經出賣過你,有人曾經嘲笑過你,有人曾經陷害過你,有人曾經詆譭過你,等等。你心中討厭他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會覺得別人討厭你,鄙視你。你看到的是人類醜惡的一面,你看不到人類美好的一面。

你只有消除對人類的恨,才能得到平靜的心。只有平靜的心,就算看到人類的醜惡,你都不會生氣,你不會討厭他們。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有優點也有缺點。如果你選擇看到人類的缺點,你會永遠活在憎恨的世界裡面,你甚至覺得自己很討厭,因為你心中的愛被你的憎恨蓋過了。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還有善良的一面,都還有良心。我相信你一定有。你只是一時被世界的醜惡對待變成這樣。

那些壞人根本不值得你這麼生氣,不值得你為他們動怒,更加不值得讓你心中的憎恨加深。他們都有自己的煩惱,他們也有自己的痛苦,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你不必去恨他們,因為他們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受到挫折和痛苦。

他們對你壞,也許對別的人來說是好,例如他們的孩子。好好壞壞也是很難定奪。

只有愛才能消除你的恨。只有愛才能讓一個人過得開心。只有愛才能令你煩惱減少。

為什麼老虎會咬人,為什麼老虎會咬人呢

因為害怕你傷害它,所以回產生自我保護的反應 同時還有一部分母親的指導 草 你是 養龜還是老虎 啊 為什麼老虎會咬人呢 老虎在一般情況下都會咬人的,鹿 黃牛 羊 野豬 大象,它們全都被老虎追著咬,更何況是人呢 一般老虎咬人的事很少發生,除非是它太餓了或者是有人要傷害它和它的兒子,它才會咬人的。 錘子 ...

為什麼沒有單機遊戲公司?是不是因為盜版盛行

森林守護五 在電視上看過有做遊戲的人說過。單機遊戲雖然銷量大,但是收益不是全進入遊戲公司,有部分是盜版收入囊中。而網遊的話,不管收益多少,都是遊戲公司的收益。 國產遊戲質量不行,市場太小。雖說光盜版,你看人家日本的,單機遊戲產業蒸蒸日上,如火如荼,關鍵還是要好玩,有市場,有玩家,就算盜版,人家還是很...

螞蟻搬家是不是因為下雨,為什麼螞蟻搬家會下雨

不是。螞蟻不會由於擔心雨水將窩淹掉而搬家,螞蟻搬家完全有可能是另有原因,例如,食物短缺,受到其它蟻群的威脅 攻擊等。人們只是看到陰天的時候螞蟻搬家而誤以為是因為下雨螞蟻才搬家的。農諺說 螞蟻搬家雨必靈!下雨天為什麼螞蟻要搬家?螞蟻蛋在窩裡怕被淹。大螞蟻就要提前搬到高處。畢竟螞蟻國是沒有專門負責抗洪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