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休息出去和朋友喝酒,女生讓我拍照給她看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9 07:02:24

1樓:來自星星的奇點

其實呢想簡單呢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什麼的。想多一點呢也行是他看上你了,一般情況下女生不會讓你**給她看,如果想你**給她看說明想再多了解一下你,當然你有物件了就是她多想了。

2樓:

你說得不大明白,女生讓你拍照讓她看究竟是拍你還是拍她?我想不明白,希望你說清楚點!

3樓:**

恭喜你,該女生肯定是喜歡你才關心你的去向,叫你拍照給她看,說明她關心你,想知道你的去向是不是真的和朋友喝酒,還是要去約會其他女生,女生的心思你應該懂。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很有興趣,想看看你的生活日常。

5樓:

你和朋友在一起而她找你拍照,說明你面善罷了,不要想太多,一見鐘情的愛情故事是書上寫給大眾看的。

6樓:

有時候只是讓你幫忙而以,不必想法太多,給自己增加煩惱。坦然接受不就行了,若她真的是有意想和你套近乎讓你幫忙拍照,那她一定會再聯絡你的。

7樓:小不點不一樣

就是想看看你長得帥不帥唄,就是這個意思,說不定她喜歡上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可能是只想讓你幫她拍下照,嗯想只想就是說幫忙拍下照,就這個意思而已,你不要想自己想多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想互相了解下,好事呀。

10樓:

女生讓你拍照沒什麼意思,只不過也或許是好奇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女生喜歡你對你暗生情愫!!!

12樓:彩葉草

拍照?拍你朋友 還是拍你呀。

最好不要自作多情,免得你以後變得越來越狼狽。

也有可能真的對你有點意思,我感覺有點說不通。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你是不是在騙她,還有種可能就是她想撩你

14樓:王電金

哈哈哈,喜歡你呀,看看你和誰在一起,幹什麼。

15樓:

女生想增加和你交流的機會

16樓:可飛鸞

說明這個女生暗戀上你了。

17樓:ms沒事好好活

用**證實一下你說的是不是實話。

18樓:a一枝寒梅

是看上你了吧,祝你好運哦!

19樓:送葉如九

很大可能是看看你和誰在一起,對你不是太放心唄!

20樓:

這大概是和你有點意思吧!

21樓:青的蘋果

女生關心你,對你有好感,

我在追乙個女孩 有一天我騙她說我跟前女友出去吃吃飯 她說拍照給她看看 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麼問就表示她不大相信你真的在與前女友吃飯,況且站在普通朋友的角度,這種對話也不足為奇,別想太多。愛情這種事情不能試的,萬一那個女孩知道了,就算對你有好感,知道以後這種好感會大打折扣,對你也會失望,還不如誠誠懇懇的對待,你覺得呢

23樓:曉懶

你要是追我,不管我對你有沒有感覺,我都會在聽到你和前女友出去時心裡有一點不舒服,彆扭,這是一般女生都會有的心裡,除非那個女生真的是被很多人追,已經看淡了這種被追的感覺。所以這個要求就是因為那一點點不舒服而提出的,很難判斷出她是不是對你有感覺。

24樓:合租兄弟兒

你去就去了。跟她說做毛?

明天和好朋友吃飯,可是男朋友非要讓我拍照給他看,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要互相信任,要給彼此之間留一點私人的空間,何況還是和自己的女性朋友出去玩,這位男士也太有點兒男子主義了吧?換位思考,如果他出跟好朋友玩,女朋友也讓她拍照,他心裡怎麼想?互相尊重,才能感情越處越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男朋友在乎你才讓你給他拍照的,他不放心你,怕失去你,這是他愛你的表現,你應該感到高興。

27樓:水果莢心糖

也許他是不相信你吧。他不相信你只和你的好朋友出去吃飯,桌上沒有其他的人。他讓你拍照的目的很明確,就是想知道你都和誰在一起吃飯。

他一定是怕你飯桌上有男人,尤其是和你關係不錯的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朋友的嫉妒和羨慕,因為你的好朋友請你吃飯,他讓你拍**給他,他怕的是你周圍全是男朋友,她好記住這些男朋友以後怎麼搭訕?嫉妒和羨慕是乙個人的缺點,也是乙個人的優點,往往在交友時尚,這是乙個突出的例子,女生好好把握自己的機會,把幸福握在手裡,是你人生一大勝利的折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可能是,怕你自己出門擔心安全。還有可能是不放心你,看看你是不是真和好朋友去吃飯,還有沒有別人,你人漂亮,男朋友不放心你。怕有人威脅到他的位置。

30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可以,到時候看看他說什麼。倘若發有你好朋友的**,你應該徵得你朋友的同意,最好打馬賽克,否則可能會涉及個人隱私問題,一定要注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近對你男友比較冷淡了所以他懷疑你外面有人?

32樓:快樂男人

他想知道你的朋友都有誰。也就是不放心你。害怕你跟別人跑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信任你認為你跟好朋友兩個有什麼關係?這種男人不能要對你沒有信任

34樓:l商宮羽

這有點不尊重你,這是你的隱私部位只能給老公看,除非他和你結了婚才可以

35樓:m宇宙一塵埃

可能是你在他面前經常提起這個朋友,所以他很好奇想看看她長什麼樣子。

36樓:去問問而柔軟

你男朋友要拍你的肯定陰謀,要是拍別的話那有可能欣賞你的作品。

37樓:wq天地間

一是很在意你,想知道你的朋友是誰,二是對你不信任,有一種疑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看你和什麼朋友在一起

39樓:小破孩and龍龍

他要證實確認一下肉眼看的和**的區別

40樓:miu睿哥

從你的描述來看,他應該是懷疑你有人了,他是不是疑心病挺重的,要不就是你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41樓:我只是一

你不能這樣做,因為最後後悔的只是你自己,而且,戀愛中的兩人,互相不知道彼此的癖好,互相眼中都是最完美的,你去跟他同居了,每天面對他,時時刻面對他,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他並沒有那麼完美,他會每天不洗澡,不洗腳,不換**,回回會摳腳,會放屁,會扣牙,那個時候,你會越 來越討厭他。

我和剛好了乙個女朋友 她晚上經常出去和朋友喝酒 我告訴她不要太晚回家 但是她就是不聽 都是凌晨3點回家

42樓:蘇嘉琪寶貝

我覺得她並沒有那麼在乎你

如果你能做到單方面執著下去

看看最後能不能打動她的心

我女朋友和別的男人一起出去喝酒了,我應該和她分手嗎?

43樓:豬寶寶

這個應該看情況,和 異性出門有有公也有私的情況,如果是公司要求,而且是在大眾場合,這個你就沒有必要生氣了。出去工作,肯定會受制於人,有些活動沒有辦法避免不和異性接觸,這時候你應該調整你的心態。

情感裡的裡面我覺得最主要就是要學會換位思考,如果你在同樣的處境會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那麼你又應該怎麼處理。生活的重擔本就壓彎了腰,如果你一味的再去懷疑,這樣無疑是給你們的感情增加負擔,再甜蜜的愛情經不住這樣的打磨。

如果是你的女朋友揹著你,私下悄悄出去和異性喝酒,那麼你要在保持理智的情況下弄清事情的真相。這個世界比較實際,沒有乙個人願意做傻子,誰也不會任由戲弄。如果感情裡面出現不如意,記得及時溝通,就算最後真的沒有結果,不能在一起走下去,那麼請不要背叛。

自己曾經推心置腹,當做公主寵愛的人,背叛自己那很痛苦。

不愛請放手,讓我們都能活在有感情的尊嚴裡。沒有誰願意生下來就卑微,更沒有誰願意i生下來就承受痛苦。多為對方想一下,很多時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衝動的下場就是自己悔不當初。

遇到乙個合適的人不容易,願意和你一起的人更加的難。

如果你收不住自己的脾氣,不願意給對方多乙份信任,那麼情感的苦果只有自己承受

44樓:筱雅的殤

當然應該分手,酒後亂性的道理誰都懂,如果她把自己綠了,那會更難受。

45樓:蘭亭施雨

我覺得你應該要搞清楚事情到底是怎樣的,不能單憑表面就和她分手,你的女朋友當然也會有一些男的朋友啊,她也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只是喝乙個酒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的話,能不分手就盡量別分手吧。

46樓:樹陰下的羊

趕緊娶回家,那樣就不能去和別的男人喝酒了。

不娶回家,就別說三道四的,因為她是單身,嫁給誰還沒確定。

4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起出去喝酒,如果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情,也沒有必要分手啊,可能她有些話不方便跟你說,只能跟朋友說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幾種情況啊!如果她是和別的男人,還有很多人一起去喝酒,我覺得這沒什麼不正常啊!當然了,如果她是和乙個男人單獨去喝酒的話,那就不正常了,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分手是可以的

49樓:獨狼

我覺得應該分手,像這樣沒有一點分寸的女朋友,你早晚會**成呼倫貝爾大草原。

50樓:布朗麼子

你女朋友也有自己出去玩的權利,和男生去喝酒又不是去約會,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

51樓:最愛吃螺絲

你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只是喝酒,沒有多大關係的!如果不但喝酒,還有其他的曖昧關係,肯定要果斷分手!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相信你女朋友,出去喝酒沒什麼,又不是去開房,分什麼手啊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只能顯得你太小氣,喝酒又沒乾其他的事情。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純的朋友之間喝酒,就不要分手,那樣會顯的你小氣,如果是不正當的喝酒就要分手。

乙個女生喜歡我 我不喜歡她 我跟她說做朋友 她同意了 後面我們出去喝酒 她又說喜歡我 你們說? 10

55樓:任我行展翅高飛

雖然她喜歡你,但你卻不喜歡她,這就叫做一廂情願,對待感情問題,應該果斷點,斬不斷理還亂,既然不喜歡她,那就應該果斷的拒絕她,並保持一定的距離,漸漸的讓她淡化對你的感情,從而你們也才能各自追求,各自珍惜

56樓:魔諍磐

做人太難,你也不能傷害她,而且你知道他一直喜歡你,你給機會讓她做朋友,你這樣就是在傷害她。

雖然你口上拒絕她了,但是你給人家曖昧的感覺,所以她才一直表白你的。

而且你覺得和她不可能,最好連朋友也不要做了,因為她和你做朋友就是覺得有機會。

57樓:天妒凡塵

你拒絕了這個女生,但是語氣顯得很委婉,在女生心裡就有了希望,所以女生顯然是沒有放棄追求你的,所以你如果,想給女生乙個追求你的機會,那就看女生的表現了,如果你對這個女生不太有好感,或者說沒有什麼感覺,那還是拒絕的徹底一點,雖然暫時讓女生傷心了,但是長痛不如短痛,所以說,還是做得果絕一點比較好吧

58樓:海

乙個女生喜歡你,那哪會你說做普通朋友她就不喜歡了啊,這需要時間,既然你不喜歡人家,最好就是也不要做朋友,不然你讓女孩子怎麼自處呢,至少你這段時間不要再招她了,讓他感覺徹底沒希望了,她就會放手了!

59樓:良顏鳳蹠

乙個真心喜歡你的女生,和傷害你的女生是絕對不一樣,所以,你不應該傷害她,你應該對喜歡你的女生好一點,即使不愛,也不要傷害。這是做人最起碼的底線。

6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說喜歡你,你不喜歡他的話,那麼你們之間最好不要有共同的圈子。因為你心是善良的,也不想傷害別人,這是乙個最好的辦法。這樣他心裡就明白,你對他實在是無法相處。讓他對你死心。

61樓:kris吳

喜歡就果斷答應,不喜歡爽快拒絕,不留念想

6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你根他說做朋友她同意了,後面你們出去喝酒她又說喜歡你,你就接受她了咯,難得有人喜歡,難得女生主動,別傷了人家姑娘的心

6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別再糾纏了。你雖然說著不喜歡她,卻還是和她玩鬧到一塊,只會讓他覺得你只是口是心非。既然不喜歡,何必這樣吊著別人。

64樓:大樹小手拉大手

感情不應該模凌兩可,你不喜歡就約她出去單獨和她講清楚啊!不會死人的,但是就是要注意用詞,一定要進行雙向的溝通才能解除後顧之憂呀!

65樓:麗萍房產

你不喜歡他,就不要和他出去喝酒了,你跟他出去喝酒,讓他有機會

6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不要給人家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67樓:糯公尺糰子

那你就跟她明說:我跟你只可能當普通朋友,如果你願意的話,如果你還是想當我女朋友,那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68樓:aa在這裡裡裡

你怎麼這樣,反正我是女孩子我就看不起你 你這**是想認識更多的朋友,你這明明是養魚好嗎

6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下可以找女朋友,這樣這個女生就不會這樣糾纏,做朋友也只是普通朋友。

70樓:匿名使用者

先處著唄。出著玩唄,以後再說唄!哎呀,什麼怎麼看?

朋友過生日讓我出去喝酒,朋友喝的多我喝的少,回家時讓我開車出

月亮白天升 這種情況雙方都有責任,但是一定要自己清楚,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連小孩都懂的事情,為什麼還要把這個事情拿出來說,協商的處理。 秋秋不是球啊 可能他稍微有一點點連帶責任,但是你這個喝酒了就是不能駕車的,遇上這樣的狀況,你還是主要責任。跟朋友沒有任何關係,他到時候可以即便就是他讓你開那也是你...

和女生出去玩如何讓她陪我去喝酒(她有男朋友不要貼上)

趁錢 你是男生?男生你這樣做就是挖牆腳阿 人家有物件 還想喝酒 喜歡就說 去喝酒 如果只有你們倆個人去的話 女生會覺得你想法不純潔 小義無敵天下 訴苦自己多麼不易啊,多麼心情不好啊,然後就說咱倆去喝點酒緩解緩解吧 有個女生叫我去陪她喝酒,但是她有男朋友。20 定然有說不口的難過,才需要你的陪伴,若是...

女朋友不讓喝酒怎麼辦,女朋友不讓我出去喝酒怎麼辦

你也知道她是關心你啊,那就跟他好好談談 平時就別喝了 工作需要就喝幾杯吧,喝酒確實不好,他很關心你啊 戀悅光 你可以跟她談談,讓她諒解你,或者跟她約定日子 能喝酒的日子 並做到能少喝酒才行,有時間就多陪陪她,這應該才是她最想要的吧 祝你們幸福哦!那她肯定是還沒有在社會上工作的經驗,你跟她好好說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