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多動症在西安哪家醫 院治的好

時間 2021-06-19 07:00:23

1樓:苦苦的掙扎

1.認知行為**

對控制多動行為、衝動控制和侵略行為有效。主要有行為**和認知行為**兩種方式。行為**利用操作性條件反射的原理,及時對患者的行為予以正性或負性強化,使患者學會適當的社交技能,用新的有效的行為來替代不適當的行為模式。

認知行為**主要解決患者的衝動性問題,讓患者學習如何去解決問題,識別自己的行為是否恰當,選擇恰當的行為方式。

2.藥物**

藥物能改善注意缺陷,降低活動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學習成績,短期內改善患者與家庭成員的關係。

(1)中樞興奮劑主要有哌甲酯、右旋苯丙胺、甲基苯丙胺、匹莫林等可選擇使用。哌甲酯低劑量有助於改善注意力,高劑量能夠改善多動、衝動症狀,減少行為問題。中樞興奮劑僅限於6歲以上患者使用。

因有中樞興奮作用,晚上不宜使用,藥物***有食慾下降、失眠、頭痛、煩躁和易怒等,尚不能確定是否影響生長發育。中樞興奮劑可能誘發或加重患者抽動症狀,伴有抽動障礙患者不建議使用。長期使用中樞興奮劑時還必須考慮到物質濫用的問題。

(2)三環抗抑鬱劑主要有丙公尺嗪、氯丙咪嗪和阿公尺替林,可以小劑量開始,逐漸增量達有效劑量後改為維持**。

(3)選擇性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抑制劑代表藥物託莫西汀,託莫西汀療效與哌甲酯相當,且不良反應少,耐受性好,已被列為adhd的一線**藥物。特點:每天給藥1次,療效可持續24小時;長期服用,無成癮性;該藥起效時間比中樞興奮劑緩慢,一般要在開始用藥1~2週後才能出現療效,不適用於需要急性**的adhd患者。

最常見的不良反應是胃腸道反應,需餐後服藥。

3.行為管理和教育

教師和家長需要針對患者的特點進行有效的行為管理和心理教育,避免歧視、體罰或其他粗暴的教育方法,恰當運用表揚和鼓勵的方式提高患者的自信心和自覺性。當adhd患兒的父母和校方確定患兒的病情或行為已經影響患兒參加學習的能力時,則患兒可以在學校裡接受干預**。可以將患兒的座位安排在老師附近,以減少患兒在上課時的注意力分散,課程安排時要考慮到給予患者充分的活動時間。

4.針對父母的教育和訓練

適合於伴有品行障礙或其他心理問題、父母不同意接受藥物**或父母教育方式不恰當的患者。教育和訓練可採取單個家庭或小組的形式,內容主要有:給父母提供良好的支援性環境,讓他們學會解決家庭問題的技巧,學會與孩子共同制定明確的獎懲協定,有效地避免與孩子之間的矛盾和衝突,掌握正確使用陽性強化方式鼓勵孩子的良好行為,使用懲罰方式消除孩子的不良行為。

5.社會化技能訓練

在有條件的情況下,讓多動症患兒與有同情心的夥伴多接觸,如加入某些運動隊的活動,不是僅要求患兒完成某些運動,而是為多動症兒童提供社會化活動的環境。

6.軀體訓練專案

是個體運動,可指導他們控制衝動和攻擊行為,使他們聽從指導,增強自尊心和自信心。包括拳擊、柔道、舉重、健身、田徑運動、游泳、網球等專案,不採用團隊評定法。

7.其他**

如一些兒童對選擇性去除食物中的新增劑有效;有些對小量咖啡有效;過敏的多動症兒童合併用抗過敏藥物**有較好作用;對年長兒職業諮詢和訓練有幫助。也有報道eeg生物反饋**療效滿意。

2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一般兒童多動症的**有,1、腦神經遞質不足:腦內抑制性神經遞質濃度降低,可降低中樞神經系統的平衡能力,使孩子動作過多。 2、腦部器質性損害:

大約85%的患兒是由於額前葉或尾狀核功能障礙所致,包括孕期疾病如高血壓、貧血、先兆流產等;分娩過程異常,如早產、難產、產鉗助產、嬰兒窒息、顱內出血等;嬰幼兒期中樞神經系統感染或外傷等。 3、遺傳因素:家長教育方式不當,過多食用人工色素、防腐劑、保鮮劑以及環境汙染導致的鉛、鋁及化合物中毒等。

通常都採用中西醫結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好動是一種不好的行為習慣,要先去醫院看一下。是不是患有多動症。最好就是每天讓孩子堅持安靜的做一點事情無論是學習還是學習特長,孩子的這些毛病不是一天養成的,所以要慢慢的該,第乙個月每天靜1小時,第二個月每天靜1個半小時。

而且要注意周圍的人有沒有這種行為的,因為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強,很可能是效仿別人。

什麼是多動症?怎麼**??西安**多動症最好的醫院是哪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孩子可能是活潑好動,不一定就是多動症,可能孩子有了新夥伴比較好奇的原因。指導意見:你好:

建議你觀察孩子平時做啥事都好動嗎,如果孩子注意力不能集中,可能是多動症,可做一些訓練孩子注意力的練習。

5樓:原子核蔥銜

孩子出現多動症要及時的進行**,多動症的孩子盡量的不要應用藥物進行**,可以通過心理、行為輔導等方法來幫助孩子**。建議患有多動症的孩子要及時的帶去醫院接受正規的**,在**期間家長也要有足夠的耐心,慢慢的引導孩子走向正常,不要帶給孩子負面的情緒。

6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多動症是一種病,而且是一種不加**將會延至孩子成年的病,如果沒有及時**將會影響孩子的正常社交、工作等,嚴 重的可毀孩子一生!因此,家長需提高就醫意識,不可抱有僥倖心理,耽誤**!要知道多動症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早醫治是可以痊癒的,關鍵是選對方法

7樓:鴻輝一號

**應該去正規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建議去西安天佑兒童醫院,一家很專業的兒童醫院。

兒童多動症是怎麼引起的怎麼治,兒童多動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怎麼治療

多動症 1 遺傳。家系研究 雙生子和寄養子的研究支援遺傳因素是兒童多動症的重要發 素 2 神經遞質。神經生化和精神藥理學研究發現,大腦內神經化學遞質失衡 3 環境因素。包括產前 圍生期和出生後因素 4 家庭和心理社會因素。父母關係不和,家庭破裂,教養方式不當 兒童多動症的 1 心理 主要有行為 和認...

北京哪裡治耳鳴的效果好?北京市哪家醫院治療耳鳴最好

去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進行對症性的 治耳鳴效果比較好。如果患者是由於感冒或者是鼻咽部炎症等原因導致的傳導性耳鳴,需要前往醫院完善一下聲導抗和電測聽進行確診,檢查是由於中耳炎導致的,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阿奇黴素或者是頭孢類消炎藥物以及桃金孃油 桉檸蒎腸溶軟膠囊等促排藥物進行改善症狀。對於睡眠不好 ...

兒童多動症有哪些特徵?有什麼好的藥物嘛

多動症的症狀有1 需要其靜坐的場合下難以靜坐,常常動個不停。2 容易興奮和衝動。3 常干擾其他兒童的活動。4 做事常有始無終。5 注意難以保持集中,常易轉移。6 要求必須立即得到滿足,否則就產生情緒反應。7 經常多話,好插話或喧鬧。8 難以遵守集體活動的秩序和紀律。9 學習成績差,但不是由智力障礙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