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可以好幾次都原諒自己的錯誤(很讓她傷心的),她算不算是對我很好

時間 2022-04-13 18:55:07

1樓:帥的判8年

她是愛你,因為只有相愛的人才會理解你,呵護你,容忍你,我想這個女孩子不錯的。好好珍惜吧,別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到時候一切都晚了,做為男人的我們應該大度一些,別老惹女朋友生氣,女孩子心很小的,況且她這麼在乎你,這麼包容你。珍惜!

2樓:

她很包容你啊,你好幸福啊,你就不應該惹她生氣,否則她失望了,你就錯過這個村,沒了這個店.她是真心愛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原諒你說明她愛你,傻瓜!一生能有幾個真正愛你的人,好好愛她吧.

4樓:

其他的大家都說了

我要說的是:

好好的關心她吧

你應該欠 她很多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她吧

不要再讓自己所愛的女人受到一絲的傷害

女朋友,每天都問我好幾次,你在幹嘛呢

說明你女朋友很寂寞呀,需要你的陪伴,想知道你的一切,缺乏安全感 情談學長 女朋友,每天都問我好幾次,你在幹嘛呢?估計是的你女朋友一個人太無聊了,而且你陪她的時間肯定也不多,所以多少讓她想你了吧。 張哥聊情感 女朋友每天都問你好幾次,你在幹嘛?其實她並不是想真的問你在幹什麼事?而是表達的意思就是我想你...

吃飯時女朋友好幾次都主動埋單,這代表什麼

看了這麼多回答只有一個覺得滿意.本人不是什麼戀愛高手.但是本人經驗還是和上面某一位差不多的第一是因為她真的愛你,所以不希望你們在一起的開銷成為他的煩惱負擔,雖然你收入也可以.如果經常在外消費統計起來也會是不小的數目.第二,既然兩個人都要在一起了她買單和你買單有什麼不同.如果對於一個不愛的人,女生大概...

分手了的女朋友老是問我要錢用,都給了好幾次了,我還該給嗎

分手也是朋友互相幫忙是應該的,但她這樣的行為是不可理喻的,你應該找機會和她講清楚,畢竟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對她沒有那樣的責任了。日後你們都會有各自的人生和生活,她這樣對誰都不好。 1打借條。2自己想給就給,沒人攔你。兄弟 自己衡量,你對她做過什麼嗎?還有她是借還是要,這要搞清楚哦!可以看出你是個好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