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堅持熬夜且白天不困,依然有良好的效率

時間 2023-05-10 08:48:05

1樓:網友

一、 重視晚睡前的「晚餐」

**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況下,會出現營養(水分、養分)的過度流失,在晚餐時多補充一些含維生素c或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利於**恢復彈性和光澤。

二、 給足充沛的水分。

在熬夜時,應該注重讓室內空氣保持通暢並有一定的濕度。

如果無法改變身處的環境質量(如酒吧、飯店、工廠生產線等),就更要在護理上稍微用心了——使用含有充足水分和養分的乳液,易於**吸收。

三、 喧囂中的「鎮靜」

由於睡眠的缺失,喝濃茶或咖啡、酒類等維持興奮是晚睡人習慣採用的方法。這樣卻容易出現黑眼圈、眼袋、**晦暗無光等。

2樓:櫻井愛莉亞

除非你是神。

不可能的。你要麼好好睡,要麼好好學。

熬夜過後,,早上怎樣不困??

3樓:堅持勇往直前

研究表明,有些人真的可以每天只睡5個小時就夠了的,但當然不是對每個人都適用,你想這樣,也可以每天稍微早起一點,慢慢來。 人的倦意是隔一段時間來一波的,所以每天只睡一次覺很可能會吃不消,中午休息一下,時間不能長,40分鐘夠了,睡多了更困。 當然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提高白天的學習效率,你稍微一懶下來,就全盤鬆掉了,加快做事的速度,寫作業,洗臉刷牙,走路,什麼的,養成乙個快節奏的習慣,事情絕對不能拖,有任務一定要當時就完成,因為這樣不但提高了你學習的效率,同時也讓人,讓自己覺得很自信,做事很順,你看哦,有人晚上2.

3點才睡,我從來不用熬夜,也可以學習跟得上,當然會更自信。這樣學習起來更有幫助,是乙個良性迴圈。 同時,想要提醒你的是,乙個正常人注意力能集中的時間是有限的,你若強求,反而會降低效率哦!

注意力集中了大約1個小時,就得適當休息一下,跑跳兩下提提神。如果犯睏了,可以去室外走走,比如現在很流行的有氧運動,你可以在室外進行一段時間的快走,不僅提神,而且對保健很有好處,對學習辛苦的小孩很有利哦,同時也使人心情舒暢,快走還讓人更加自信。在學習中千萬不要小瞧自信的作用!

好了,我現在能想到的也就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好好加油,不要熬太晚,讓那些每天早晨睡早晨起的傢伙瞧瞧你的厲害吧! 努力吧,與你共勉!

高三熬夜黨。一天睡三個小時,白天怎麼樣才不困。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一天睡3個小時是不正確的,不是睡得越少學習就越好的。睡眠長期不足是會影響大腦反應的。

然後,白天願意就喝點咖啡(下下策啊)。中午一定要睡午覺,但是不要太久,半小時夠了,這樣下午會有精力。

其他時間抓緊下課時間睡,如果每天睡3小時,下課還要奮鬥的話,會虛脫的。

總之呢,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說,高三雖然是痛苦的,但絕對沒有必要壓榨到3小時的睡眠,這樣白天不困是不可能的。(當然有些人很特別,睡眠很少還是很精神的)。

5樓:林xin燕

這個問題很難的!喝咖啡,也有人說可以趴著睡!不過還是不要這樣,還是保證每天6個小時的睡眠,對你白天的學習好!

6樓:如夢煙雨

最好的方法就是保證睡眠。

有什麼方法能每天熬夜只有3小時睡眠的情況下還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還不傷身體?

7樓:丸子聯萌

熬夜又能保持健康的方法。

8樓:謝子悅薛仲

天天堅持睡覺前用熱水洗洗腳,喝一杯熱點的牛奶,聽點輕鬆的**和歌曲,給自己的身體已適當的按摩,一點點就會緩解的。白天別太過度勞累,適當做些有氧運動,象:慢走,慢跑,伸伸胳膊,活動活動腿等。

9樓:鮮于夢露肥榮

睡眠是太少了,還要乙個月;身體才是本錢。要提神,一杯濃茶就好,再喝一點葡淘糖之類的補沖能量。

熬夜晚睡需要節制,不利於身體健康,如果一直堅持早睡,會有什麼不同?

10樓:芭比龍的巴比

精力充沛、思維活躍:人之所以需要睡眠,就是為了讓身體各器官得到充分的休息,大腦同樣也不例外。長時間熬夜,大腦得不到休息,第二天起床後會有頭昏腦漲、注意力無法集中、頭痛、記憶力下降等多個問題出現。

11樓:嶽月閣說科技

眼睛上面不會有黑眼圈,而且第2天的精神也會特別不錯,並且壓力不會很大,工作時候也會特別有熱情。效率會提公升,頭腦清晰。

12樓:大眼鄧小眼

如果一直堅持早睡,身體的免疫功能也會提高,而且身體這個的代謝功能運轉也會非常的好。

如何做到早睡不熬夜

13樓:包易戎

早睡不熬夜,對於現代人來說,是一大難題。能夠做到早睡不熬夜,就能改變你的作息,從而改變你的生活。關於熬夜帶來的負面傷害早已眾所周知。我們來談談如何才能做到早睡不熬夜。

做到這一點,就可以很大程度保證不熬夜。很多時候,我們熬夜就是因為我們刷著各種電子裝置,沉迷於其中,而拖延了睡眠的時間。而一旦在睡前看了讓人興奮的內容,更加會讓自己即使決定睡覺,也遲遲無法入睡。

科學研究顯示,電子產品螢幕發出的藍光影響我們的睡眠。所以要在睡前2個小時,遠離電子產品,包括你的手機、電腦、ipad之類。

午間的歇息,其實30分鐘左右就足夠了。白天睡太多,很容易影響到晚間的睡眠。所以要建立規律的作息,也要把白天的休息時間固定下來。

如果體內褪黑素不夠,有可能導致難以入睡。這種情況下,可以選擇在晨間下樓散步,曬曬太陽,一般半個小時就足夠。在晨間進行運動鍛鍊,也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入眠。

睡前離開電子產品的2個小時裡,我們可以給自己洗乙個舒服的澡,可以泡泡腳;可以看看書,寫寫日記,梳理當天的情緒;也可以做做冥想,聽聽白噪音或者有助於睡眠的催眠曲。這些都可以幫助我們更快地進入睡眠,培養自己早睡不熬夜的習慣。

一旦作息穩定下來,早睡不熬夜的目標也可以成功實現。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早睡不熬夜的好青年。

14樓:大橙

想要做到早睡不熬夜,你要規劃好你的時間,首先睡前不要玩手機,只要你手機拿在手上就放不下來了,想要早睡就難了,少看電視劇集少玩手機會好一點。

15樓:記憶中的多啦a夢

長期如果一兩點睡覺的情況情況容易造成肝臟的問題,盡量在11點睡覺,如果學習不是特別晚的情況下。這種情況肯定是說睡得太晚,然後白天會有這個。特別想睡覺的,這種情況。

16樓:律珺

答:睡覺前少看手機 不看手機 不玩手機做到早睡早起。

17樓:醉後醒世

白天盡量不要休息,早上的話定好鬧鐘,早點起床,休息之前不要過於興奮,在睡前2個小時,遠離電子產品,包括你的手機、電腦等。

18樓:來自五尖山秀外慧中的淺藍暹石

做好日常作息計畫把每天要做的事情安排好時間。

晚上怎樣熬夜不困

長期熬夜但是白天睡夠

為什麼天天熬夜到很晚、白天卻一點也不困呢?大神們幫幫忙

中學生如何熬夜不犯睏,每天熬夜,白天怎樣才能保持不犯睏?

其實對於有的人來說,只要晚上熬夜,白天都會很睏,因為他的睡眠時間嚴重缺乏,如果說想要不讓自己犯睏的話,可以喝一點咖啡,但是最好的辦法還是晚上盡量少熬夜。如果每天熬夜的話,想要在白天保持不犯睏,那就要保持自己精神高度的集中,但是之後會很累,可以利用一些提神的物品,例如咖啡來提公升自己的精神。你可以在有...

男朋友熬夜到三四點遊戲,白天睡覺不找工作很頹廢,我該怎麼救他

一個小淑女啊 第一個辦法就是直接問他,找他溝通,問清楚他不工作的原因,和他一起想辦法,可能他只是在逃避。如果你的男朋友不去工作的話,那麼,你就要直接跟他溝通,讓他去工作,最起碼比混日子強。還有就是當你看不慣男朋友不工作的時候,你可以提出分手,看看他什麼反應再做決定。或者有的時候,他只是在等待,而不是...

下午睡覺晚上不睡覺算熬夜啊,如果白天睡足了。晚上不睡覺還算熬夜嗎

超過12點不睡覺就是熬夜嗎?你可能對熬夜有誤解 如果白天睡足了。晚上不睡覺還算熬夜嗎 只要一直白天睡足,晚上不睡,形成乙個習慣,嚴格意義上就不算熬夜。如果生物鐘不規律,就會導致內分泌紊亂 醒的時間越長,就越感到疲倦,越需要睡覺。但如果一直都是凌晨 4 點睡 中午 12 點起,就會發現並不會疲倦。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