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竹地板是什麼?什麼是重竹地板 重竹地板怎麼樣

時間 2023-05-10 08: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重竹地板(竹絲板)是在一般的竹地板基礎上,經過進一步的工藝處理完善的產品。重竹地板比普通的竹地板更美觀和實用;在選材方面,重竹地板也要比一般的竹地板嚴格和精細,一般來說,質量合格的重竹地板都是選用五年竹齡以上的優質楠竹作為原材料,然後經過竹地板製造的一系列工藝流程處理生產而成。

重竹地板又分為熱壓重竹地板和冷壓重竹地板。冷壓是將合適的竹絲烘乾到較低的含水率以下浸膠,然後再乾燥,裝模,施壓組坯,加鎖後放至恆溫空間內熱固化。坯料成型後破切,做水份平衡。

這樣就完成了坯板,可以上油漆線做成品了。熱壓參考了冷壓的某些不足,結合竹膠板成熟的生產工藝改進後的工藝,施壓加熱固化一次完成,坯料成型過程是在幾千噸的壓力下完成加熱固化的,密度均勻,不易癱邊和跳絲,解決板坯的內在質量問題有了進一步的提高。

重竹地板密度高,比普通竹地板更耐磨,而且平整平滑,不蛀蟲,不變形,色澤高雅,紋理清爽悅目,是其他任何地板所無法比似的。它實用於高檔住宅,辦公室,臥室,賓館飯店,體育場所和室外休閒,娛樂場所。騰達定江重竹地板就很不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竹地板俗稱竹絲板,是竹地板中的一種,它是在一般竹地板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使得其更美觀,更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啊,是用竹絲用千噸力量壓制的!

ê²ã´êçöøöñµø°å

什麼是重竹地板 重竹地板怎麼樣

重竹地板怎麼樣?

重竹地板廠家

重竹地板廠家

4樓:亮仔

重竹地板廠家是上海貴隆木業****。木材加工木材**木製品生產園林景觀設計施工公司位址江蘇蘇州太倉市江蘇省蘇州太倉,重竹地板俗稱竹絲板,是竹地板中的一種,它是在一般竹地板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使得其更美觀,更實用。

重竹地板的定義

重竹是近幾年發展起來的新型綠色環保材料,是一項填補國內外空白的新型建築裝飾材料。重竹是根據重組木的製造工藝原理,以竹材為原料加工而成的一種新型竹材人造板。重組竹的構成單元是網狀竹束。

它是先將竹材疏解成通長的、相互交聯並保持纖維原有排列方式的疏鬆網狀纖維束,再經乾燥、施膠、組坯成型、冷壓或熱壓而成的板狀或其他形式的材料,重竹地板又分為熱壓重竹地板和冷壓重竹地板。

重竹地板廠家

區別重竹地板的好壞

黑澀靚仔 區別重竹地板的好壞主要看指標是否合格。這些指標及國家規定的標準為 1 吸水厚度膨脹率 優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脹率在2 5 以下 一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脹率值在4 5 以下。用水泡泡,吸水多的質量差。2 表面耐磨性 地板因沒有耐磨層或耐磨轉數極低而被稱為假地板,這種地板表面上看和真正的複合地板無區別...

重竹地板的工藝和普通地板有何不同?

重竹地板的優缺點 優點 熱壓參考了冷壓的某些不足,結合竹膠板成熟的生產工藝改進後的工藝,施壓加熱固化一次完成,坯料成型過程是在幾千噸的壓力下完成加熱固化的,密度均勻,不易癱邊和跳絲,解決板坯的內在質量問題有了進一步的提高。缺點 熱壓重竹地板的密度相對冷壓要高,破切難度較大,耗材成本也相對要高,熱壓重...

竹地板的優缺點有哪些,竹地板有什麼優缺點?

竹地板的優點 1 效能優越 竹木地板外觀自然清新 文理細膩流暢 防潮防溼防蝕以及韌性強 有彈性等 同時,其表面堅硬程度可以與木製地板中的常見材種如櫻桃木 櫸木等媲美。2 不易變形 竹木地板由於地板芯材採用了木材作原料,故其穩定性極佳,結實耐用。而且腳感好,格調協調,隔音效能好。3 冬暖夏涼 竹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