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重鑄是什麼意思,WOW重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3 06:12:38

1樓:東門道

重鑄是ctm引入的乙個新的系統,可以將你身上的裝備&**的某項屬性的40%重鑄成你需要的屬性,可以參與重鑄的屬性包括:閃避,招架,命中,熟練,急速,精神,專精。

2樓:追憶_秋

就是 把其中乙個屬性變成對你有用的屬性

3樓:kiss_天然呆

滿足屬性需要 做的調整 現在是減多少1屬性 就加多少2屬性了

4樓:芷蘭香香

把你裝備上你不需要的屬性轉化成你想要的屬性 不能全部轉化 只能轉一部分

魔獸世界新功能重鑄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300物品等級以上的裝備。

可以將裝備上的 精神、精通、命中、精準、暴擊、急速、招架、閃躲 這8個戰鬥屬性中的40%數值,轉變成另一種裝備上沒有的戰鬥屬性。

比如一件裝備: 200力量、300耐力、100精準、100暴擊、100韌性。

首先,主要屬性的力量和耐力是不能重鑄的。 pvp專用的韌性也是不能重鑄的。可以重鑄的是100精準和100暴擊。

然後,你可以選擇重鑄精準和暴擊中的一項屬性。如果選擇精準,那麼精準就會減少40點,可以將這40點加到精神、命中、精通、閃躲、招架和急速 6項屬性中的乙個上。 原本就是扣除精準所以不能選精準,同時裝備上已經有暴擊所以也不能新增暴擊屬性。

就當作選擇命中屬性。

最後裝備屬性就會變成:200力量、300耐力、60精準、40命中、100暴擊、100韌性。

6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上自帶的耐力,智力,力量,敏捷,這4種屬性不能通過重鑄轉化為其他屬性,而其他屬性也不能通過重鑄轉化為這4種屬性。(韌性和基礎屬性一樣無法重鑄)

基礎屬性中唯一可重鑄的屬性為精神。但是,重鑄只可將某一屬性的一部分轉化為其他屬性!

而裝備上其他附加屬性均可重鑄。爆機,急速,命中,精通,閃躲,招架,精準這些屬性均可重鑄。

一件裝備重鑄的屬性不可以為此裝備已有的屬性,例如裝備為急速爆機的附加屬性,則不可將急速重鑄為爆機,爆機也不能重鑄為急速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舉個例子吧 我玩的fs 裝備上得屬性命中或暴擊急速 我可以把他沒重鑄你想要的 命中或急速暴擊 就是等於 他們可以互相的意思

wow怎麼重鑄屬性

8樓:h_妹汁

什麼是有用的什麼是沒用的你還沒分清楚吧?

比如奧法 暴擊 命中 精通 加速4個屬性,你覺得每個都是有用的?實際上奧法重要屬性排名是

智力-命中-精通-加速-暴擊 那麼乙個加速暴擊的裝備 該重鑄的就是暴擊

不是說覺得這個有用就是有用的屬性,多看看帖子,有的屬性根本是次要屬性首先你是獵人,你確定你是哪種輸出方式,比如射擊系如果是急速暴擊瞄準,那麼精通就是次要屬性,因為瞄準的時候無法觸發精通如果是急速精通奧射,那麼暴擊就是次要屬性

前提是你命中夠

9樓:

總有先後,以重要的為主,比如急速前期沒用,就重鑄掉,一切以提公升能力為主

10樓:在臥龍峽塘釣的東北虎

看天賦吧,奧術精通流重鑄成精通,瞄準急速流就重鑄成急速,生存lr感覺精通更有用

WOW5 4屬性重鑄回答好加分哦

這裝等,不敢回啊 理論上說命中精準達標,戰鬥賊是急速最高的吧,然後是啥來著 藍色孔實在不想插命中直接不要鑲孔獎勵來紅色的敏捷或者橙色敏捷急速也可,不一定非要鑲孔獎勵的,看情況吧 首先說下我命中,精準超9也有miss出現。你把命中重鑄就對了,我藍空都是插敏捷 命中。把裝備上的命中給重鑄了。建議哈,用重...

魔獸世界奧術重鑄有什麼用,魔獸世界 重鑄什麼意思? 找誰重鑄?

重鑄就是讓你修改物品的特效 就是下面的綠字 以前三圍 命中 暴擊 急速 躲閃格擋招教 需要換裝備配出來現在就不用了。幻化修改裝備的模型,舉個列子。永春臺最後boss的雙手斧是個黑色的爪子一樣的東西,拿到主城 ag 暴風 幻化任意雙手斧,於是模型就變成了後者但屬性什麼的還和原來一樣,只是看起來和以前不...

85級法師重鑄什麼

必須重鑄啊保證暴擊23.3 以上,把精通重鑄暴擊,急速重鑄暴擊,前提都是你命中達標,說的簡單一點,無命中的裝備用數值最大的屬性重鑄命中,不缺命中的話將價值最低的屬性重鑄成命中,保證滿buff暴擊不低於23.3 最高28.3 高了之後就重鑄成急速,暴擊率達標後 命中 智力 急速 精通 暴擊,這是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