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半年之內學好英語,如何在半年內從零基礎學好英語到四級 5

時間 2021-12-23 06:08:36

1樓:林木

一個英語口語基礎不好的人,甚至是零基礎的人在半年能學好英語,是有難度的,但是如果有明確的學習目標+堅定的學習態度+合適學習方法+後天努力,似乎半年能學到一定程度也並無可能。給自己訂個目標,再參考參考下面的學習方法,堅持下去,半年能能學好英語的人群可能就有一席之地。

詳細的辦法如下:

1、看電影學英語,但是要關掉字幕,同時儘量大聲複述一切可以聽懂的劇中對話,關於一個英語聽說能力不強的人,假如照做的話一開始的過程肯定是十分的痛苦。很有可能的結果是一部電影下來什麼也沒有聽明白。但是假如可以堅持這樣做的話,那麼在10部電影之後,就會聽懂相當多的對白,並且可以複述聽懂的對白中的一半。

每一個人都有承受語言的能力,這個方法帶有一點點強迫性,但能夠把我們的語言潛能挖掘出來。

一開始,建議選擇一些曾經看過的電影。另外,一定要保證每天,最多不超過兩天就要看一盤碟片。另外,假如條件允許,那麼最好本人在一個房間裡面以防止干擾。

這個辦法能夠有效鍛鍊英語聽說的根本功。

2、應用一切機會擴充套件自己的詞彙量

假如看碟片的水平曾經能夠聽懂一些對白的話,那麼能夠關注一下詞彙,假如在一個段落中一個生詞重複呈現,那麼能夠翻開英文字幕,然後查一下這個詞的意義。花15s記住這個詞,然後再看碟片,特別留意新詞彙。這種方式,會讓生詞記憶的特別牢。

關於感興趣的東西,不妨多訪問一些英文的站點。體育,文娛,新聞,或者隨意什麼其他的,隨意閱讀即可。關於呈現率高的生詞,就查一下,然後記下來。

最後,要應用可能的時機記生詞。留意廣告、雜誌、遊戲和新聞中呈現的每一個讓自己感興趣的詞。這是英語口語的內功,需求日積月累。

3、勇敢一點,不要怕和老外交流

今天在中國的老外已經十分多了,可能常常有時機會他們面對面。在中國的老外,其實都和普通人一樣。也希望多理解一些中國並希望學一些中文。

很多時候妨礙自己本身去交流的其實是本身內心,懼怕犯錯誤,懼怕出洋相。或許出洋相,會使得記憶深刻,下次就不會再犯。在和外國人的交流中才能真正可以有質量地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

同時,和native speaker的對話中能夠學到許許多多很地道的詞彙,潛意識中使英語口語變得更地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省省力力地就學好了——這是不可能的。再怎麼神奇的學習法,再怎麼炫的廣告——背後都是——辛苦,汗水,甚至淚水……

3樓:趙寧彪

我覺得你得一點點學.英語這個東西沒有速成的方法.但是突擊一下肯定對你的英語有幫助的.roma is not bulit in one day.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幾個回答已經很清楚了,我要補充他們一點東西:

如果你以前英語不好,現在突然想發奮,馬上就學好它,真的很辛苦的,必須要有毅力才行

5樓:

努力努力再努力

除了書本上的單詞及用法,有條件的話,多練習口語。

半年時間雖然不長,但是練基本的口語還是可以的,如日常用語,像別的句子你會因為單詞量的問題受到阻礙。

總之,加油了

6樓:大漠

很簡單,如果有可能的話交一個外國朋友,這樣別說半年了,就是3個月你也可以變的很好

如果沒有這樣的條件的話,就從背單詞開始,你要知道無論是語法,聽力還是寫作,都是由單詞慢慢累積的,當你熟練運用單詞之後,你的英語也就提高了好幾個檔次,而且既然是英語過級,就不需要你有多好的口語,一般書面的考試肯定會有很多相當難的詞彙,而如果你把單詞學好了,這就是你最大的優勢~

7樓:

我學英語學得不錯,下面給你介紹一下經驗:1.在背單詞方面,你要先把音標學好,弄清字母組合的發音規律,這樣不久後,你會發現——你自己可以很順流得把單詞拼出來,不費力氣!

2.背課文:其實英語的背課文不需要像背語文課文那樣以一字不差為目標,而是要以“複述課文”為目標,把“背”當作“複述”,就是用自己的話來講講這個英語故事,這樣,你背過的速度也會很快的!

……總之,學好英語一要有興趣,其次是要肯下功夫,勤練習,多說英語。最後祝你成功!

8樓:

半年啊……我覺得半年好短啊……我現在12,我學習了8年英語:劍橋1,2,3;公1,2;現在學新3……要想打好紮實的基礎要一步一個腳印啊。

先推薦一下吧:

1每天早上6點半和晚上9點半有一個“空中英語教室”的欄目(是在收音機裡聽的,頻道是fm96.6)那個我覺得挺好的.可以試試.模仿他們說話的語音語調.(我可沒有在做廣告啊)

2讓你家長用英語和你對話!

3報一個適合你的英語課外班.

總之,只要你想學好,下決心的話,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如何在半年內從零基礎學好英語到四級 5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洛基英語上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總結出來的學習英語的方法:

1.勤奮和堅持。英語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盡力的一門課,要做好打長久戰的準備。

2.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3. 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從簡單到複雜),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而且英語單詞的拼寫

大多數是有規律的,那樣你說也就能脫口而出了。

4.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5.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

10樓:曾用名玉米

背四級單詞的同時,做閱讀和做真題

如何在短時間之內學會英語

的我佩服你了!不管你是複製還是自己寫的第一條就不對了,樓主都交代自己的英文能力非常有限,每天讀課文?大把大把的單詞都不會讀什麼?第二條不是不可行,而是你有沒有想過他們所讀的語速!我來說一下我的方法!1.我建議樓主買本書 新概念英語1 這本書呢是由淺到深 涉及到語法 單詞 等等 大概有140 課左右 ...

如何在一年半之內提高成績

你好!要不你先跟我們講講考試的滿分是多少吧?那樣我們才能比較你考試成績的高低。我想,首先,你要改正一些不好的習慣,要有認真的學習態度,上課認真聽講,因為上課老師講的東西是最重要的,最好把所學知識在上課時完全吃透,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要及時問老師或同學。然後,你要明確在哪些科目方面比較薄弱,利用假期的時間...

如何在初二寒假網上學好英語

最關鍵的是你要對英語有興趣!基礎要打好,多記些專業詞彙基礎打好之後,聽說讀寫,都要練習,要用來交流的,所以要開口說,多練讀 為了練語調語感,總之,可以說沒什麼捷徑,要麼感興趣,一定要多說多練。初二怎麼學好英語 由於八年級相對於初中生來說是一道成績的分水嶺,很容易在這個階段看出自己的不足,稍一不注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