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師範類大專生該如何報考幼師證?

時間 2023-05-10 08:45:05

1樓:寶寶97710截馴

非師範生報考幼兒教師資格證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您現在是大二,未畢業不符合要求。如有意向從事幼教專業,在校期間可以先考取普通話二級甲等及以上證書。

其次可以先學習一些幼兒教育學、幼兒心理學,保教知識和能力等專業書。

2樓:公良映菱

‍‍參加教師選拔考試的普通高校畢業生應具有《教師資格證》。無《教師資格證》的應屆和在擇業期內的往屆非師範類專業普通高校畢業生,必須參加由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辦公室組織的全省統一教師資格《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課程的考試,取得合格證後,方可報考教師選拔考試。‍‍

3樓:阿qi棄

教師證分三部分:普通話,筆試,面試;普通話是採取人機對話模式,如果發育準確基本是可以通過的,幼兒園層次筆試是綜合素質,保健知識與能力;面試就是試講了,這也是非師範感覺最手足無措的一部分,因為沒有試講經驗,通過率低。綜上所述,只要是大專學歷就可以報考,目前政策是可以考的,但後續政策改革非師範生就難說了,所以趁現在可以考就趕緊考了。

4樓:花香馥郁其情濃

非師範類的大專生,如果想報考幼師證,首先就要先網上報名,然後提交材料,等到資料審核通過了,才可以報考幼師證。

5樓:遇勳鬥

當然是直接報考就可以了,幼師證要求比較低,直接在網上報名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開別的證明。

6樓:編號

只要是學歷達到專科以上,就可以報考幼師證,考試也比較簡單,很適合女孩子報考,將來就業前景挺好的。

7樓:影子

2023年改為國考後,教師的整體薪資都提公升30%左右,因此教師行列也炙手可熱了。然而教師證的通過率約為26%,這說明了考教師證也是有很大難度的。非師範生考教師證就更難,怎麼說呢?

首先是報考條件,大專以上學歷可以考小學和幼兒層次的,本科學歷可以考中學層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考個教師資格證就可以了,報考高階教師資格到時候你也可以教幼兒園、小學,都是很不錯的。

非師範類學校畢業可以考幼師資格證嗎?

非師範的大專文憑可以考幼師嗎?

9樓:幹萊資訊諮詢

可以的,教師資格考試有學歷要求,沒有專業限制。

2023年1月1日起教師資格考試將不再區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一律參加全國統考。改革後將不再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的區別,想要做教師都必須參加國考,方可申請教師資格證。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4、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非師範類專業可以考幼教資格證嗎?

非師範專業如何考幼師證

報考幼師證,非師範生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考教師資格證需要的條件包括:

1.學歷合格;2.普通話水平測試合格;3.

教師資格考試合格或符合全日制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生直接認定教師資格的政策;4.體格檢查合格;5.思想品德鑑定合格。

學歷要求如下:

1.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 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 取得初級中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它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 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它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5. 取得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研究生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學歷。

非師範生可以考幼師資格證嗎? 5

師範類學生如何申請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學生怎麼報考教師資格證

116貝貝愛 加試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教師證全國通用,不管你 任教,這個證都沒有問題。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你能通過三門考試,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專業資格證書。具體的申報要求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要求二級乙等以上。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

已經畢業的非師範類學生怎麼報考教師資格證

黑龍江匯優堂教師學校 可以報考,現在報考的都是非師範專業的考生,大家都是同一起跑線,師範類考生明年入 學,畢業前需要參加考試。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直接在網上報名到時候列印准考證參加考試就好了呀 直接在報名時間內去中小學教師網進行報名,提交資訊,通過審核後繳費就可以了。報名地點一般都是在人事關係所在地...

非師範畢業生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非師範類往屆畢業生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可以的,非師範類學生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在湖北省各考區報名參加考試 1.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2.應為本省戶籍或人事關係在湖北省。3.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 含湖北省教育廳評估合格的具備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