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地球在被一張神秘的網籠罩,是真的嗎?

時間 2023-05-10 08:42:11

1樓:小苗終長成大樹

地球被神秘的網籠罩大多數是假的,我們還是千萬不要去**。畢竟地球是大自然所給人類生存場所,如果不斷去挖掘,地球上的一些生物存在就會出現問題。

2樓:社會生活家

我認為是真的,因為現在地球無法發現其他的生命星球,也沒有其它的生命星球發現地球,所以會感覺到有一層神秘的網籠罩著地球。

3樓:手機數碼達人

這個是假的吧,又沒有確切的科學依據,肯定是假的啦。我們要相信科學,平時多看科技新聞,這樣子就不會被一些言論給欺騙了。

4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小的時候也聽說過,地球是被一張神秘的網籠罩著,但是具體的科學家也還在**中,所以也不確定。

地球被神秘大網包圍,愛因斯坦發現後銷毀手稿,或是高階文明所為,真的嗎?

5樓:樸夜桖

隨著科技發展,總有一天人類會揭開地球神秘面紗,不過我們這一代是看不到了。

6樓:為人人

這有可能是真的,但是目前並沒有有力的證據表明這就是真實存在的,而且以目前人類的科學技術也無法證明,只有的等待時間來證明一切。

7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是。因為外星人是不存在的,而且愛因斯坦撕毀手稿只是自己的主觀行為,所以我覺得不是真的。

8樓:渣掉渣掉

假的,因為並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你所說的這些話是真的。

會有神秘文明藏在地球內部嗎,美國是怎樣證明的?

9樓:dreamer神話

不會有。通過美國科學家的探測,在地下200公尺處便已經不具備生物生存的環境,更不會發展出文明。

10樓:可樂

絕對不可能有神秘文明藏在地球內部。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美國曾經也為了證明這個說法。使用過很多高科技儀器探索了地球內部都沒有發現神秘文明。

11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美國的陰謀論有說,在地球的內部有乙個神秘的文明。他們管這種文明稱作為蜥蜴人文明。有一些人通過報道和採訪認為這種蜥蜴人文明是存在的,甚至有部分蜥蜴人混在人類中。

三個世紀前的南極洲地圖表示地球被神秘文明徹底勘探過,這是真嗎?

12樓:網友

2023年7月,美國新罕布夏州基恩學院的查爾斯·哈普古德教授得到一幅繪在羚羊皮上的地圖,該地圖被證實是一幅南極洲地圖。這幅羊皮地圖的作者是皮瑞·雷斯,他是16世紀初奧斯曼土耳其帝國的一位**,一名出色的航海家,而且寫過許多有關航海的書,但後來他卻失寵於主子,在公元2023年或次年被問罪斬首。皮瑞·雷斯於2023年繪製的那些地圖直到2023年才在君士坦丁堡的故宮圖書館被發現。

哈普古德教授發現,皮瑞·雷斯的地圖顯示的是南極洲毛德地不被冰封的海岸。其海岸線很準確,和2023年英國、瑞典聯合探險隊用**量法測得的結果基本一致!

哈普古德教授認為,大約在2023年前,整個地球已被乙個具有高度技術,至今猶未被發現的神秘文明徹底勘探過,並且繪成了地圖。他進一步推斷說:「最早的地圖顯然是乙個來歷不明的民族所繪製,然後經由古代最偉大的航海民族、縱橫世界海洋1000多年的邁諾斯人和腓尼基**傳到後代。

2023年,美國著名神秘**作家兼詩人愛倫坡還未成名時,一位神秘的陌生人曾拜訪過他。陌生人從兜裡掏出一張紙給愛倫坡,「將這張紙上那段關於神秘液體的文字添進**裡,而且乙個字都不許改動。」愛倫坡接過那張紙,儘管他覺得那人的要求實在太奇怪,但還是依命而行。

2023年,他的**《亞瑟·格登·皮姆的歷險故事》在紐約出版,書中講述的是主人公在南極洲附近某小島上一次非同尋常的探險。在探險過程中主人公遇到了一種神秘液體。書中主人公說:

我很難用語言描述這究竟是什麼樣的一種液體,它並非透明,但同時它也沒有一種固定的顏色,如同彩虹一般幻化出各種光芒。我們將一些水放入玻璃杯中,隔了一會兒之後,我們注意到它自動分成了許多小塊,每塊液體都有自己的形狀,似乎一種強大的力量將它們各自分開。我們用一把小刀將那些液塊切開,但很快它們又會融合到一起。

16世紀著名畫家、發明家達文西(1452~1519)一生的發明之多令人咋舌,至今許多人依然感到迷惑,為何他的創造力會那麼旺盛?在20世紀70年代末的一次科幻**家舉行的大會上,有人提出了乙個驚人的大膽猜想:達文西很可能是一名來自未來世界的人!

在時空穿越的旅行時,他由於某種原因被困在了15世紀,無法返回他自己的時代,於是只好利用他掌握的大量知識,發明出無數新鮮玩意,以滿足他在那個年代的生活需要。不過,懷疑者卻堅持認為這些草圖都是偽造的。

13樓:你罵我我吃虧

現在應該不是真的,因為可能並不存在什麼神秘文明。

14樓:他咯兔卡

這個其實是假的,因為南極洲不存在神秘文明。

15樓:四十隻獅

這個我們現在還不清楚,畢竟世界上還有很多我們未知的東西。

16樓:c2百賬號

這個也應該是假的吧,因為目前沒有科學依據可以表明。

17樓:這很撩妹

這個不好說期待科學家們的考證吧,還是有可能的。

18樓:淘淘淘奇

這個不清楚,畢竟沒有真是的科學依據證明。

19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肯定不是真的,很可能是一種純粹的謠言。

20樓:網友

這個沒有科學根據,這些都是傳說流傳下來的。

21樓:轉身回眸之間

這一點是沒有什麼確切的依據的,所以不一定是真的。

地球上還有沒有人去過的神秘地帶?

22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沒有人去過的神秘地帶有很多,就比如亞馬遜深處,或者是海域裡邊兒有乙個很出名的那個海域。

23樓:生活幫扛把子

當然有啊,別看人類在地球上生活了好久,但是對地球的探索和開發還不到30%,就全是森林和海洋,好多未解之謎,人類都沒有涉足。

24樓:網友

地球上還有沒有人去過的神秘地帶。大面積的大陸應該是沒有了,都被開發過了,但是一些天坑或者是地下山洞隧道等等還是很少有人類踏足的。

25樓:尋夢桃花源

地球是如此的遼闊,肯定還是有沒有人去過的神秘地帶,等著我們人類去發現。那就可能是乙個非常人隱秘的角落,希望你的**能夠寫成功。

26樓:鹿溪川

要這個地球上肯定是有人沒有去過的生地帶的,就像海底的最深的地方的話是肯定沒有人去過的火山口,他下邊是什麼結構,也沒有人去過。

27樓:庚芷煙

有很多很多。至於你不沒有去過的那就不好說了。你可以去網上查詢一些相關的資料。或者是從一些其他的途徑尋找。

28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一群少年人去過神秘的地帶。地球上的人去了神秘的地帶,就連天空月球人去了,還有哪去不了的。

29樓:藍藍雅季

可以以百慕達三角為藍本,有乙個空間裂縫,結合現實案例構成背景基礎。

地球上真的有世人不知道的神秘動物嗎?

30樓:漫閱科技

如果你向一些人提問:「對於一種6000萬年以前生存的動物而言。

地球被多個天體保護著,這是巧合還是被神秘力量精心設計的呢?

31樓:渣掉渣掉

巧合吧,因為我覺得這些東西都是隨機產生的。

32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覺得這是一種巧合。因為我們的科技還無法達到這種設計。或許正是因為這種巧合,我們才能夠出現。

3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這應該就是被神秘力量精心設計的,並且地球上還有很多的問題都沒有被科學家所解決,但是這就是大自然的奧妙。

小明在一張神秘的紙上看到奇怪的算術 2 2 92,7 7 57,5 9 7,9 2 68爺爺告訴他,這算術所用的

多少風雨春秋改 7 7 57 7 六,5 三,9 二,2 五,6 一,8 零 中文數字表示正常所用的數字 2 7 9 五 六 二 十三 65 5 6 7 三 一 六 十 68 校規真嚴 5 9 7,只能對應2 3 6或2 4 8。7 7 57所以7就是6 5就是3 9就是2 2就是5 2 7 9就是...

在被逼無奈之下寫下一張十萬元的欠條並按了手印

失落的小輪豬 為什麼別人會平白無故逼你寫欠條 你的意思是你學了欠條變成你欠別人的錢了 你不用怕 既然他們那麼狂妄 你什麼都沒有 你不用賠錢 在法律上不管你父母的事情 因為父債不用子還 子債也不用父還 但是那些人可能會到你家惹事 這一點你不可以低頭 抗爭到底 在可以去公安機關報案 到時候警察會調查的 ...

怎樣理解生命是一張美麗的網的含義編織美麗的生命之網的關鍵是什麼閱讀答案

是用汗水換來的網 可能意味是一個家 踏踏實實 認真 用心編織 就是美麗的。 快樂甄嬛 茂密的森林,遼闊的草原,都棲息著各種各樣的動物,的植物種類豐富多彩,的動物就成群出沒。所有的動物都直接或間接以植物為食,動植物之間的關係十分密切。植物還為動物提供棲息的場所,掩蔽的地方 動物也會幫植物傳播撒種子,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