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竹地板的工藝和普通地板有何不同?

時間 2023-05-10 03:24:07

1樓:大雨如注

重竹地板的優缺點:

優點:熱壓參考了冷壓的某些不足,結合竹膠板成熟的生產工藝改進後的工藝,施壓加熱固化一次完成,坯料成型過程是在幾千噸的壓力下完成加熱固化的,密度均勻,不易癱邊和跳絲,解決板坯的內在質量問題有了進一步的提高。

缺點:熱壓重竹地板的密度相對冷壓要高,破切難度較大,耗材成本也相對要高,熱壓重竹加熱固化的時間較短色差相對冷壓要大很多。

肯定是前者要環保一點,可以去尚諾地板去了解下,含甲醛量 符合國際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竹地板地板與其他竹、木地板相比,主要有以下特點:

一、 該產品採用可再生資源毛竹為原料,替代以木材為原料的傳統生產方式。該生產方式毛竹的利用率高,達到90%以上,是傳統生產方式的原料利用率的2倍以上,這樣,既可持續生產,又可有效地保護環境。

二、 該產品密度高達1200kg/m3,是普通竹木地板的倍以上,硬度高、強度大,衝擊韌性高。因此具有密度大,強度高,耐擊,耐磨損等特點。

三、 該產品具有耐吸水,不變形等優點,據測定24小時吸水厚度膨脹率僅為,這遠遠優於≤的歐洲標準。

四、 該產品游離甲醛釋放量在以下,已達到歐美綠色標準要求,是一種名符其實的綠色環保產品。

重竹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區別是什麼?哪種材料更環保?

3樓:生活中的瑣碎事兒

主要區別體現在原材料的選擇不同,重竹是竹子,實木地板是木材。相對來說重竹地板更環保,低碳綠色,並且甲醛含量低。

4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重竹地板和實木地板相比,材質是完全不一樣的,整體的風格也不一樣,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是否個人認為還是重竹地板的環保效能比較好一些。

5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個人覺得還是實木地板比較好,因為實木地板的防潮效果比較好,而且做出來光澤度也比較高,**也比較便宜一些,環保效果也好。

ê²ã´êçöøöñµø°å

竹地板的分類也有很多,你知道哪些呢?

6樓:房間號

竹地板的類別有復合竹木地板,本色竹地板,炭化竹地板,還有實竹中橫板這些都是地板的種類,而且還有很多的種類。

7樓:撒的謊

有實竹平壓 ,實竹中橫板 ,實竹側壓地板 ,竹木複合地板 ,重竹地板,炭化竹地板 ,本色竹地板 等,區分的型別不一樣也是不同的。

8樓:pan小

按材料:一般可分為全竹地板和竹木重竹地板。按顏色:分為自然色和人工上漆色。按結構:實竹平壓本色地板、實竹側壓碳色地板、實竹中橫板、竹木複合地板、重竹地板等。

重竹地板的效能?

竹地板好還是木地板好?盤點竹地板和木地板的優缺點

齊家網 裝修選材是我們裝修時最重要一件事,大家都知道地板裝飾已經成為現代家居裝飾中的首選,市面上各種各樣的地板令人眼花繚亂,我們平時家庭的裝修中,木地板是經常用到,竹地板就比較少見,那麼竹地板和木地板有什麼區別?1.竹地板 竹板拼接採用粘膠劑,施以高溫高壓而成。地板無毒,牢固穩定,不開膠,不變形。經...

區別重竹地板的好壞

黑澀靚仔 區別重竹地板的好壞主要看指標是否合格。這些指標及國家規定的標準為 1 吸水厚度膨脹率 優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脹率在2 5 以下 一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脹率值在4 5 以下。用水泡泡,吸水多的質量差。2 表面耐磨性 地板因沒有耐磨層或耐磨轉數極低而被稱為假地板,這種地板表面上看和真正的複合地板無區別...

普通的竹地板甲醛含量會超標嗎,竹地板含甲醛嗎?竹地板國家標準是多少?

大小螎鍏暵 有可能。因為竹地板在生產過程中會使用膠粘劑,而膠粘劑的主要成分之一就是甲醛。前兩年也有爆出過竹地板甲醛釋放量超標的新聞 竹地板的特點就是自然環保,不過建議買正規廠家的竹地板。 俟振銳 一般是不會的,竹地板主要靠高壓成形,膠水也是採用樹脂的。可以看看國家質量監督局的抽查,合格產品在這方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