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忘記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3:09:04

1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

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keychain-2.

db改名,比如keychain-2.bak.db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方案三:

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樓:xiang佐鼬看齊

需要用到別人的iphone裝置 開啟【查詢iphone裝置】來進行裝置的查詢,然後更改自己裝置的新密碼即可。

用自己的備用iphone 或者朋友的iphone移動裝置進行更改,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3.  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iphone7plus關機,並保證iphone7plus內有sim卡,即我們需要確保iphone7plus處於有網路連通的狀態。

3樓: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iphone7plus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蘋果7plus忘記解鎖密碼解決方法

4樓:芳說芳語

可以在電腦瀏覽器中登入icloud官網抹掉iphone資料就可以了。具體操作請參考以下內容。

工具/原料:電腦qq瀏覽器。

1、點選電腦桌面中的qq瀏覽器。

2、輸入icloud官網並點選回車鍵。

3、點選icloud官網。

5、輸入蘋果賬號所對應的密碼並點選回車鍵。

6、點選查詢我的iphone功能選項。

7、點選螢幕上方的抹掉iphone。

8、最後再次點選彈窗中的抹掉就可以了。

5樓:提莫送你超神

使用itunes移除iphone 7plus手機的鎖屏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如下圖所示。

2、進入「itunes」的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3、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減小按鍵不要鬆開,然後將手機連線到電腦的usb介面。

4、等待手機自動進入恢復模式。

5、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後「itunes」會彈出「iphone出現問題,需要更新或者恢復」點選「更新」選項。

6、等待手機更新完成,手機出現「您好」的介面,手機的鎖屏密碼就被移除了。

6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7樓:俞蒽

找別人的手機在瀏覽器裡面找。

蘋果7plus手機鎖住了,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眺終南最長安

蘋果7plus手機解鎖密碼忘記的處理步驟如下:【備份資料】-【連線電腦】-【關機】-【恢復】。即可完成。

1.連線【 電腦itunes】與手機 ,再點選【手機】。如圖所示:

2.長按電源鍵,再滑動關機。

3.點選 itunes 視窗中的【恢復 iphone】。如圖所示:

4.點選【恢復並更新】。如圖所示:

9樓:我會看見天很藍

送售後吧,自己忘記密碼不好弄的

iphone 7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10樓:

3.第三步,開啟itunes軟體。

4.第四步,把忘記鎖屏密碼的iphone手機通過資料線和電腦連線上。注意:

如果您曾經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過,則可以使用 itunes 恢復裝置(直接選擇【恢復iphone】選項),但是如果你沒有連線過itunes同步過。

6.第六部,出現該介面後,鬆開 睡眠/喚醒和主螢幕按鈕。檢視電腦,這時電腦上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選項。

8.成功恢復,手機會提示你重新啟用手機。然後根據設定助理啟用裝置 就ok了。(如果恢復不成功,沒事重新 第五步做起。)

參考資料

迅維網

11樓:鎮屍男

回答手機在忘記鎖屏密碼前開啟了設定中icloud中的查詢我的iphone,這是必須的,如果你未開啟這功能的話,就必須刷機或者用電腦上的itunes恢復了。

你開啟查詢我的iphone使用的是自己的id,並且你能記住自己的id賬號及id秘密。

你有其它的蘋果裝置(朋友的也行)或者電腦。

朋友或者你自己的其它蘋果裝置上裝有查詢我的iphone這個應用。ios9系統上是自帶這個應用的。

具體方法如下:

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比如 iphone 或者 ipad)開啟「查詢 iphone」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查詢 iphone」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查詢我的 iphone」這項功能。

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iphone7關機,並保證iphone7內有sim卡,即我們需要確保iphone7處於有網路連通的狀態。

這時候,我們會發現,忘掉鎖屏密碼的iphone7提示你需要重新啟用手機。

經過上述 5 個步驟,我們就能夠重新設定iphone7的鎖屏密碼,而完全沒有必要重新刷機。

用電腦開啟icloud官網操作方法同上。

更多10條

12樓:韓娛星球

忘記iphone解鎖密碼怎麼辦?3個步驟立即解除鎖定!

iphone7和iphone7plus防水麼

無邪 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支援ip67級的防濺,防水,防塵,手機可以防護灰塵吸入 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 和防護短暫浸泡 防浸 但是iphone7和7p的防水一般是採取採用鍍膜防水,簡單而言在microusb和耳機介面的地方設計了防水塞,整個手機的外部是封閉的。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7 plus怎麼虛化

蘋果最新發布的ios 10.1系統中,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加入了 人像 模式,可以實現人物拍照背景虛化效果。不過,最近有不少iphone 7使用者反饋,找不到 人像模式 在哪,不知道怎麼用,下面安下小編就來解答一下。q iphone7人像模式在哪?iphone7 plus正常拍照與開啟人像模式後背景虛化...

iPhone 7plus怎樣調時間

簡單過於一切 可以在電腦上檢視 的屬性,就能看見日期了,將 名存為當天拍照日期就可以了。首先開啟 日期標誌 開關 在拍攝視窗下,按 menu 按鈕,即可找到日期設定選項 日期標記 開 或 關 的選擇了 1 日期標記設定為 開 2 在拍照時選擇 明信片模式 或 日期標誌 3 在拍攝視窗下,按 menu...